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V妞收到了一個神祕的盒子,
雖說V妞知道是來自於現在很紅的GLOSSYBOX~
但是內容物到底有哪些東西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
這種心情真的很久沒有過了,
因為,它完完全全就是有讓你對於收到禮物的那種期待感,
先來跟大家說說GLOSSBOX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GLOSSBOX跟全球超過150個知名的國際品牌一起合作,
每個月的都會提供5種著美容彩妝保養品下去做禮盒包裝,
當然其實裡頭都是迷你的產品小包裝啦~

裡頭產品的價值其實都已經超過這盒子本身的價值所在了,
所以我覺得算是可以投資讓自己每個月都有收禮物的驚喜當心情囉^^







當V妞一收到包裹的時候,這盒子其實有讓我驚豔到,
外包裝的精緻度非常的棒,
感覺該品牌是真的有用心在打造一個讓人收到禮物的驚喜感覺





而且整個裡盒的設計包裝也別出心裁,
一步步的引導人拆禮物的心情~
像平常V妞都會時常收到包裹,其實Amber已經非常習以為常了,
但是那天他看到這一個盒子的時候,
第一句馬上問我說:媽咪,這是你的禮物嗎????
大家可想而知,這個盒子整體的精緻度有多好了吧





V妞在拍的過程中,小妞一直嚷嚷問著說好了沒???
可以開始拆禮物了嗎xddddd一副比我還要期待的樣子=.=






拍到這,終於沿著虛線將禮盒給逐漸打開了,原本想說打開之後,
應該就可以看看裡頭到底是裝著甚麼神秘的美妝品了,
沒想到裡頭竟然還有個盒中盒,這讓整個收禮物的心情更加的有FU了,
因為這下子你會更加期待的想知道裡頭它到底是啥xddd





整個內外的盒子包裝完全很中女生們的心~
走的都是粉嫩的色系,連李老爺看了都直誇說真的有精緻到





打開盒子之後,整個拆禮物的感覺更是高漲到一個極致,
看到斷帶綁成蝴蝶結的樣子,
妳說說,哪個女孩不會興奮尖叫的呀!!!!!!!!!





拿開卡片及拆開蝴蝶結之後,下層包的是一層黑色的包裝紙,
接縫處又黏著一張LOGO貼紙,而不外乎的誘是需要拆開的時候啦~
這樣層層的包裝,真的讓我非常想要一探究竟裡頭到底有些啥了啦XDDD






嗚呼....終於讓我看到裡頭的神秘禮物了!!!!!!
這次裡頭的產品除了煥顏凝露之外,其它都是V妞沒有用過的產品,
而且也都是我想嘗試的東西耶>//////////<
也因為這次的關係,我才知道BURBERRY原來也有彩妝
(((我是不是太後知後覺了XDDD

雖說這些東西都是迷你版的,不過這正好我意,
因為出門或出國來使用都剛剛好,完全不會占空間>///////<
來一一看看V妞這次到底收到了哪幾樣產品吧

1.TALIKA 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

2.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脣膏
3.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4.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5.b.gentle Cup Cake Soap 巧克力情人杯子蛋糕手工肥皂
6.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1.TALKA 濃捲翹嫵媚長長睫毛液

V妞之前就對這支超有興趣的,聽說他對於節毛的生常很有幫助,
也可以針對始容易掉睫毛的人改善這個問題,使睫毛的健康度更強壯,
當然V妞指剛開始使用而已,所以目前是還沒什麼感覺,
但是他用起來並不會讓眼睛感到任何不適的感覺,無色也無味~
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唷.......
希望將這支用完之後睫毛可以感受到變長的效果~((哈))





2.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脣膏

這唇膏實在是太可愛了,雖說是迷你版的,但是卻一點也不馬虎,
連唇膏上頭都印有BURBERRY的經典格紋,超精緻的
是說,一開始打開這顏色的時候V妞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顏色是偏深的豆沙色,感覺這顏色擦起來會顯得較老氣,
所以本來一開始的時候,
我其實是只打算是在手上給大家看顏色而已啦!!!!

後來我自己試擦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誤會它了>/////<
因為其實這顏色擦起來是有點透透的,不像單看這樣的深~
而且我反而愛上這顏色啦,前幾天去拍穿搭的時候,
我就是擦這支唇膏拍的呢(((((哈))))))






這顏色實際擦在唇上,
其實是帶粉橘調的感覺,看起來是不是超美滴




當然這支唇膏V妞還是有加一些透明唇蜜之後,
看起來才會更加的水潤啦~我好想衝去專櫃將它買回家~
但是離我實在是太遠了xdddddd





3.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這一款美白型面膜一盒6入裝就要NT.3300,算是高單價面膜~
這幾天剛好跑去做果酸,所以還沒有機會來敷敷看,
但是,V妞大概看了一下簡介之後,對他的興趣極度的高,
而且爬了一下文,這面膜還榮獲FG的評鑑透優及蘋果的評鑑冠軍,
可見這面膜感覺真的有厲害到耶>///////<
等下個禮拜我一定要好好的來敷一下感受它到底好不好用






4.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這支煥顏凝露V妞早就愛用它好幾年了,
每次妝前的打底動作都少不了它,
這次剛好有這迷你型的包裝,我準備將它留著,
等到出去旅行過夜的時候他就可以派上用場,
省的我再做分裝的動作啦
這支煥顏凝露的特點就是讓肌膚保水光滑,
讓之後上的底妝會更加的服貼唷^^





5.b.gentle Cup Cake Soap 巧克力情人杯子蛋糕手工肥皂


這cupcake的手工香氛皂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一打開盒子的時候,整個都是這手工造的香氣,超舒服的~
我覺得將它放在化妝台上隨時都可以聞到香香的非常讚~
我想我應該是會捨不得用它了吧
而這拿來送裡我覺得也非常的好看,
下次有機會我要一次訂12個送給姊妹當禮物^^





6.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這個摩洛哥優油在沙龍界真的很紅,
尤其是他針對頭髮的毛躁感改善更是沒話說,
像V妞常常會作吹整或使用電熱棒的動作,
我都會在做這些動作之前先上這一瓶摩洛哥優油,
不僅先做好打底保護的動作,
而且也可以幫助上完之後頭髮的亮澤度呢
而且雖說它是油狀,但其實抹上去之後吸收速度超快的,
吸收後完全也感覺不到任何的油膩感喔






以上這就是V妞今年提前收到的情人節神秘小禮物啦!!!!
我真的超開心重新體驗到這許久沒有在感受過的拆禮物興奮心情♥♥♥
昨天的情人節,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的很浪漫呢((嘿嘿))
不要問我....因為我當然是宅在家打文度過啦xdddd
沒錯..我天生是個不浪漫的傢伙啦((((本人屬於實際派路線,笑......


沒情人的妞兒也不要覺得刺眼,自己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
你也可以每個月自己定期收到神祕的小禮物唷

Glossybox 台灣官網
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小分享囉~
別忘記記得要幫V妞推推一下哩~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