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首圖的場景有沒有很熟悉呀^^
哈....對啦,這個就是V妞上一篇發穿搭聞的地方啦....
上禮拜偶然跟V哥發現了這家電來拍穿搭,覺得這地方真的還不賴,
所以昨天我最親愛的JOY來找我的時候....
V妞馬上帶他跟大安柏一起來瞧一瞧啦!!!!

不過,今天這一篇還不是要跟大家來介紹這一家餐廳啦~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的小近況了,
所以想藉這個時間好好的來跟大家拉咧一下>///////<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用手機拍的生活小照片囉






我們那沒良心的JOY終於是想到我跟大安柏了~
這傢伙終於良心發現殺到台南來找我們!!!!!!!
雖說好久不見,淡大家一見面的時候話閘子一刻也沒有停過~
因為大家彼此之間有太多自己生活上的小細節要跟對方做分享了!!!






最近V妞又愛上了用手機來編輯照片了~
之前是因為每次要弄好一張照片都要很花時間,所以就懶了xddddd
但最近也不曉得為何有突然有興致起來了,
所以這陣子不知不覺又累積了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喜不喜歡看這些生活小照片呀????
喜歡的話V妞以後在常PO

這一張就是V妞上禮拜拍穿搭時所弄得~
是說Palliser Cafe這一家小店真的很棒....
我自己都迫不急待的好想點跟大家分享喔!!!
下禮拜我一定會挪一天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等我!!!!







這是昨天在Palliser Cafe與JOY 大安柏約會時所點的下午茶~
真的好棒呢.......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跟姊妹一起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了~
這陣子每天宅在家裡寫文章....我都忙到快要抓狂了~
昨天算是我好好出去充電一下啦!!!!!!!
等等寫完這篇之後,緊接著又要出門去拍穿搭了~
寶貝們.........給我一下加油聲吧!!!!!!!!!!!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超愛的活力早餐
香濃的Camembert C
heese搭配法國長棍麵包,
真的是讓我在一日的早晨真正甦醒過來的活力糧食
呢~







see.....我們家的小米妮粉墨登場啦!!!!
呵呵...這一天是學校每個月的dress up啦~
我只能說....這樣每個月要花腦筋想主題對我來說,
還真的是一大折磨耶xdddddd
我都覺得自己的梗快要用完了啦~不過看小妞這副可愛的模樣~
我就比較有動力了啦>//////<







ㄎㄎ....V妞我最愛草莓季節的到來了!!!!!
每次吃到草莓的獨特莓果香味時,我都會覺得幸福滿分~
每季都要吃上好多好多的草莓才會甘願~
♥♥♥I love it♥♥♥







這是V妞去上海回來馬上在機場發出的一張照片~
我要跟大家說一聲SORRY啦>"<
原本說今天會發上海的穿搭文,但是因為今天臨時又插進來一些行程~
所以上海的穿搭文V妞又要跟大家食言了IOI(((((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V妞答應大家,下禮拜一一定會生出來跟妳們見面!!!!!
這次敲好絕對不會再延期了>//////////




在前幾天V妞感受到收到神秘禮物的快樂心情~
因為我真的完全都不知道裡頭到底會是裝著哪些東西~
要打開的時候我真的超期待的.....
下禮拜揭曉給妳們看.......嘿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