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秋冬,V妞對於絲襪的蒐集癖又會悄悄的上身中xdddd
我只能說,我是貨真價實的一隻人類蜈蚣,愛買鞋也愛買襪>///<
今年我特愛蒐集蕾絲的絲襪,我深深覺得我是中了法國女人的毒,
一直看著有關法國女人的相關書籍,漸漸的對於蕾絲我也有著情有獨鍾的FU呢

所以大家在這一篇的絲襪特輯裡頭可以看到很多蕾絲的花樣,
千萬不要覺得我over啦XDDDD

最近除了一直在忙著趕文之外,另外還有慢慢的整理要出國的行裡,
最近真的覺得每天的行程都滿滿滿,忙到連我自己都快要喘不過氣來了IOI
24~31號這幾天V妞都不在家,因為我想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鬆,
所以我也不打算帶電腦出去了.....
因此這幾天大家就好好的跟V妞一起放快樂的年假吧~
等我回來之後,再認真的PO文給大家看哩~~~






這一雙古典花紋緹花 彈力內搭褲襪我一穿上的時候,
我整個人超喜歡的!!!!!
它的丹數很夠,幾乎可以說是不透膚了,
所以即便穿短一點的裙子也太需要擔心會有曝光的感覺唷!!!!
而且因為丹數夠高,所以其實穿上的時候,
可以感覺腿上的肌肉有緊實的效果,
相對的腿部的線條變扎實了,而且也有變瘦的感覺呢







這花紋真的很美,很有歐洲古典的FU!!!!!
穿著它,人都不知不覺得想要擺一些優雅的動作了呢
而且這一雙的彈性很棒,
在穿的時候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容易拉扯破洞唷~
非常實穿有好看的一雙褲襪了~~I like it






另外這一雙雙色拼接 前透膚後黑彈力絲襪,
我覺得他很有女特務的感覺xdddd
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這一種特別的款式,想了好就好久了,
這一次終於如願的嘗試到這一種款式了>//////<
穿起來非常的特別,我很喜歡他前面非常透膚的設計,
可以完全展現出女人sexy的一面





因為看到這一雙讓V妞馬上想到女特務的畫面,
所以我就隨手搭了一件風衣來穿,
看看這畫面多麼的適合協調耶xdddd

不過這一雙有個缺點就是它非常的薄,
所以在穿脫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不然一不小心的話,
可能就會不小心去拉扯到唷!!!!!!





接著看這一雙性感花漾拼接素色顯瘦設計款絲襪也非常的特別,
正面看起來是性感的蕾絲款式,而背面是完全純黑色的樣子,
其中我非常喜歡它前面蕾絲的部分,看起來非常細緻,
而且這一款真的很有法式優雅的感覺....
其實等等大家在往下看的時候,會發現有幾款都很類似這樣的感覺,
喜歡蕾絲絲襪的妞兒,這幾款我覺得錯過都很可惜唷>//////<






蕾絲跟毛草就是有種很match的感覺,搭在一起之後,
是不是也覺得人也瞬間變的氣質優雅了呢







尤其是側面的線條也很好看,
穿在路上很難不讓人不去注意這一雙褲襪,
絲襪真的是幫助女人更加有味道的好幫手耶~
穿上它之後,你也可以輕鬆的成為性感尤物>/////<






這一雙浪漫香榭印花圖樣彈力透膚絲襪跟剛剛那一雙很雷同,
不過這一雙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是整雙蕾絲的,
假如不喜歡像上一雙較有設計感的妞兒,就可以考慮這一雙啦!!!!
相信這一雙只要是喜歡蕾絲的人應該都會愛它吧







V妞上衣搭了一件香奈兒風的短外套,尤其是黑白滾邊的地方,
跟這雙蕾絲襪可以說是非常的搭配呢
這絲襪真的是越看越性感,越看越好看呢.....
我想我的衣櫥以後應該會被蕾絲的單品給塞爆了吧xdddd








嘿嘿...這一雙透肌玫瑰花網紋我個人覺得它好高調喔>//////<
但是穿起來的性感指數真的會大破表耶!!!
尤其是它透肌的部分,
真的可以把女人最性感的那一麵給完全展現出來耶




加上印有薔薇花的花朵,更是讓性感的效果更加加倍動人呢!!!!
這一雙我個人覺得它很適合在春秋微涼的季節裡穿,
不會太過於涼又可以適度的展露出小性感的心機,
好好當讓優雅的心機法式女孩吧^^





這次去上海V妞帶了"法國女人這樣愛"的書去看,
讓我整趟旅程的心情愉快不少,
但是我在這裡我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那就是,我對於那邊的人文氣息真的很不能認同耶,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來說一下吧>"<




接著介紹這一款我覺得秋冬穿超應景的亮亮雪花絲襪
這雙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有冬天的感覺呢^^
而且這雙的磅數很夠,所以穿起來很扎實也有保暖的效果唷!!!






V妞在衣服的穿搭上走的是可愛的路線,
一件白色針織的斗篷外套搭配灰色小短褲,
跟這一雙銀白的雪花褲襪是不是超match的,
我個人超愛這一套呈現出來效果,是不超咖哇伊的呀^^






終於讓我回到台灣這溫暖的好地方了,上海的天氣真的好凍,
我這隻怕冷的小老鼠都快要被上海的天氣給凍死了,
還是我們寶島這片土地才好呀>////
<




接著來看這一雙我超愛的藤蔓花紋褲襪了~
藤蔓的花紋一直以來都是讓我挑選褲襪最會重的一款花色了
我覺得這種藤蔓花色非常的經典,
不管什麼時候穿都不會讓人覺得會有退流行的感覺...




V妞覺得這一款也頗有歐洲法式風情的感覺,
所以在這套的穿搭趴配上,
我再選了一件佈滿白色蕾絲的上衣,以及一條中高腰的短褲,
在腰間的地方在繫上一條墨綠色的細皮帶,
整體搭配下來之後,是不是很有法式風格的穿搭呢




大家一定會覺得V妞怎麼最近一直都在說法式法式的.....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愛去閱讀一些有關法國的相關書籍,
讓我對於法國這個國家的人文及一些性格都有了更多的了解,
而且也因為最近真的閱讀了一些我自己覺得受益良多的相關書籍,
所以每次看完之後,我的身心靈都徹底的像是被好好的舒壓一番,
那種愉快的心境是遠比收到名牌包包要再加倍的開心呢>/////<

雖說我這樣比喻可能稍微膚淺了一些啦,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可以馬上了解我想要表達的那種快樂吧!!!哈
那個...我好像又稍微離題了....
大家請再繼續往下看一下這次的絲襪穿搭吧xdddd





接著來看這一雙甜美女孩
一定會喜歡的這雙美感時尚直條蝴蝶結壓紋,
另外V妞也覺得這一雙也超適合想要呈現
千金女孩風格的穿搭來搭配,而且直線的花紋設計,
也會讓腿部的線條在視覺上變得有修長的FU唷





V妞這套想要呈現甜美的千金女孩,
所以我搭配一件領間有毛領設計的白色大衣來當洋裝,
下面直接就答這雙直條蝴蝶結絲襪來做搭配,
這樣整體是不是真的頗有千金甜美女孩的感覺呢^^








接著喜歡帶有個性設計感的妞兒,
這一款側邊拼接蕾絲的褲襪你應該會喜歡,
這一款穿起來非常特別,而且一穿上它之後,
很難讓人不去多看它一眼唷!!!!!






這一款的穿搭我選了一件較隨性的魟魚粗針織罩衫,
在脖子上在配上一條黑針織圍巾,
裡頭的上衣跟褲子是剛剛有介紹很法式風情的那套,
看看只要更換一些小單品之後,
是不是馬上就會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穿搭風格了呢,
就像是天天在穿新衣服一樣,good








接著跟大家介紹我一直會有的一雙黑色透膚的基本款絲襪,
各位女孩衣櫥一定會有的一款透膚絲襪,
無論是搭配款褲或短裙都非常好看,
重點是這一雙才59元,即便穿破了也不為覺得心疼,
而且這雙在夏天出也非常的舒服,完全不會有悶感唷
不過這一種透肌的絲襪相對來說真的會比較薄一些,
所以在穿脫方面可能真的就要多家的注意一些,
不然可以一不小心就會勾到唷^^





大家知道為何V妞這麼喜歡這種透肌絲襪了嗎???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有女人的感覺,款式簡單但十分的耐看,
絕對會是穿小洋裝最好搭配的一款基本款絲襪了>/////<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穿這樣透肌的絲襪都會有小翹臀的感覺耶>////<



接著再來跟大家重新再一次介紹這雙法式優雅雕花透肌絲襪,
它真的非常有法式的味道
而且也是一款衣穿出去一定會被詢問的款式了!!!!
精緻的蕾絲雕花讓人忍不住會一直盯著它瞧呢^^





而且這一款可以延續穿到春天都沒有問題,
我個人很愛第二套的搭配,
上衣搭了一件頗有歐洲宮廷式風格的黑上蕾絲上衣,
這件衣服真的做得很精緻,
尤其白色的荷葉領,更是為這件上衣大大的加分呢
V妞我最近也很愛這樣的黑色蕾絲衣服或洋裝,
出起來就是非常的有女人味,
徹底的展現出女性的優雅的氣質風格呢







另外這一雙也是之前就有介紹過的法式菱格點點蕾絲褲襪,
最近我在考慮要各自帶白色的回家,因為春天要到來了,
我相信這兩款的白色搭配上春裝之後,
一定會有更完美更棒的火花出現啦







這一雙穿起來的比例會讓人起來腿部更加為修長,
而且假膝上襪的蕾絲邊,更可以展現出女最性感的那一面呢>/////<
每次穿膩的一個季節的衣服之後,就會期待新的季節快快來臨,
像現在我就好希望春天,
夏天快快來,好讓我穿上繽紛輕盈的你們吧~((笑))


這次V妞跟大家介紹的絲襪款式都是來自於86小舖及bonjour啦~
每項單品V妞我都貼心的附上連結囉,
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連結過去看看囉,
千萬不要再問我是哪裡買了啦((((打屁股))))


好啦...回國的第一天就在電腦前認真的趕出這一篇讓大家來看看,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囉^^
別忘記看完本文章之後,記得給V小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