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喔xdd
昨天還在fb說希望自己一天能有個48個小時>"< 
因為人家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今天想說來跟大家閒聊一下,
結果我才發現,我這一整個12月份竟然都還沒跟大家拉咧耶@@
看看V小妞我這陣子有多麼忙昏頭了啊!!!

這一天跟我們家大安柏到新光來找聖誕節禮物,
是說我們倆還真是有默契耶,沒有約好就各自戴眼鏡來赴約~
最近都說要發眼鏡文還遲遲沒交出來~~
大家在等等我一下,等到我的太陽眼鏡也拿到手之後,
再一併PO給大家來分享囉^^






台南新天地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唷~
外頭有著可愛的麋鹿,讓人一看就覺得好舒服呢





來聊一下這天的小穿搭好了!!!!
這一天的重點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其實就是在這鞋子上頭啦>//////<
這是V妞即將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新鞋款,只於是哪一家的呢??
嘿嘿...讓人家先賣關子一下啦(((欠揍))


這天穿了一件素色的藍色長T,
外頭在搭上一件有騎士風格的黑色翻領小外套,
腳上在踏上一雙棉麻花紋的灰色褲襪~
再搭配這雙超顯眼的小紅鞋....大安柏看著我說~~
妳這是很有衝突的搭配法!!!!!哈哈哈

我這天整個就是幻想自己是大學生的樣子呀~xddd





這一天跟我們家Penny小妞一起到台中來辦事情,
結果這小妞就帶我來到這一家小糕點來買蛋糕,
裡頭的裝潢真的是超可愛,超有童話世界的FU呢>/////<
V妞這天剛好有帶相機,
所以有拍了一些照片要跟大家來分享這家店唷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新的開始,
在這2012的一整年裡,
都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唷~
祝福妳們~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