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大家今天的耶誕夜有沒有過得很快樂呀???
今年V妞跟幾個好姊妹一起聚會,也算是家庭聚會啦!!!
總之,今年的聖誕節,無論是大人或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今天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天的穿搭,
之後詳細的聚會過程會再另外PO一篇囉

因為那一天v妞臨時起意跟大夥說:不然我們的主題就來一個皮草風好了!!!
好險今年的皮草一就是很夯,不然我可能要一直被翻白眼了
而且剛好V妞在聖誕節的前幾天收到我的新洋裝跟鞋子....
來得及讓我這天可以自己事先在腦海先搭好的穿搭啦>/////<

我好喜歡首圖的感覺耶... 李老爺這張幫我拍的超有FU的...
難怪我家安柏最近都在誇說李老爺的攝影技術真的變好讚呢
(((我又在狗腿中了...因為這樣他才會很樂意一直幫人家拍嘛!!!))




來介紹一下這天X'mas的小穿搭吧
裡頭其實是一件駝色的毛料背心下面接紗的洋裝啦!!!
這一件真的超美的....那一天傳照片給Fanny妞看時,她馬上也訂了一件灰色的~
而且這天我們家皮膚好到爆炸的Penny小妞也馬上下訂...大家都愛死這一件了xddd

因為這一天沒有特別拍特寫,V妞知道大家一定很想看裡頭長啥樣子吧,
我下一篇一定火速生出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外拍的照片唷





這一天本來是要單穿這件洋裝的,但是當天真的冷爆,
所以V妞就臨時在裡面搭了一件黑色的長袖內搭啦xddd
既然今天的主題式皮草風,所以當然是不能少了毛毛單品呀!!
V妞在外頭套了一件狐狸毛的背心,一套上之後,
整體的感覺的顯的超級貴氣的>///////<
這件是V妞那天在KS挖寶到的,馬上二話不說帶了這一件^^
這件背心的質感真的超讚,狐狸毛不僅柔軟且豐厚,
而且我最喜歡它那混色的漸層感,讓背心看起來畫面更加有層次了呢




其實這件背心的下襬做有點西裝式背心那樣子的感覺,
所以當扣起來的時候,
會讓整體的腰線看起來更加的明顯了,
線條也更加的優美呢>////<
而且因為洋裝下百是為澎澎的蛋糕裙設計,
所以剛好利用背心讓腰線顯現出來,
才不會讓人覺得上澎下也澎的臃腫感喔

總之這件背心跟這件洋裝真的是match極了,
我超開心剛好找到可以這件毛背心了,
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心情真的會大好,
更讓我今年的X'mas留下了一堆美麗的照片





接著在來介紹一下鞋子及褲襪啦!!!!
這雙駝色的厚底方楦頭的麑皮高跟鞋是V妞第一眼看到就超愛它的~
整雙鞋的質感好讚,重點是她真的非常好走,站起來有穩~~
這麼完美的鞋款妳說不帶走它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阿xdddd

我家大安柏這雙是帶黑色的...有姐妹真好,因為我們兩的腳是一樣大的,
所以現在鞋子都會互相借來做穿搭,也讓我們兩荷包省下好多呢







而這雙褲襪V妞是購於bonjour家的,那一天無聊去逛它們家的網站,
發現她們家除了鞋款之外,
有好幾雙褲襪都讓我好愛呢....雖說一雙單價可能比較高一些,
但是我真的覺得直敢跟便宜的真的有差,
穿起來彈性好,而且很扎實也比較不容易會勾破喔
還有就是,V妞最近都在收集蕾絲造型的褲襪,
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來寫一篇蕾絲褲襪文了~
我又要問,大家有想看嗎???哈哈




我們家可愛的Penny跟Fanny妞....大家這一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呢~
我要趕快整理當天的照片來好好寫一篇文分享了





大家有發現V妞這一天的髮型不一樣嗎^^
V妞將頭髮給編了起來,收進去啦>//////<
終於將頭髮留到稍微可以邊一下髮了,整體的感覺變得很不一樣呢

狐狸毛背心 購於KS
法式蕾絲褲襪 購於bonjour
毛料背心接紗洋裝駝色高跟鞋則都是V妞自己帶的韓貨唷








這一天飯店裡頭還有裝扮聖誕老公公的大哥哥來跟小朋友玩耍呢!!
看大夥都開心死了.....一直扒著聖誕老公公要糖果xdddd
看看Lilian也應景的來配合我們大人的主題,
衣服的肩膀上也來了毛草小披肩呢^^
其實我家Amber也有,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我沒有拍它為著毛毛圍巾的樣子xddd

不過大家有發現嗎??小妞跟我是穿著一樣的小紗裙呢,
超卡哇伊的>//////<




另外V妞之後也會PO上一篇天的妝容.....
雖然聖誕節過了,但是緊接而來的跨年也是大節日之一呢~
這妝也超適合來當跨年跑趴唷...到時候大家可以來看一下唷^^

相信這一天再式界各地的每個角落,大家一定也跟V妞一樣,
有著溫馨快樂的聖誕夜吧
雖然已經過了,但V妞還是要來跟大家大聲的說
~~Merry Christmas~~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別忘記看完要幫V妞給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