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大安柏殺到台中去買JO MALONE後,
V妞老早就想發這篇文章了>/////<
不過一直拖到最近才有時間將照片整理起來發文跟大家分享xddddd
JO MALONE這個英國品牌現在已經成為我最喜愛的香水品牌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大安柏的那瓶rose給燒到,
因為這是我聞過最清新的玫瑰香氣了,有別於一些其他品牌的玫瑰香氛,
JO MALONE的玫瑰聞起來的香味就像是你直接聞鮮花一樣的接近香氣,
那一股天然的芬芳真的是會讓人聞著聞著就上癮了呢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V妞吵著大安柏要陪我上去將它買回家,
就這樣,我們兩個行動派的二話不說,馬上就排一天殺到台中去了xddd






台中的JO MALONE是設在於新光三越裡頭
(((寫到這,我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啦....
南部的台南高雄為何不要也設一個櫃位嘛......
不過說真的,我倒是很喜歡JO MALONE櫃位上所呈現出高雅的感覺,
而想當然的是,我跟大安柏馬上被這小小的櫃位給淪陷了,
我們開始一瓶瓶的拿起各種味道開始聞了起來,
JO MALONE的最大特色就是它們家的香水都是可以混搭的,
最多可以搭到七種左右呢,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可以當自己的調香師,去搭配出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香味唷





而且JO MALONE家除了香水之外,
其它另外還有沐浴系列及乳液乳霜....等的各式居家香氛,
滿足你對於居家的生活品味以及嗅覺上的享受唷>///////<
下次我決定要再去買它們家的沐浴系列....
相信每天洗澡的過程都會覺得很幸福啦






而且櫃姐人超親切的,V妞先詢問是否可以讓我拍拍照片,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
所以也才會有這麼多照片來讓我好好的來跟
大家介紹JO MALONE這個香氛品牌啦^^

先簡單的跟大家來介紹一般香水
酒精濃度高低而分為幾種不同類型吧~
一般式分為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及鬍後水啦
而JO MALONE的香水是屬於古龍水,
古龍水的酒精濃度約3%-5%,所以香味淡不易刺鼻,
也因為這樣,所以JO MALONE的香水即使多噴也不會覺得過濃刺鼻,
反倒是可以讓味道維持一貫的優雅簡約香氣唷>//////<






這是JO MALONE的潔膚露...
我也很喜歡它們家的簡約包裝風格,
沒有過多的包裝設計,卻可以讓人感受出它那低調的優雅氣息呢






他們家的香氛蠟燭感覺也很讚......
聽說香氣也是可以持續很久耶>///////<
怎麼辦.....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買不完吧xdddd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會開始慢慢收集他們家的香氛,
慢慢的在去調一下屬於我的更多香氣啦






V妞我好認真的在研究它們家的香氛蠟燭,
不過因為畢竟我是第一次買它們家的產品,
所以我還是將主力放在香水上面啦~但現在我真的會考慮了~
因為它們家的香氣真的非常持久,
連我前一天噴灑過的外套隔天還是依舊聞的非常清楚,
朋友還說我一走過去的時候,空氣都是飄滿我的味道呢






而V妞正在跟大安柏討論它們家的身體乳霜,
結果大安柏也買了一瓶橙花回家~~
香氣也是超持久的,而且滋潤度有很足夠,
V妞我覺得它也是超值得入手的~
完蛋了啦....我現在寫文都在自己燒自己了....
我又想衝去買啦IOI





櫃姐正在用心的幫我們包裝中,
而且超貼心的是,櫃姐會在每個包裝紙上頭噴下香水味,
讓你從打開紙帶到拆開盒子的過程中,
都能夠一直聞到香香的氣味呢~







這包裝紙V妞回到家裡取出的時候,
整個香氣頓時佈滿了我家的客廳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一排的香水全部都被我聞過了,最後V妞竟然拋棄了玫瑰,
而是讓我買了Amber & Lavender Cologne 琥珀與薰衣草香水,
以及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香水~
V妞後來發現原來我對琥珀這香味特別的有感覺,
像我也很愛的Chloe女性淡香精的後調也有琥珀的香味,
我特別容易被這味道給所吸引
是一款優雅且神祕的味道,會讓人一聞馬上就會注意到的香氣呢~







JO MALONE的包裝上一點也不馬虎,
從剛剛V妞介紹櫃姐在包裝的過程中大家就可以感受的到,
而且打上了蝴蝶結之後,更是讓人有總拆禮物的興奮感,
看到這包裝,都讓我捨不得拆開它了呢
黑自白底也是JO MALONE他們家一慣走的優雅簡約風
但是很奇妙的是,妳一看就馬上可以感受出它的質感所在喔






V妞實在是太愛這兩種味道搭在一起的獨特香氣了,
所以我直接都各買了100ml回家~
即便我每天聞,到現在我還是完全聞不膩耶>//////<
而且可以說是越來越愛它了,
不認識的人常常會很害羞的直接問我香水的品牌呢






先來說說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香水
這個味道,它是屬於清新活潑的柑橘香調,
而且另外也可以很清楚的聞到檸檬葉的味道,
總之檸檬葉跟柑橘搭在一起是一款清新可人的香氣~
其實我一聞的時候覺得這味道超特別的,櫃姐也馬上跟我說,
這一款也是凱特王妃指定必噴的一款味道呢>/////<







另外Amber & Lavender Cologne 琥珀與薰衣草香水,
則是一款令人感到溫暖且神祕性感的木質香調,
這味道實在是非常的扎實,而且也因為搭了薰衣草,
所以也可以讓你聞了之後心情變的安定,也可以令人很平靜呢>///////<
V妞平常都是以一比一的比例將兩瓶噴灑於身體上,
但像我個人較喜歡琥珀與薰衣草的香氣較明顯一些,
所以我會選擇將它排在第二個做噴灑,
我不得不說,JO MALONE家的香水真的很適合用兩種以上下去做混搭,
因為你馬上可以聞出香水因混搭之後所帶出來的香味層次感,
這種層次感絕對不是一般香水可以呈現出來的,
而且也不是單一瓶JO MALONE的香水可以帶出來,
這迷人的表情香味呈現真的會讓人上癮....我就是如此啦

而且另外你也可以用身體乳霜的香味跟香水做混搭,
一樣也會有很特別的香氣出現唷,是不是很妙






再看看這簡單的透明四方線條瓶身,簡單卻優雅~
這迷人的香水,讓我每天一早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將它往身上噴呢





你身上的香味,絕對會成為讓人想起你的重要信物~
而且我也常常會因為香味去想起某個人.......
就讓JO MALONE的香水去讓你成為自己的調香師吧~
趕快去尋找屬於你的獨特香氣....做好屬於你的香味標籤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V妞今天的香氛小分享,希望妳們還會喜歡囉~
別忘記記得幫V小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