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這個甜食控想也不想,
就直接將這一個巧克力奶油捲給放在首圖啦>/////<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在茶葉蛋上頭xddd
V妞其實一直很少在接試吃的邀稿,但是就是因為這茶葉蛋北後的故事,
讓V妞二話不說也被感動了!!!!
當初因為是為了要讓洗腎的母親補充因為洗腎兒所流失掉的蛋白質,
讓自己的母親可以吃的的安心又健康!!!!
沒想到卻意外的做出了心得...造就出今天的阿吉茶葉蛋啦^^





沒有過度華麗的包裝,
卻也可以看得出阿吉茶葉蛋所呈現出那純樸的FU~
這次V妞一共有吃到原味,麻辣及素肉骨茶唷
一看到有素的肉骨茶我超興奮的...
其實V妞已經素吃了一段時間了...不是因為宗教...
單純的只是想讓身體更加健康一些,這段時間這樣吃下來...
我發現自己覺得身體變得較沒負擔,
我深深覺得,我應該會就這麼吃一輩子了吧~哈哈





阿及茶葉蛋都是老闆親手滷製而成的,
一看到茶葉蛋的時候,我就知道它吃起來一定會很入味~
果真不出我所料...味道超入味的..但卻又不像便利超商吃起來會過鹹...
每顆茶葉蛋的蛋殼都被敲碎的成蜘蛛網狀...這也就是這茶葉蛋入味的關鍵呢!!!!
像之前V妞去超商買茶葉蛋的時候,都還要特別去挑裂痕多一些的,
不是味道太淡,就是太鹹xxdddd

阿吉茶葉蛋真的裂得很徹底也滷得很入味....
重點就是...它真的一點都不會過鹹!!!!!!!!





阿吉茶葉蛋的大小會比一般的超商來的小顆一些,
像Amber就可以一次吃上兩顆唷^^
而且V妞發現,這茶葉蛋冰鎮過後超好吃的,
我覺得比起以前吃熱熱的茶葉蛋要再來的更棒...
而且口感上更加的Q彈呢



剖開之後,可以看得出這茶葉蛋相當的透....
連蛋黃都帶著淡淡的茶香呢




這三種口味吃下來,
我最愛吃素肉骨茶的口味,有著淡淡的藥材香味~
麻辣是屬於較偏重口味的味道,辣度其實沒有名字那樣那麼麻辣啦!!!
對於一般可以吃微辣的人基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喔~
麻辣其實會讓人越吃越ㄙㄨㄚˋtree~
像我們家李老爺就很愛吃麻辣口味的唷




這次除了是吃茶葉蛋之外,
yo yo((就是接洽V妞的那位可愛姑娘啦))
還特地讓V妞挑選兩種口味的蛋糕來吃吃看...
所以V妞選了這款布丁乳酪蛋糕及小Amber最愛的巧克力奶油捲




第一次光聽這布丁乳酪蛋糕的時候,
相信應該也很多妞兒都跟我一樣,
覺得它的口感應該是屬於蠻鬆軟的那種!!!!
後來當我切它的時候,我發現原來這布丁乳酪蛋糕原來是這麼綿密耶!!!!
而且相當的扎實,完全跟我原本的想像是完全不一樣呢!!!

因為V妞我本身就愛吃乳酪,
但其實有些乳酪蛋糕假如做不好的話,
很容易就會讓人有膩口的感覺..
這一款完全不會讓人有膩感,而且還有著濃郁的蛋香味,
我個人超愛吃的

重點是它讓綿密的口感一放進嘴巴裡的時候,
真的不太需要去咀嚼,蛋糕就慢慢的在嘴巴裡頭開始化開了呢>/////<
我為何要逼自己在半夜12點時來寫這篇文呢??
我覺得簡直就是要姑娘我的命嘛...人家現在肚子好餓好餓啦IOI






最後來介紹我們家小Amber最愛的巧克力奶油捲啦!!!!
這個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甜,我覺得甜度吃起來非常剛好,
而且吃起來有著巧克力的香味~
重點它裡頭奶油的地方吃起來是完全不會膩口耶...
難怪我們家小Amber會這麼喜歡它啦xddd

而且我還要規定他每天只能吃一塊就好...
不然這小妞可是會吃的沒完沒了的呢



很少在接這試吃的邀約,這次的體驗竟是給我這麼好的滋味~
而且我還有聽說阿吉灶腳現在在團購上還像還蠻名的耶!!!
果真好吃的東西最終還是會被大家給所認同的吧^^
希望喜歡吃茶葉蛋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阿吉灶腳唷

阿吉灶腳
http://www.wretch.cc/blog/fantasyo830/
電話: 0933-578-993 ( 阿吉師 )
        0933-477-708 ( Yo Yo  )
住址: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780巷71號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記得看完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