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妞兒,大家有沒有開始在期待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啦^^
其實V妞以前即便沒有情人作伴,
我還是很喜歡情人節這個浪漫的節日呢
以前就很喜歡在情人節的時候,打扮的票漂亮亮的,
然後一起跟沒有情人的姊妹一起約會作伴,
那種感覺還是會讓人很興奮,很開心呢>//////<

雖說距離情人節還有將盡快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V妞我已經迫不急待要來跟大家分享情人節特輯的妝容了!!!!
現在V妞就要趕緊教大家如何畫上一雙,
足夠電暈你身邊情人的心機小電眼啦^^




上圖是已經上好底妝的樣子唷^^
在這裡我還是要推廌一下最近好愛的Dior超無痕粉底液了,
遮瑕度好卻又可以讓妝感透透的,
很有光澤感,每次畫上之後,都覺得膚質超級好滴.....good







V妞今天要畫的眼妝會比平常要再重一些,
有點小煙熏的感覺,但是又比一般的煙熏妝來的淡一些,
因為畢竟是要跟情人出去約會的妝容嘛,假如話正常的煙熏妝感覺有點over,
所以,V妞改良為較淡的煙熏妝,保留煙熏妝有給人電眼的效果,
但卻又不會讓眼妝看起來那麼種口味唷

這次的妝容走的是灰色及紫色的冷色調系,
本來是需要用銀灰色的眼蜜來做打底,
但是V妞邊沒有這顏色的底霜,
所以我就自己用了眼蜜+灰色眼影來自己調色啦xdddd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試,沒想到效果還不賴耶






首先,就用剛剛調好的眼蜜上在整個眼窩的地方做打底的動作,
大家有看到眼皮呈現出淡淡的銀灰色調嗎??
自己這樣亂試成功之後,還頗有成就感的xddd







接著使用較深的灰色疊在剛剛打底的地方,
一樣都是上在整個眼窩上唷
V妞超推薦使用MAC家的暈染刷,
可以很輕易的就將眼影顏色暈染的很漂亮唷!!!!






接著使用稍微帶一些亮片的黑色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粗眼線,
寬度大約是雙眼皮摺的一半左右唷!!!!!
眼尾的地方稍微往後拉0.2cm







然後再使用帶灰調的深紫色,
從剛剛黑色眼影的粗眼線上緣線開始往上做暈染的動作,
記得界線之間要稍微仔細暈染一下唷,
讓界線不要那麼明顯,這樣妝感才不會覺得死死的唷













最後使用米白色珠光打亮在眼頭的地方,
讓眼影更加有漸層感,也讓眼神更加明亮一些^^
這樣整個上眼影的大功告成囉!!!!!







下眼影的部分,使用上塗眼影星星的灰色,整個畫在下眼頭指眼尾,
這次畫的位置需要較寬一些唷,大約在笑起來臥蠶的地方唷








接著使用深紫色畫在眼尾置眼中的地方,
越靠近眼尾寬度越寬唷!!!!!(((紅色虛線的位置)))

然後再用打亮的米白珠光,打在眼頭的地方,
昨一個提量的動作(((藍色須線的位置)))





完成之後,整個眼妝眼影的部分就全部OK了






接著眼線的部分,這一次需要將眼睛整個給框起來,
眼尾的地方稍微拉下就好,
別拉得太過於長唷,還有就是老話一句,
下下眼尾記得要做好銜接的動作!!!!

另外內眼線的部分也要填滿,
不然張開眼睛的時候會有白色的空洞感唷





這次假睫毛V妞使用了兩副,分別是茉莉公主634及622
我喜歡呈現出來的感覺,有種自然的濃密感





腮紅及唇彩的部分,我都是使用粉色系的唷~
腮紅以蘋果肌的位置朝太陽穴的位置斜上刷上去喔





這次的唇彩我使用代芭比粉紅的顏色,mix一下小煙熏的眼神,
是不是多了一份甜甜的感覺呢>///////<
唇彩V妞是使用MAC冰淇淋唇蜜EN-CHANTEE




以上整體的妝容就完成囉^^
我個人超愛這一次的妝容,
眼睛隨便一眨,真的都帶有電力的感覺







大家有發現V妞這一次的髮型有什麼小小的改變嗎???
哈...沒錯,我將我的瀏海中分了!!!!!!
現在我正努力在留長當中....
不過我遇到瓶頸了,因為現在正處於尷尬期,
開始要長不短的,超難整理的,
我一直在用我的意志力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動它IOI

大家還喜歡V小妞中分的FU嗎???




這天畫完這妝的時候,被超多人誇說很好看.....
而且還被仔細的一直盯著看呢((((羞))))
各位妞兒,
你也想成為你身邊的情人或是異性朋友眼中的電眼情人嗎???
趕快跟V妞一起來成為電眼小惡魔吧>////////<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預祝大家能有個開心的白色情人節唷~
♥♥♥LOVE~~LOVE~~~LOVE♥♥♥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的妝文分享囉~
記得要給V小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