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周末假日,V妞跟姐妹們一起出遊去台中&家庭聚會....
這次的其中一個行程是在現在蠻夯的景點"新社莊園"
這裡真的美極了...莊園裡頭滿滿是歐式的建築,
真的一度讓人覺得像是置身於南法的那種田園鄉村一般

恰巧去玩的時間遇到了鋒面來襲,所以天氣整個就是冷到爆炸,
不過也因為這樣濕冷的天氣,讓整個莊園裡頭布滿了瀰漫的霧氣,
看起來現得更加的有詩情畫意FU呢!!!!!

不過因為莊園太大了,加上又濕又冷,
所以大家其實在裡頭喝個咖啡完之後就離開了~
下次V妞一定要再找一天的好天氣,
要好好的來再次拜訪這美麗的莊園!!!!







在這天氣寒冷的季節裡,在山上喝一杯熱騰騰的可可拿鐵,
可真是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及溫暖呢!!!!
而且我們大家都覺得這可可拿鐵還真是好喝耶,非常的濃,醇,香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天在新社莊園的小穿搭吧^^
V妞再去玩的前幾天,終於收到我期待已久的狐狸毛連帽針織外套,
剛好可以讓我抵擋那幾天的寒冷氣候.....

姊妹們看到V妞穿這件的時候,大家都輪流搶著要套一下!!!!
最後的結果,就是每個人都馬上要V妞幫它們訂一件xddd
現場的男生直搖頭說....我們這一群女人聚在一起真的好可怕...
連這樣到郊外出遊依舊可以買衣服>////////<





話說這一件的質感真的超讚的...
而且針織的扎實感是你一拿就可以馬上感受出來!!!!
這件的磅數實在是很夠,所以相對它的保暖度也是沒話說的啦^^







要不是因為這一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不然的話這一件單穿直接當洋裝
,
下面再搭上一雙暖呼呼的雪靴話,可愛度一定會滿分破表啦>///////<




帽子加上一圈的狐狸毛,讓人一看就覺得好暖和,
這一件雖說很寬鬆,但由於它的垂墜度很棒,
所以穿起來完全沒有顯胖的感覺,
反而會讓人有種懶洋洋的慵懶感呢





另外V妞很喜歡這件的蝙蝠袖設計,
讓我即便裡頭穿著厚重的毛衣也能夠輕易的套上這件針織外套!!!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著外套裡頭,一定要穿著合身的衣服才能夠套的下去情形,
而這一件針織外套就是有這一種好處,無論你裡頭穿薄穿厚都非常的OK!!!!

而且就算V妞裡頭穿蝴蝶袖的毛衣也完全沒有問題呢




而且V妞要特別來介紹這帽子這一圈狐狸毛,
毛料非常的鬆軟,而且蓬鬆度也很棒...
真正的狐狸毛質感果真跟一般的還是有差




看到這一張照片我忽然覺得,
我的頭毛還真的開始變長了耶!!!!
希望你快快長 快快長....
V妞我好久沒有當一位飄逸姑娘了我xdddd





V妞覺得這莊園裡,出個小太陽之後,一定會有著完全不同的FU>/////<
這一天的天氣實在是太濕冷了,而且陰雨綿綿不斷,
所以也算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不然V妞我哪會放過這一個殺底片的地方呀.....
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啦>/////<





大家一定對嫌這一篇新社莊園裡頭的照片太過於少吧!!!!
下一篇的穿搭V妞會再多放上衣些照片來給大家欣賞唷
V妞臨時決定要趕這一篇文章出來.....我果然是行動派的女孩!!!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今天的小分享喔^^

我覺得我的電腦記憶體好像快要炸掉了,照片多到不行...
我好像堆積了一大堆的照片要等著我來整理了xddd
我要好好的來努力趕進度啦>//////<
收工完畢囉

別忘記看完之後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