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聖誕節,相信大家又要緊接著到每年最重要的跨年之夜了~
各位妞們,大家今年已經安排好節目要好好的來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趴了嗎^^
今年的跨年夜,我的好節妹們準備要好好的歡唱來一起度過,
大家也更是紛紛的在為自己一身的行頭造型來好好的裝扮一番,
所以V妞今天也要稍微來跟大家分享讓我跨年夜搖身變電眼的重要法寶啦

大家看到首圖就知道V妞今天是要跟大家來分享幾款假睫毛啦!!!
另外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我覺得超好用的粉凝霜,
它真的讓我的肌膚修飾的非常自然透亮呢^^

大家等等可以看V妞上次去參加聚會時所畫的妝,
底妝就是用我等等要介紹的這瓶粉凝霜唷





一直都很想要試試看Kevin老師家的假睫毛,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我只能說,以前都覺得一盒要399我時在是買不太下,
但從現在起,我看到喜歡的款式一定會把它買下來,
因為真的可以感受出這手工睫毛帶起來的舒適感及精緻感呢







這次V妞用了720的睫毛結合728一起戴在眼睛上,
V妞我超喜歡這樣子呈現出來的眼神了~
整個就是超電眼的,這妝容真的非常適合參加一些party唷~
V妞之後會再發一篇專為這妝容的教學文唷^^
因為這篇的字數支的有限,所以主要就先跟大家分享假睫毛囉







這瓶的TRF
黃金酵母青春亮顏絲光粉凝霜真的好讚喔,
我最近也都常擦這一瓶出門呢,連我自己照鏡子的時候,
都會覺得妝感超透亮的~

這一款除了式底妝之外,它同時還兼具了保養的作用,
所以邊上妝還能邊保養是多麼一件完美的事情呀






這款粉凝霜,提取金箔及活酵母萃取元素,
注入於慕斯感的水凝粉霜中,滿載著活化肌膚彈力的抗老精華,
上妝同時保養肌膚,改善因為長時間而產生的乾紋、脫屑困擾,
並加強潤澤保濕成份,讓膚質一直保持在水嫩狀態,
一掃午後的蠟黃黯沉妝容,全天候都能展現亮顏好肌色。
獨特的「水彈力慕斯」質地,
藉由彈力幕斯達到表面立體的完妝效果,
更運用「金質絲緞柔焦粉體」內含輕型保濕胺基酸粉體結合3D光感金砂,
細微的光感金砂可隨著光線變化時產生折射作用,
賦予肌膚粉霧般的柔焦光暈,迅速修飾瑕疵、細紋及粗大毛孔,
創造有如修片般的立體光感美肌。






而且這一款很特別,就只有單一色號,
像V妞擦起來就非常的剛好,它不會有特別顯白像有擦粉的效果,
但是卻又非常神奇的去將肌膚的一些小瑕疵遮得很棒,
就像是天生擁有好肌膚的FU呢









而且這一款因為幕斯的質地非常特別,摸起來就有一種很綿密的感覺,
這是V妞第一次接觸像這類的粉底,我自己真的覺得好新鮮耶>//////<

而這一瓶的延展度蠻好的,在推的時候不會卡卡的~
而擦在臉上的時候,我也完全不會感覺到會有卡粉的現象喔
味道的話,個人覺得帶有一點微微的花香味,但是不是刺鼻的那一種唷~
整體而言來說,是舒服的味道

看看V妞是在手背上的樣子,膚色上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很神奇的是,手背上的肌膚便透亮了,膚質感覺也更細緻了~
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那樣,就像是天生擁有好膚質一般呢^^







上圖是一般V妞平在所使用的量喔~
我覺得這樣來說對我就很夠用了耶,用量真的非常的省






我的習慣,通常都會一點一點的上,主要都先以毛孔較大的雙頰往外推開,
月靠近髮際的地方越薄透喔,這樣整體的整敢才不會讓人覺得厚重,
同時又能去遮住一些較明顯的瑕疵喔^^






V妞先示範左右臉頰上的前後對照!!!!
有上的右半邊光澤感很明顯的提亮不少,這瓶就如同V妞剛剛說的那樣,
是不是完全沒有感覺右半邊有上過粉底的樣子呢??
但是右半邊卻被遮得幾乎看不出有什麼瑕疵了,而且還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吼....我最近真的超愛這一瓶的耶>//////<

等等後面還會有我平常的日常妝,等等大家可以看一下整體妝容的感覺唷^^




接著先來介紹這一款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濃密720)
外盒走低調的黑色調,我很喜歡這包裝是因為又多了這一層外紙盒的樣子,
提升了一般假睫毛一貫底層為白色盒子,上頭則是一個透明蓋的單調包裝了~
比較起來,BEAUTYMAKER真的明顯精緻許多呢^^






BEAUTYMAKER的720是屬於濃密款的!!!
v妞也有它牌的720,但走的是較自然的路線喔,
我個人在有畫彩妝的時候,
覺得這一款濃密720戴起來電眼效果才會比較夠力唷

而且毛的質感真的很柔軟,而梗對我來說軟硬又非常的適中,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假睫毛了啦>////<







以上這幾張我是先帶整副的728之後,
然後將720剪成1/2,分別戴在眼尾三分之二處唷~
感覺就像是將眼尾拉長,這樣眼睛馬上就會有放大的效果呢^^








而以上這幾張,都是v妞平常戴整副720的感覺,
只要是在有上妝的情況下戴,
都會覺得眼神變的超電眼的,而且也不會有不自然的fu唷
我真的私心的推薦這一附給大家,
之後v妞也打算來發一篇我心目中排行前十名的假睫毛特級啦!!!

先跟妳們透露一下,其中一名就屬這款濃密720的(((((((推




再來一張特寫給大家瞧瞧,
這整個眼睛的眼神,是不是真的會勾人呢>//////<





接著來看這一款 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交叉7)  
這一款就屬於平日化淡妝非常適合的款式了,前短後長的交叉款,
戴起來真的非常自然,但眼尾的地方有會讓人覺得勾勾媚媚的^^





這一天跟李老爺來全方位剪髮,V妞就是戴這一副交叉7的~
是不是超自然的呀^^






而且我很喜歡它讓眼尾的地方有勾起來的樣子,
讓整個眼神超足夠的!!!
而且我家V媽難得會誇我的假睫毛好看耶~~
這一副也是唯一一副讓它誇獎到的假睫毛xddd
她說帶這一副也比較好看,之前帶的都好像是要去唱歌仔戲一樣=.=
大家說說,我媽她是不是超妙的!!!!!





而且毛的排列都非常的整齊,不會有亂亂的感覺,
正點是他戴起來真的很舒適....雖然V妞剛剛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但在這裡,我還是不得不再說一下啦>//////<






而且大家有覺得我的肌膚超透亮的嗎????
這天底妝就是用剛剛V妞介紹的那款粉凝霜所上的,
肌膚的質感整個就是好到不行,
連我自己看到照片時也讓自己嚇一跳呢>/////<








最後要跟大家來分享這款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透明梗813) 
透明梗有一個好處就是,即便不畫眼線戴,效果也不會假假的不自然,
加上這一副也是屬於超自然款的,所以自然度更是不用說~~~

其實我覺得這一副跟交叉7乍看之下好像很像,
但這一款813又比交叉7來的更加自然,而且也比較沒那麼濃密唷





嗚....我剪太短了啦,所以感覺尾端好像少了一截一樣xddd
但是V妞主要是要讓大家看看它呈現出來的自然度啦,
感覺是不是就像自己的睫毛一般呢^^







這一款813戴起來,真的很像有自己擦睫毛膏一般的自然,
我自己平常假如連眼線都懶的化時,
我就會用這一副假睫毛來偷吃步,
眼神出來了卻又不會覺得很假唷

假如平常懶得化妝卻又想要有神的妞們,V妞非常大推這一款唷~




再過兩天就要倒數了耶,
大家已經為跨年夜的活動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嗎????
V妞最後也附上我這精心打扮的趴踢妝來提前預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難忘開心的跨年之夜唷~
也祝大家在新的2012年都能夠有個嶄新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