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亂下標題xddd****

Bonjour~~~~
剛好最近V妞有在看一本法國女人的快樂學這本書,
目前還在慢慢的欣賞中,會知道這本書是由我們家大安柏介紹給我的~
我們都非常喜歡法國女人對於生活中的那種態度,
懂得如何去享受美食,也懂得去了解時尚來妝扮自己,
更加懂得時時刻刻為自己的腦袋再多裝一些東西來充實自己,
而且我更欣賞法國女人時時刻刻都讓人有種神秘的感覺呢
等我全部看完之後,一定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看完這本書的心得感想~
相信與V妞有共鳴的人一定也會愛上這本書的

好啦...今天其實是要跟大家來分享穿搭文的,
因為剛好要介紹bonjour家的鞋款,
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了前一段的閒聊啦!!!
首圖李老爺幫我拍得好有FU喔....
而且我們剛好來到這一個南元休閒農場,園區剛好有楓樹...
感覺整個畫面就很想是有在加拿大的感覺呢






放眼望去,大家有沒有被這一片紫色的花海所吸引住呢???
V妞一開始還以為是看到了一整片的薰衣草園,
後來經由貼心的可樂解說員跟我們解釋之後((等等再跟大家說明))
原來這一片花海是鼠尾草花園而非薰衣草xdddd
可樂說,鼠尾草的紫非常的漂亮,也常常會讓人誤以為他是薰衣草呢~
薰衣草的話是更淡的淡紫色唷,V妞下面也拍,等等再跟妳們介紹^^







首先大家有沒有被這雙超亮眼的
紅色真皮馬毛動物紋蝴蝶結牛津鞋給所吸引住呀^^
當初一直在抉擇要粉色還是紅色的...就當我再猶豫不決的時候,
李老爺就斬釘截鐵的說~~選紅色!!!
我當時後還睜大眼睛看著他耶...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用這麼肯定的口氣來幫我選鞋~
所以V妞我也二話不說的就馬上選了這雙!!!!!!

果真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有時候男人忽然之間的果定抉擇,
我們要試著去相信他們~~~哈哈

這雙鞋的前面楦頭有做加寬的設計,
所以走起路來是算很舒服的一雙鞋喔!!!
而且腳背上做有V的修飾開口設計,讓腳在是覺上更起來更加為修長呢^^
而且鞋後跟還做有4層的鞋墊,減低角的衝擊力~
bonjour真的好貼心呢






來介紹這套的穿搭吧!!!!
因為我想要呈現出很隨性休閒的FU,
讓整體的重點還是可以落在腳上,
所以我就選擇了最安全的單品~牛仔褲
藍色牛仔跟紅色鞋款真的很容易就會擦出火花呢...
這個時候,鞋子的注意度就會被提高唷....
牛仔褲真的是一件很出色的配角!!!!!

而V妞也運用了米奇可愛針織上衣的紅色元素來跟鞋子的紅做呼應~
因為整體V妞就是想要走比較可愛休閒風的路線,
所以在顏色的搭配上就會比較跳一些~
圍巾我就選擇了一個芥末黃來點綴,
假如不敢這樣配色的人,不仿就選擇米白色系的圍巾,
就會非常的安全唷^^









背面可愛的米奇是不是像是從我的背後熊抱一般呀
(((應該叫鼠抱才是,,,哈哈)))
而且其實V妞還搭出了一點小心機,
就是這件牛仔褲其實還有拼接爆紋的小布及水鑽,
剛好可以搭鞋子上的動物紋喔^^
今年的動物紋整個就是超夯的呀~~
不喜歡面積太大的動物紋鞋款的話,
就從這樣有小點綴的鞋款下次入手吧!!!!!!
這一雙鞋屬於正常版喔,平常穿24的,這雙穿24的將將好





接著來看這一雙側流蘇的西部靴款....
這一雙我之前就物色好久了喔!!!!
真的超好看的>///////<




靴口圓弧的倒V設計,一樣會讓小腿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為修長纖細,
而且因為流蘇的設計,無論是搭較個性的牛仔風或是民俗風都超match的






要來介紹一件我個人超喜歡的橫條針織上衣,是做一字領設計的~
隱約露出小鎖骨的地方,但人感覺好像更加有纖瘦感!!!!
而且上頭的緞帶蝴蝶結別針真的很Q~
V妞隨便配一件黑色小圓裙內搭就很好看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搭配起來的樣子,真的可愛極了>/////<

這件黑色小圓裙內搭褲真的超好看.....
V妞身邊的姐妹好多大家都各帶一個顏色呢~
隨意搭個針織上衣就會很好看!!!!大推






天氣較冷的時候,就加上一件皮外套來保暖一下吧^^
這款皮外套最近的曝光率真的很高耶....
因為它不僅好看又好搭,且又超保暖的!!!!
由此可見,看看V妞我有多愛這一件呀>/////<



而且這一雙靴子真的是擺搭款式耶....
V妞穿出去的這幾次都有被詢問是哪一家的...
過年要去上海的時候,
我有在考慮要帶這一雙去呢>////<







另外V妞還要特別介紹這一件螺紋窄裙內搭褲啦!!!!!!
這件也是一款好看及好搭到爆炸的內搭褲裙系列了^^
這件只要是親眼看過它的人,幾乎大家都會叫我幫她們買個一件~
我跟大安柏是不用說的啦~~黑灰都各戴上一條!!!!!!
每次穿都還是要來誇一下這件內搭褲有多好穿多好搭了






緊接這來看這一雙棕色的
好萊塢明星街頭造型真皮流蘇內增高及膝靴
這雙鞋款的流蘇排列很特別,是以直列的方式來排列的!!!
V妞擁有許多款的流蘇靴,
唯獨這一雙的流蘇是這樣的排列方式呢

而且鞋口的設計加上膝上的感覺,
讓整體的腿部線條不僅看起來更加之外,
而且還多增添了一種造型感呢^^

重點是這雙裡頭還耍了一點內增高3cm的小心機呢,
就是要讓妳穿了腿的視覺效果非得要修長的一個極致不可啦!!!!





V妞的這一套穿搭選擇了一件麻花編織花紋的杏色洋裝~
簡單的洋裝最能突顯出女性的優雅感,尤其這件的顏色很柔和~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呢
而且在搭配上這一雙膝上流蘇靴之後,整個人的比例也變得好好呢~
而且因為上頭是件較素雅的洋裝,搭配較有設計款的靴款之後,
整體也瞬間變得很有型喔^^
這一雙是屬於軟皮革的設計,不僅收那方便不佔空間,
而且也不容易變形唷^^






天氣冷的時候,
可以再來一個針織大圍巾來取暖一下吧^^
V妞搭配了一條紫色的大脖圍,
將它披掛在肩膀上,是不是更加的有味道了呢
而且這個子跟這雙鞋的棕色好搭配喔,整體的畫面非常的協調,
看起來讓人覺得好舒服呢!!!!!!





而V妞腳上配上這雙法式優雅雕花透肌絲襪,它真的好美~~
蕾絲的雕花部分也相當的細緻,
是一款穿在腳上就會讓人不自覺優雅起來的絲襪款^^




離題一下...
V妞手上抓著得這個,就是真正的薰衣草啦^^
而且薰衣草其實是聞葉子而不是花朵...
(((我這個阿呆xddd)))
畫面在往下拉到褲襪的部分,那雕花蕾絲是不是真的好美((羞))





而且V妞在聖誕夜那一天期時就已經曝光過了啦!!!!
大家也都誇說這雙絲襪真的好好看呢!!!!!
最近V妞已經收集好幾款蕾絲絲襪要來跟大家來分享一下特輯囉





接著順道再介紹一下這雙法式菱格點點蕾絲褲襪~
假膝上襪的設計不僅略帶一點小性感,而且還讓腿部便修長了!!!!
而且這透肌感的FU是今年一定要有的~~更增添小女人的感覺唷^^
那一天還有網友跟我分享她也買了這一雙耶,
眼光被人認同是多麼一件相當有成就感的事呀>/////<




稍微休息一下....再來看看這鼠尾草的美吧




最後壓軸,
我們來看這雙2WAY真皮扣環內增高及膝長靴,
寫到這,V妞我忽然發現,
我好像都會將我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來跟大家分享的習慣耶xdddd
因為這雙是我這一次4雙鞋款當中,最喜歡的一雙了!!!!
我很喜歡這帶點橘紅的奶茶棕色,而且整雙鞋的質感好的~
尤其是裡頭的4.5cm的增高內墊,讓我腿穿起來的比例真的好好看喔!!!!

而側邊得扣環設計讓這雙靴款多了率性的造型設計,
讓即便搭配較單調的穿搭,都可以輕易的製造出造型感喔




這一雙是屬於軟皮設計,靴款真的比較不容易變形呢!!!!
即便長時間放在鞋盒當中,妳隨時拿起來穿之後,
馬上就跟妳腿的形狀融合為一起了!!!!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柔軟,相當的舒服呢~~
V妞今天介紹的鞋款還真的沒有一雙是會磨腳的耶

我覺得這雙我也可以帶出國來趴趴走了~~
而且又可以不太佔行李的空間呢((開心))






這套的穿搭,我覺得這粉橘毛球針織外套跟這雙鞋還真的是絕配耶~~
大家有沒有覺得整體顏色搭配起來真的好舒服好好看呢
下半身我想要腿部看起來更加為修長,
所以我穿了一件牛仔的黑色小短褲,再踩上這雙膝上靴,
整體的腿部真的是好修長好修長呢>//////<

而且這件針織外套整個呈現出來的空氣感非常的棒,
很有慵懶女孩的那種味道出來




穿上這套,連我自己都不自覺的俏皮了起來呢((笑))



這畫面真的好舒服喔....我愛





接著再來看V妞搭另外一種風格的樣子,
我很喜歡橫條紋的衣服,穿起來雖然很簡單.
但畫面出來的感覺就是很好看!!!!!
假如我沒有套上手上的外套話,這套的感覺就有點美式優閒風的FU~
這件長版上一真的隨便搭都好好看耶,而且材質又夠保暖,
之後V妞會再PO文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喔^^






而下半身我很喜歡搭像這種幾乎不透膚的褲襪,
因為這樣子才不容易曝光嘛>/////<
但是又怕純黑色會顯得太過於單調一些,
所以V妞會再選擇像這樣有著低調的小花樣的絲襪來穿唷
而且我真的愛上bonjour家的褲襪了!!!!!!
每雙都超好穿的,而且質感都超扎實的




V妞套上剛剛手中的毛絨絨粉色毛外套之後,
可愛指數是不是破表呢^^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柔軟耶....而且超級保暖的~
V妞拍這一套的時候,完全都不想脫下來了((哈))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
聽說上海過年的時候更是冷到爆炸耶@@
害我現在有種ㄘㄨㄚˋ的感覺....
現在我又要來開始物色我要穿什麼出國了>/////<

呼....終於打完這一篇了,肚子好餓=.=
希望大家還喜歡V妞今天的bonjour小穿搭唷
最後別忘記要幫V妞給推一下哩~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yehyeah
  • 第一件米奇上衣好俏皮^^
  • 哈哈...我在裝可愛xdddd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24 回覆

  • jessica251
  • 米奇上衣好好看. 請問v妞在那買的?我很想買^^
  • 我是在新市KS買的唷:)
    妳可以打電話去詢問06-5891069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25 回覆

  • 悄悄話
  • saxo1027
  • 好瘦喔!腿好細好美!穿什麼都好看,牛仔褲是哪買的呀?好好看喔!我想要.........
  • 牛仔褲我是在KS買的唷^^
    妳可以打電話去詢問~06-5891069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37 回覆

  • yalu3150
  • 請問皮外套還可以購買嗎?他保暖嗎?板子購合身吧!
  • 皮外套會保暖喔!!!
    版子是合身的~~
    妳可以打電話到KS去詢問唷~
    06-5891069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38 回覆

  • ivyzell1983
  • IVY推6
    親愛的~
    妳實在美呆了啦!
    我都沒有在注意鞋
    都一直再看你^0^
  • 哈哈....妳這小色女>/////<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40 回覆

  • 悄悄話
  • a5837339
  • 看完這篇我好想買鞋!!!!!!!!!!!!!!!!!!
  • 那還不快go...哈哈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45 回覆

  • 悄悄話
  • irin6552
  • 冬天的花開的真的粉迷人.^^
    那件被鼠抱的上衣很可愛..感覺V妞整個俏皮了許多.
    內搭褲很有型又好看..大心
    冬天怎麼搭就不能少外套和靴子啦!
    一到冬季外套和靴子會讓女人買到尖叫..因為好看的買不完..哈..XD

    V妞的頭髮長了許多..頭髮長了多了撫媚的FU.美ㄋ

    有空閒的時間一定要看幾本書
    我也是有這樣的習慣

    很期待V妞看完書後可以分享給我們.

    101年新年快樂!!

    推+讚
  • 哈哈~~
    看來妳也是很愛買xddd
    我希望她快快長啦...因為我這次真的很認真要將他留長了啦>"<
    我看完一定會跟大家來分享低....happy new year:)

    V妞(Vivian) 於 2012/01/03 22: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yy819
  • 美人~
    我來看妳囉!答應你的~
    買電腦一定會多來走走~~~
    每雙都美呆啦!~
  • 寶貝~~
    終於看到妳了=.=
    這幾天我好忙喔~~找時間我在跟你好好ichat一下^^

    V妞(Vivian) 於 2012/01/09 16:49 回覆

  • ffh284224856
  • Amy推~搭配的都不錯都好看~我喜歡藍色皮外套
  • 藍色皮外套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件單品了!!!!!!^o^

    V妞(Vivian) 於 2012/01/09 16:50 回覆

  • 悄悄話
  • lianjin21
  • 雙側流蘇的西部靴款真的好看,是再哪買的呢?
  • 是bonjour家的唷^^
    不過我去看好像下架的樣子耶xdddd

    V妞(Vivian) 於 2012/01/09 16:48 回覆

  • anniehsc
  • 您好
    請問您的背景音樂歌名是???
    謝謝
  • 音樂是Mindy Gledhill- All About Your Heart

    V妞(Vivian) 於 2012/01/09 16:47 回覆

  • 悄悄話
  • aa77104
  • 小花樣絲襪好美哦^^ 版主也漂釀:D
  • 謝謝>///<

    V妞(Vivian) 於 2012/01/11 14:57 回覆

  • mei313931t
  • 請問vivian橫條針織上衣和小圓裙那兒買滴,真的好好看 
  • 親愛的~~
    橫條針織上衣我式在KS買的!!!!
    小圓裙內搭是我自己帶的衣服唷^^
    這一件680 運費55,有喜歡再跟我說唷:)

    V妞(Vivian) 於 2012/01/13 21:27 回覆

  • mei313931t
  • v妞 我有寫信給妳 有收到嗎?
  • 請問你是哪一位????

    V妞(Vivian) 於 2012/02/01 11:2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