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來跟姐妹們一起聚餐,V妞一有空閒的時候,
馬上火速的整理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今日的小穿搭啦>/////<
((我有沒有很認真...嘿嘿))

今天這穿搭可是熱騰騰的當日穿搭呢,
而且V妞我期待已久的皮外套終於到我的手裡啦~
這件可是讓我等了兩個多禮拜才到我手中>"<
當初在KS看上這件就是它的顏色啦...
寶藍色的皮外套真的很少見,而且這藍色還真的是藍的超正點的!!!
連大安柏今天一看到都直呼超好看的>//////<

V妞我好像對於這寶藍色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好感,
像是我的空氣包還有車子,顏色都是超雷同的.....
其實我自己真的沒有特別在蒐集這顏色的癖好,
但不知不覺中,我好像發現,
我自己身邊的漸漸多了好多這顏色的物品了耶xddd







這一件的皮質很好,雖說是合成皮,但質感還是好得沒話說,
觸感就很類似小羊皮般的柔軟,這也是V妞當時後一摸到它就愛上了!!!!!
而且這見的版子穿起來很小很顯瘦,皮衣就是要合身才會顯得好看,
且這件裡頭因為有鋪棉的關係,所以保暖度可是相當的棒呢~
像V妞其實就會將這件皮外套當上衣來穿,
裡頭穿一件薄薄的長版內搭其實就OK了~
我覺得這件來抵擋12度做右的低溫都還可以的唷~超暖和的






這一件還有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那毛毛翻領的部分啦!!!!
超柔軟的兔毛讓人都瞬間溫暖了起來~
而且黑色的兔毛讓人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將讓皮外套給人較個性的那一面給中和一下~
讓個性中又帶點一種小女人奢華的FU呢
而且這一件下襬的剪裁整個兩側往內縮,
讓腰間的腰線更加的明顯,讓整體的顯瘦度更加為up up






因為V妞想要將整體穿搭的種點放在這件皮外套上,
所以我就以最能托顯出寶藍色的黑色調做為今天穿搭的基底色,
讓人一眼就可以馬上注意到這件皮衣顏色的美>///////<







另外V妞要跟大家介紹這一件好看到爆炸的黑色接皮仿牛仔內搭褲啦!!!!
這件我自己已經囤了兩件起來放了,因為它真的好好看,
而且版子好看的不像話,這件的彈性很好,布面做仿牛仔布料,
不說的話,別人還真的以為你是穿了一件緊身牛仔褲呢
大安柏之前只聽我形容就馬上訂了一件,今天看到V妞一穿,
她馬上直呼說好險自己有訂.....哈哈

而且這一件延伸到褲管都是做像 legging這樣~
隨便答牛津鞋或是任何的靴款都會非常有型






而今天穿的這雙鞋是Ann's家的,
我最近真的好愛逛他們家的鞋子耶~
常常不經意的就會默默的下標xddddd
這一雙有多way的穿法唷,裡投是有鋪毛的設計,
所以也可以反折下來便長毛毛短靴或中筒靴唷~
之後V妞也會特別再拍穿搭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今天就稍微坐一下小預告囉^^





每次到了快接近月底的時候,
V妞好像都會開始忙得快要喘不過起來了~
不過我還蠻樂在其中的啦!!!!!
忙裡偶爾偷閒一下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要是讓我輕輕鬆鬆的來放假,我看我自己還反而不太習慣呢~
像今天中午偷偷的跟姐妹小聚一下之後,
我下午就自己找了一家咖啡廳默默的拿起筆電開始工作啦~
剛好現在收工完畢,我要來去接我家那可愛的鬼靈精下課哩
希望大家還喜歡V妞今天的一日小穿搭囉~

別忘記看完之後幫V妞推一下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