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在這新的2012年,
大家有沒有都覺得有新年新氣象的FU呢
V妞我可是充滿了許多的幹勁呢,
總覺得自己充滿了用不完的活力一樣呢>//////<
今年的農曆年,V妞打算到上海去度過農曆新年,
長這麼大孩是我第一次到上還去瞧瞧呢,
希望上海到時候能給我有一個美好的印象^^

呵呵...我怎麼又默默的開始跟大家聊起天來了xdddd
看到首圖之後,大家有沒有猜到V妞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什麼呀^^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活小居家的牙刷護理保養啦

各位妞兒都知道其實我們每天在使用的牙刷這玩意,
其實也跟保養品一樣需要換季的嗎???
由其實每當我們感冒好了之後,
牙刷可是更需要去進行更換這個動作的,
因為其實感冒病菌是會直接殘留在我們的牙刷上頭的,
尤其只要跟家人的牙刷放得太過於靠近,
甚至這些感冒病菌還會直接擴散到隔壁的牙刷,
而以致造成交互傳染或是我們自己本身再重複再次感冒唷!!!!
而且記得,最好是全家的牙刷都一起做更換的動作,
這樣才可以確保真正的去達到預防傳染的效果喔!!!

聽完V妞這樣說了之後,大家是不是也該去注意妳家的牙刷使用多久了,
是不是已經該去做更換的動作了呢!!!!!



 


其實在寫這一篇文之前,
V妞對於牙刷這完意兒其實也沒這麼有概念,
我只能說,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
還確實的讓我增進了一些不少的正確觀念呢

平常這就是我跟李老爺的牙刷,因為我們家人口數少,
所以放牙刷的地方還可以不那麼靠近,
但是記得我小時後,家裡的牙刷大家都是集中放在一塊,
現在想一想,這樣真的很不衛生也很不健康,
因為就像V妞剛剛提到的,其實牙刷上頭多少都會殘留一些病菌,
所以除了定期更換之外,
能讓牙刷與牙刷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是最好的喔^^


 
 

看看V妞我的牙刷看起來損壞率已經很高了呢?????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這觀念是錯誤的,原本一直都覺得說,
牙刷就是要用到像我圖中這樣才需要做更換,後來現在才知道,
牙刷使用一季之後,其實就會變的老舊,即便外表看起來是完整無缺的,
這時候也需要馬上做更換的動作了,
所以大家不要再有牙刷沒變形就不必做更換的錯誤觀念了,
因為口腔上的保健是真的真的非常重要的呢~
所以病從口入這是真的有直接的影響連帶關係的唷


 

高露潔360度抗菌刷毛牙刷

因為牙刷放置在潮濕的浴室裡,細菌容易附著在刷毛上~
而高露潔全新的抗菌刷毛科技,有100%的抗菌刷毛
幫助維持刷毛乾淨,給你更健康的全面口腔潔淨
而且這抗菌刷毛是可以有效的達到抑制刷毛上的細菌滋生高達90天之久,
可以在每次刷牙之間,幫助維持刷毛的乾淨唷^^






大家有看到刷頭背面還有一個橡皮軟膠的設計嗎???
這是獨特的舌頭與頰面潔淨軟膠設計,在刷牙的同時可清潔頰面內壁,
還可以使用於清潔舌苔,幫助清除更多口腔細菌唷~
像V妞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我自己都有在清潔舌苔的習慣,在這之前,
我都是直接使用牙刷來直接洗刷,
不僅力道要自己去拿捏之外,感覺也好像不那麼衛生一樣,
現在有了這樣子的設計之後,我覺得真的方便好用又衛生了呢^^



  
 

我覺得握把也非常貼近人體工學,
握起來相當的舒服,會感覺會順著我們手掌的線條去融合在一起喔







而且正面貼齒型刷毛及潔淨刷尖的設計,
可以更深入清潔齒縫,明顯的幫助清除牙菌斑唷^^



  



口腔保健真的好重要耶,
所以在這裡V妞再整裡一次我本篇所要強調重點,
第一.牙刷記得每一季就要定時做更換,
即便外表沒有任何的損壞都是必需要做更換的唷!!!

第二.記得只要有感冒過後牙刷也必須要做更換,
因為感冒病菌是會殘留在牙刷上頭的喔,
這樣可以避免自己或家人被感冒病菌給所傳染喔!!!

第三.記得每次在做牙刷的更換是,請更換全家的牙刷唷~
這樣才可以預防任何病菌上的交互傳染唷^^






大家可以點上圖就可以去參加高露潔的
換季換刷 遠離流感相關活動囉^^



 









其實只要大家遵守V妞以上說的幾點重點之後,
相信妳的全家大小都可以擁有一個健康乾淨的口腔唷
哈哈,V妞今天好像擔任了一日的小護理師一般耶...
其實我自己也很開心接觸了這次對於牙刷的小知識啦~
讓我對於自己的口腔保健是更增長見聞了呢^^

希望大家還喜歡V妞的小分享囉~
別忘記看完文章之後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