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終於也入手了chloe的太陽眼鏡了xdddd
坦白說,之前對於他們家的眼鏡感覺支的so so,所以一直以來,
我也沒有想過會去買這一款的墨鏡,
就連之前到法國去,我連買它的慾望都沒有=.=
直到前一陣子,看到姊妹Penny小妞要買chloe的水波紋系列,
這才真正的讓我開始去注意到它>/////<
而且我愛上了皮革系列的abelie了,這一款跟經典型的框架一樣,
但在框架的顏色上卻做了一些小小的變化,
abelie系列的框架顏色真的很妙,隨著不同的光線下,
所呈現出來的深淺度就會不一樣唷~
還記得我當時後看上這一支的時候是在新天地看到了,
當時後在櫃上看的感覺就是一支淺米白的色澤,
結果要託朋友幫我從國外帶回的時候,
他一直跟我說,皮革系列的沒有做淺米白色的呀xddd
最後,還是我跟大安柏到chloe稍微研究了一番才找到這一支的呢xdd





我發現我已經開始懂chloe家的墨鏡了,
戴起來非常的耐看,
坦白說,我一開始真的覺得還好,但很妙的事,
它真的會讓妳越看越順眼,
而且妳三不五時就是會想帶他出門呢!!!!!
我覺得她雖說是屬方形框,
但是此款我覺得他的邊框又有做得較圓潤,
感覺可以呈現出女性較柔美的一面唷




眼鏡盒做得很有質感,以白色的皮革呈現,
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容易髒xddd
所以每次要帶出門的時候,我都會更換其他的眼鏡盒來代替!!!!!





看看這帶點乳白色的淺咖啡色鏡框是不是超美的,
我很喜歡它帶出這微微的透明感,
戴在臉上超顯白的>//////<





因為使用了不反光的醋酸纖維框架搭配乳白色的皮革金屬配件,
才會對比出這如同帶有入白色般的框架唷^^



側邊的腳架,也有著和邊框一樣的皮革金屬配件,
上頭在打上低調的chloe logo...




透光光線下的照射後,鏡框的乳白色透明度更加的明顯,
看起來也更加的迷人呢>/////<




只要待在光下較不足的地方,鏡框上的顏色就會越深,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帶一支咖啡色的墨鏡,
有時又會讓人覺得是淺米白的唷....燈光月亮,淺米白的感覺就越明顯,
尤其是在投射燈下,會讓人誤以為它就是米白色呢
這感覺就像是擁有兩支不同顏色的太陽眼鏡一般,
超讚!!!!!!!!!!!!!!




因為眼鏡V妞也才熱騰騰剛到手而已,
所以就先以這幾張照片擋著先囉!!!!
過年去玩的時候,V妞會拍更多眼鏡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準備要來發一篇我喜愛的幾款墨鏡及眼鏡來介紹給大家唷^^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小分享,
別忘記看完幫V小妞推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