嗚...這一篇因為好像寫太多字了,
所以要分為上下篇來寫...
已經剩下最後兩套了說....
好想現在學聰明都有些備份起來,
不然我一定會在電腦前崩潰尖叫!!!!!

接著來看這一套蓬蓬袖酒紅色洋....
今年我收集的酒紅色單品還真的是很多耶xddd
其實即便今年沒流行我相信衣櫥裡還是會出現很多酒紅色~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這個顏色了....
就連小Amber的衣服裡也有個幾件!!!
酒紅色非常內看也很容易顯白,剛好今年又很流行,
所以要找這顏色的單品真的很容易唷




這件的泡泡袖很特別,也算是這整件最有特色的一個地方
上澎下窄的設計讓人覺得有點有宮廷式的FU...





這雙褲襪有沒有拆禮物的FU
那一天穿去參加朋友的開幕茶會時,姐妹都在問這一雙褲襪....
這雙其實是V妞去年買的了...現在要再去問店員看看有沒有這一款,
大夥都說要多買一兩雙來囤著,防止破掉之後還有備用的((笑))








最後這一套黑色的荷葉小洋裝之前就已經有先曝光過啦!!!!
V妞今年的萬聖節party就是穿這一套去跟姐妹們約會的..
整個心機就是在於露出修長的腿部啦>//////<
其實V妞的腿比例並沒有很長,但是因為這一件洋裝的長度,
加上穿上這雙跟鞋後又會拉長腿部線條,
所以這整套搭配起來之後,就感覺腿好像真的很修長似啦~
我自己真的覺得這套有微微的小性感呢




這雙鞋的鞋跟真的好美好美喔....
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都沒有死角





哥這角度拍得好有FU喔,所以私心的多放兩張上來>//////<






今天一口氣介紹了好多套穿搭跟大家分享喔....
各位妞兒有沒有覺得很過癮呀???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剛好就是我正在跟我的眾家姐妹們約會啦!!!
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了...
等我充完電之後再好好的繼續PO文跟大家分享啦~啾

好啦...今天就到這收工完畢啦~
看完後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