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V妞最近的肌膚可以說是讓我越來越滿意耶!!!
因為最近的膚況及肌膚的緊緻度可以說是越來越好,
身邊也有很多人都誇說臉的光澤感及氣色都很佳呢>////<

今天V妞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完這瓶
StriVectin的皺效拉提繃繃霜的使用心得啦
不曉得大家對於StriVectin這個牌子有沒有印象,
還記得幾年前,V妞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的時候,
就是讓電視上由郁方介紹後,就讓我對於他們家的東西非常的感到有興趣
還記得當時後郁方介紹的就是"超級意外皺效霜"這一瓶了,
當時後郁方指是單純在節目上聊天純分享,她說他用了第一瓶之後,
馬上又請在國外的朋友幫他寄好幾支回來,
聽說抗皺的效果真的非常的讚呢>/////<
當時後V妞真的聽了好心動唷,不過因為我記得當時後一支就要6~7千大洋,
我真的買不下去所以作罷,這次接到它們家的這款皺效拉提繃繃霜的試用時,
V妞真的開心死了....終於如我所願的可以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了~~
而這陣子使用下來,我真的非常的滿意耶!!!!

肌膚的緊實度我覺得一捏的時候,真的有明顯感受出來唷




對了,要跟大家解釋一下上圖為何打馬賽克啦xdddd
因為前一陣子V妞的眼睛整個大發炎,右眼又紅又腫的,為了讓畫面好看,
所以才決定打上馬賽克啦....希望大家習慣一下啦>"<





StriVectin這個品牌,在V妞的心目中,一直有著專業的醫美品牌形象,
這次的皺效拉提繃繃系列走的是鮮黃色的包裝設計,
讓人看了有種俏皮可愛的fu...
有擺脫之前V妞對於它們家一貫走醫美品牌較單調簡單的風格呢






皺效拉提繃繃霜  50ml  NT.3800


主要成分有牛油樹脂、
甘油、維生素原B5、磷脂質及玻尿酸,蒔蘿葉精華及蜀黍....等
其中V妞對於蜀黍這成分可以說是最近很熟悉的一種成分,
因為前一陣子也接觸了一位醫師,剛好我們在聊天中有談到這成分,
而玉黍它可以有效的增加我們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的緊緻度增加,
可以說是非常好的抗老聖品呢>//////<
剛好V妞在研究這瓶繃繃霜的主要成分時,讓我看到原來它裡面其中也含有蜀黍這成分,
這可是讓我對於它抗老的效果更加的有信心了呢




而當然裡頭還會加有
StriVectin獨家專利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的技術+肌膚深層緊緻因子
讓肌膚的緊緻度更加的好喔
V妞試用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真的有發現自己肌膚的彈力真的變好了,
而且最近剛好使用經由朋友介紹一瓶再擦保養品前使用的凝膠,
這瓶凝膠是會幫助你後續上的保養品達到吸收效果最好的狀態!!
我發現搭配一起使用之後,肌膚真的明顯的感受出有前後的差異了呢






這瓶皺效拉提繃繃霜的質地使屬於綿密度高的霜狀,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讓我在這乾燥的冬天裡非常的夠力,
剛上完的時候肌膚會覺得稍微油油的,但一會兒之後,
就會感覺到完全都吸收進去囉~~
隔天醒來的時候,摸一下肌膚,可以感受到滑嫩的感覺呢
因為大家的膚質都不盡相同,但對於我現在的肌膚來說,
它的滋潤度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剛好,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擦唷~
目前全能乳液好像忽然被我擱在一旁線暫時冷凍起來xddd
因為對於我現在非常乾機的膚況來說,似乎已經真的不太夠力了>"<




以上的量是V妞一次使用的量唷......對於保養品的用量,
我一直都跟大家說一定要用足夠,不然的話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的唷
我們家大安柏現在就非常能體會我說這句話的感覺呢^^




分別平均的將繃繃霜點於臉上之後,然後將手心給稍微搓熱~
接著開始油按摩的方式將繃繃霜給推勻吸收到肌膚裡頭去唷




首先先由鼻側至耳上的方向,由內往外的推過去,
在推的過程中,V妞都是有稍加施一點力氣的唷




接著是嘴角至耳中,方向都如同剛剛說的一樣!!!!!





然後是下巴輪廓至耳下,由下往上的做推拉的動作,
這動作V妞真的非常的常做,可以幫助下巴線條有V的效果唷^^




像V妞就有天生抬頭紋的囧況,
所以額頭因為小時候長期抬頭的關係而留有 一些紋路,
所以我也會加強去額頭上的按摩,
手勢就是由眉毛往髮際的地方往上推,一樣都有出一些力道唷!!!
長期這樣按摩下來,再搭配像皺效拉提繃繃霜這樣的抗皺產品,
皺紋是真的會有越變越淡的效果呢





另外V妞還有天生脖紋就較明顯的另一個囧況....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掌紋路細紋的人耶....
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何我會這麼注重保養抗皺了吧!!!
我這是真的有原因的>"<
就連手紋我也比一般人多很多,
我都覺得我是個老婆婆了我xddd




脖子的地方一樣用肩頸拉提的手勢唷
記得所有的按摩方式都是保持一個不變的原則,由下往上,
這樣才可以達到真正拉提的一個效果唷



這陣子試用下來,我發現臉上的緊實度真的有增加,
而且下巴的輪廓線也變得緊實了,這緊實度不僅看起來真的有差,
連我自己捏一下自己的臉頰都有明顯的感覺出來,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它擦完之後的那種滋潤度喔!!!
姑且先不說我夏天擦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是以現在冬天的季節來說,
這瓶皺效拉提繃繃霜真的讓我的肌膚非常的滋潤保濕呢





看看V妞之前的輪廓線,
比較之後,之前的輪廓真的明顯鬆弛很多耶>"<






這次V妞要抽出20位的幸運兒,
來跟V妞一起體驗StriVectin這皺效拉提繃繃霜啦~~
當然這次還是要跟大家來玩一個有獎徵答的小遊戲啦~
題目就是,
V妞第一次知道StriVectin這個牌子是從節目上哪位藝人所說的呢??

之後V妞會做籤筒來抽出20位的幸運讀者唷^^
這瓶皺效拉提繃繃霜真的很好用,大家趕快來一起搶答體驗看看吧~
記得回答的時候要說明妳是第幾個推跟讚喔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小分享喔~
別忘記看完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