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了耶...
終於可以穿上我那些暖呼呼的大衣外套了!!!!!
因為天氣開始變冷的關係,
所以V妞的肌膚也開始呈現出需要被滋潤呵護的狀態~
今天V妞要跟大家來介紹的是AVIVA家的完美乳清....

相信大家一開始聽到乳清的時候,
一定也跟V妞一樣頭上有著許多問號的疑問吧!!!!
現在就大致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何謂乳清

乳清其實就是乳狀的精華液,
其實可以直接就將它解釋為精華液就可以了~
但有用過AVIVA家的產品就知道,它其中有一支產品完美多元精華液,
((之前V妞有寫過,可以直接點取連結去看看唷,點我))

而完美乳清跟完美多元精華液不同的地方就是前者還有由之而後者沒有,
其實多元精華液也很好用,但是因為裡頭不含任何油脂的關係,
所以假如使用完不馬上擦一些含有油脂的乳液來鎖住水分的話,
就會有點可惜掉它裡頭含有的高保濕成分了,雖說乳清含有油脂,
但肌膚可不是光靠水份及油脂來鎖水就可以,
我想這樣AVIVA也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再特別出產完美乳清這一支產品了吧!!!

所以,乳清一定是有它特別之處,
它裡頭的脂質是仿造肌膚脂質結構去設計,
所以不必擔心因為擦了脂質而產生肌膚去滋生依些沒有必要的問題狀況唷!!!

就因為肌膚需要油水平衡才會漂亮,
所以補油也要補的對才不會令肌膚產生不必要的負擔喔





這次V妞收到的完美乳清是以美之6ml的小包裝,
我個人很愛這樣子的設計,
因為這樣出國或外出來攜帶都超方便的,真空的包裝設計,
可以避免掉與空氣直接接觸來容易產生變質

一盒一共有三小支,之前有30ml的包裝,現在已經停售囉,
一律都改成為這樣三小支一盒的輕巧包裝唷^^





AVIVA  完美乳清 6ml X3

先來說一下這裡頭的成份啦!!!!這瓶乳清裡頭都是萃取天然的素材,
像是裡頭含有
玻尿酸胜肽,複方分子釘,三胜肽,海洋蛋白多醣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3-O-Ethyl Ascorbic Acid,
吟釀麴,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裡頭的大馬士革玫瑰真的好香好迷人....
聞起來就會馬上讓人身心舒暢的感覺





擠出來就是很像乳液的感覺,雖說它裡頭含有油脂,
但是怕油的妞們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這一瓶乳清用起來完全不會油膩,
等吸收完之後,肌膚表面摸起來完全是乾爽的,
而且很妙的是,雖說摸起來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但擦完之後,
肌膚上的光澤感變得很棒,感覺就像是由肌膚裡頭鎖透出來的光澤感那般唷
而且上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有種滑順的感覺,一摸是馬上可以感受出那般的細緻感喔!!





左圖是為使用前,而右圖則是使用約2個禮拜的樣子唷!!!!
我覺得她對於細緻毛孔的效果真的還蠻不賴的,
其實只要保濕做足,毛孔自然就會細緻不少~
由此可見,V妞用了這一陣子下來,肌膚確實是有達到保濕的效果唷
而且非常淡的小斑點也似乎有變得更但一些呢!!
其實我最喜歡就是每次擦完它肌膚都變得很有光澤,
自從使用之後,我覺得肌膚狀況真的有變好,感覺真的變得很透亮,
現在上粉底肌膚也可以很吃妝,完全不太會有浮粉的現象了呢





真的要自己試用過後才能明白V妞再說的那種感覺啦>///////<
通常我都幾個兩下就可以擦整臉囉,延展性很不錯
而這一小瓶早晚來擦的話,通常大約可以使用個十天左右,
所以這一盒使用一個月是不成問題的唷!!!
((註:臉上的小黑青是前幾天打肉毒所留下的啦xddd))





像這幾天天起轉冷的時候我才會再上乳液來加強保濕,
不然平常的話有時最後擦上這瓶乳清之後,
肌膚的保濕狀態就已經很好了,不需要在特別上乳液唷!!!
所以,大家其實也可以是自己當時的肌膚狀況而定喔






我不得我說這幾次用AVIVA家的產品都讓我好安心也好有信心喔!!!!
尤其是那隱型面膜,已經成為我固定會用的產品之一了~
回購率真的讓我百分百耶....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我是完完全全的愛上這支完美乳清了
明年一月去上海的時候我一定要帶著他趴趴造!!!!!
我要來試試看這完美乳清到時候可不可以抵擋得住上海那寒冷的天氣,
到時候V妞也會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看看唷




既然這麼好用的東西,V妞當然想要跟大家來分享看看啦!!!!
我手邊這裡有兩之6ml的完美乳清想要分享給妳們來用用看~
記得要先幫V妞按讚跟案推唷~
然後寫下你看完V妞的完美乳清這篇文章之後的感想~
我會選出兩位試用的妞兒....真的希望妳們可以試試看這好用的小玩意兒唷~

更多的完美乳清詳細資料,附上AVIVA的連結官網哩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之後記得幫V妞推一下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