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最近對於我的膚況可以說是越來越滿意呢!!!!!
尤其是冬天季節裡,原本都是處在於很乾的狀態下,
但是經由這一陣子努力的保養下之後,
肌膚可是再也不怕冬天的侵襲~
現在無論是何時何地,肌膚都依舊水嫩嫩的呢
不曉得大家對於V妞的肌膚印象是什麼呢????
今天V妞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佳麗寶家的
頂級保養品IMPRESS 印象之美系列


Kanebo Impress這系列其實現在各大雜誌媒體都在大力的推薦,
這次很開心我可以來體驗看看印象之美系列....
而且V妞這兩個禮拜都乖乖的只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我發現肌膚的透明感變得很棒,等等大家看一下我使用過後照片,
應該就可以感受出我所謂的透明感唷^^







我好喜歡印象之美這系列的瓶身包裝了.....
乳白色的玻璃瓶裝,沒有其它另外的色澤及包裝,
讓人的印象之美就是有股典雅的感覺
而且這一次 Impress有著全新的升級,
加入了獨家的新配方-天仁花萃取,讓肌膚也跟著被升級唷^^




 Impress印象之美潤膚露N (滋潤型) 150ml  NT.3700

我很喜歡化妝水散發出來的柑苔花香調,
是一股讓人覺得高雅的味道
我覺得它的味道就如同外包裝的瓶身一樣,
都是走讓人覺得高雅舒服的路線!!!!!

而且裡頭的"保濕機制新配方"由分子結構小的保濕成分,
依序漸進地滲透到肌膚內部,
於肌膚表面形成高分子水膜,
平衡水分與油分,讓肌膚細胞水嫩飽滿~~




新的瓶口都有做風口的設計,避免與空氣直接接觸.....
我就是最喜歡這貼心的小設計,讓人用起來都會覺得很安心呢






平常V妞會使用化妝棉來上這瓶潤膚露......
因為要讓大家看一下潤膚露的質地,所以才到在掌心的唷!!!!
這瓶潤膚露的質地偏有點濃稠度的水狀,而且在肌膚上推開之後,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這潤膚露的滑溜感,
妳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他是一款超保濕型的化妝水唷!!!






先看看V妞用化妝棉直接上在手背上的感覺~~
上圖還沒上之前,肌膚看得出乾燥無光澤的FU,而下圖經由化妝棉上過潤膚露後,
肌膚明顯的透出光澤感,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出來我所說的透明感呢~
它上完之後,肌膚真的變得很透很透....光看看這馬上的使用前後,
差異就如此的明顯了,大家可以想像一直持續用它之後,肌膚會變得有多棒嗎>///////<






平時我的用量都是大約像剛剛到在掌心那般的量
就可以上完整張臉了!!!!!
但假如我想要搭配上像下圖的按摩方式的話,
我就會乖乖的照上面所說的用3ml的量去浸濕化妝棉,
因為這樣待會要搭配按摩的方式,這樣才會剛剛好喔^^






通常沒有搭配按摩直接來擦式之後,
最後我都會用手指頭去輕點讓臉上的潤膚露完全吸收!!!!
這瓶潤膚露上完之後,剛開始會覺得肌膚上有點小粘,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重點是我認真的使用兩個禮拜後,
肌膚得乾枯狀況真的大大的明顯改善掉了~~
換來的是肌膚的透明感真的變得超棒,
感覺肌膚變的水嫩Q彈呢>//////<





之前因為一直很愛Albion的健康水,
現在這印象之美系列已經開始讓我動搖了xdddd
像V妞也試過用這一瓶來做濕敷,我發現它輯就的效果也超棒的~
尤其是在上妝前來急救使用,底妝真的變  "超~服~貼" 的,
一整天下來也因為肌膚保水度變好了,間接的油水也變平衡了~
所以也可以感覺出一整天的妝容下來,出油量也明顯減少許多唷!!!!





這是肌膚洗完臉後,單純只上完潤膚露後的樣子而已唷~
雖說這系列走的是為中高價位,
假如你單純想像化妝水要價3700真的會覺得很貴,
但是對我來說,這瓶潤膚露已經不單單是一瓶化妝水而已,
我覺它有結合精華液的感覺,其實平常膚況都還OK時後,
只上這瓶潤膚露跟等等要介紹的潤膚乳就很夠用了~~~good





看看V妞的肌膚是不是變得很有透明感呢>//////<
我知道從文章一開始我就一直在嚷嚷重複著說"透明感"這三個字~
沒辦法,因為我就是要讓大家去感受出這肌膚
由裡而外所散發出來的透肌感嘛!!!!




 Impress印象之美 潤膚乳N (滋潤型) 150ml  NT.4400

這一瓶乳液,
更是我最近用過滋潤度最好的一款乳液了!!!!!
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V妞都選擇滋潤型的來使用,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所以這次過年要去上海的時候,
我已經決定要帶著它一起度過我那幾天的假期了!!!!
希望我那時候的肌膚狀況可以維持一個很穩定的狀態下

我還是要誇一下這瓶身,我真的覺得它的質感真的很棒,
光擺在我的化妝台上,看了就讓人很賞心悅目呢>//////<






haha...
知道為何V妞要特別拍這瓶開打開的樣子嗎???
因為潤膚露開瓶蓋的方式是用旋轉的,
所以一開始在開潤膚乳的時候,
我也是用旋轉的方式想樣來開瓶蓋,
結果姑娘我使盡全身的力氣就是打不開,
本來還要誤會人家給了我一瓶瑕疵品呢,
好險李老爺最後用拉的方式就輕易打開了xdddd
可想而知當他打開之後,就用很O%!^@&()(!的眼神瞄向我=.=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瞬間要總很笨的感覺阿(((暈)))





打開之後為擠壓式的設計,再用量方面非常的好控制喔!!!!
原本我還以為會是跟潤膚露一樣為倒取式的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將它升級成為頂級系列IPGM同樣的瓶身設計,
不僅是用量更好掌握,而且讓保養品不容易跑進雜質,用起來更加安心呢







這乳液的質地比較偏稀一些,
所以它其實很容易就可以完全吸收到肌膚裡頭去了!!!!
在半推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瓶潤膚乳由白色轉變為半透明的狀態,
而且也像我說的,馬上為肌膚帶來透明的感覺~~
這種感覺我真的好愛喔,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光澤感很棒,
由裡像外的透出好光澤.....整個臉上的肌膚底子都變得好棒好棒>/////<

大家有看到上圖的最後一張手背肌膚的樣子嗎??
肌膚狀態是不是很細緻很有光澤呢~
而且不僅是視覺上,就連觸覺觸摸手背肌膚的感覺,
都非常的滑滑順順的,而且摸得出肌膚被滋潤呵護的FU呢




上圖是我每一次大約所使用的量,大約是壓頭一下壓到底唷^^
因為它延展性真的很棒,所以這樣的量其實就超足夠的~
甚至是可以讓我連脖子都可以擦到唷~~~




還有我超喜歡這系列的味道了,
那淡雅的柑苔花香,讓人聞起來真的好舒服呢
而這瓶潤膚乳在臉上推開吸收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滋潤但不油膩,
對於我冬天這樣缺水缺滋潤的膚質可以說是剛剛好





看看V妞上完潤膚露跟潤膚乳後的肌膚,
我真的就只單擦這兩瓶而已唷,
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是不是超棒的,
而且我也是連續兩個禮拜下來,
也都只使用這兩瓶呢,肌膚狀況啵棒....
而且還有越來越好的跡象呢






看看臉上完全不需要打蘋果光拍照
就可以有如此的好光澤及透肌感~
我愛死了佳麗寶這印象之美的系列了>//////<
聽說這系列的角質美容液N也超好用的,
我決定要去櫃上來試試看,
好用的話再跟大家來分享看看唷





像V妞這樣已經邁入輕熟女階段的肌膚,
現在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提高肌膚的保濕力,
減少細紋的產生,而且增加肌膚彈力都是相當重要的~
我覺得這印象之美系列,
真的有漸漸的再改善及預防我這一些的肌膚狀況,
希望我未來的肌膚保濕力,可以越來越提升~
當然,假如這次過年去上海使用後它的保濕效果依然不減的話,
我一定會再來小小的分享心得唷!!!!!!!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V妞的小分享~
別忘記看完幫V小妞我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