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看到首圖讓V妞覺得春天春天它要來了xddddd
大家不要看我笑的那麼甜美,其實當天在拍的時候天氣冷死了,
而且還正好是寒流來襲的第一天,
整個人都拍到起雞皮疙瘩及發抖的狀態(((泣)))
尤其是我看到V哥在拍我的同時身上是給我穿著鋪棉的厚帽T,
那溫暖的樣子更是讓我整個人冷到心裡狂飆髒話xddd
而且當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風還給我吹得特別大,
於是就在拍完的隔天V妞我整個人大感冒,
甚至是喉嚨完全沒有聲音啦!!

好險這幾天感冒的狀況有比較好轉了~~~
不然沒聲音再去拍穿搭的話,我可能會覺仄己好可憐喔(((哈哈)))

抱歉...我又默默的跟妳們閒聊起來了xdddd
今天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的五件春裝單品啦!!!
其中有幾件是比較甜美也適合去參加婚禮或party的洋裝唷
 而且這篇完完全全都跟雪紡元素完全脫不了關係,
最近只要是有關雪紡蕾絲的單品我都會一直買個不停xddddd
天阿....誰有辦法來控制我一下啦>"<







這件淺粉色領荷葉珠珠雪紡洋是不是超有飄逸的感覺呀????
今天在編輯照片的時候也剛好跟我家JOY及AMBER去來個下午茶約會,
JOY跟我說她最愛看我穿這一件的fu....完全就仙女來著的呀XDDDD
阿哈哈哈....其實最近V妞一直很愛鬧JOY~~~
常常在APP的時候,我都會冷不防的說本姑娘是仙女來著,
氣的她整個人說想要馬上衝到我面前呼我個兩巴掌(
((果然是個抗壓性很低的女孩...唉)))
接著我又跟她說:人要學的面對現實,你就承認我是仙女吧!!!!!
哈哈哈...連我都覺得我自己好白目耶.....
誒....我看我們繼續往下去看衣服好了






這件洋裝真的可以很容易就會讓人散發出女生溫柔唯美的感覺
而且整件洋裝無論是在胸前整片的荷葉造型雪紡,
還是下半身裙襬的部分,它的垂墜度都做得非常滴好,
害v妞我穿了都忍不住想要翩翩起舞來了XDDDD






而且它的顏色真的好粉嫩,好有春天的fu喔~~~
完完全全就是超級襯膚色的一件洋裝





上頭佈滿了一顆顆的珠珠,感覺是不是也頗有千金風呢>///////<
而且這一件的雪紡布料也真的非常的柔軟,
我可以感覺,假如是在春天那溫暖的天氣來穿,
一定會感到非常的舒服








這個包包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呀>//////<
這包非常適合穿一些雪紡的衣服來搭,
整個就是會到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境界啦XDDDD






接著來看看V妞購買的這件白色點點束腰上衣~~
這一件真的美炸了,無潤飾像V妞穿短褲或是年仔長褲都非常的正點,
而且他袖子的部分也有做束口的設計,
所以也可以依自己的喜歡將袖子拉成
五分袖或七分袖後都可以有不一樣的FU唷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件搭短褲起來的感覺,
而且腳上再踩著磚紅色的過膝靴,
整個人的比例就更加為修長,春天嘛....
靴子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搭配元素唷
千萬可別急著將你的靴子給收起來喔!!!!!





這一件質料也非常的柔軟薄透,感覺非常的輕盈,
裡頭只要搭個黑色的小背心就會非常的好看,
像最近瘋蕾絲到一個境界,
所以有發現V妞連裡頭的小背心我都要來個滾蕾絲邊嗎orz






肩膀的部分其實這件的兄前有一個細繩可以去做調整,
不想要要領口這麼寬鬆的人可以將它繫緊一點就OK囉~~~
整個九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去做調整喔!!!!!
而且它也可以穿出一字領的效果,
真的是一件可以穿出多元化的上衣呢






另外我也好喜歡袖子做有點泡泡水袖的感覺唷
(((我不是在唱歌仔戲,哈哈))
尤其是縮口的地方做得很合,所以將袖子拉起來的時候,
澎澎袖的感覺就會更加的明顯這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件衣服穿起來的手臂感覺有纖細感呢~








而且這件的垂度也是很棒,
所以有一點小肉肉的女生其實穿起來也不會顯胖喔~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但是明明天氣就冷的要死,
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怎麼有辦法笑得這麼開心((((暈))))






另外這件雪紡街內襯蕾絲的翻領小傘狀上衣真的頗有好有孩的FU~~
感覺是一件會很得長輩討喜的一件衣服,
像V媽就是如此啦!!!!(((此款是她的菜,哈哈)))
而且米白色的柔調可是讓這件上衣是更加的柔美了,
穿上它看起來是不是非常鄰家女孩來著呢







因為V妞搭配一下較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在裡面搭了一件長版的豹紋挖背背心,
感覺是不是像鄰家女孩也有著一顆狂野的心呢??
(((天阿...一大早的我到底在胡說八道個什麼勁呀xdddd)))








春天本來就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柔美的季節,
加上今年又流行像雪紡紗這類會有透肌感的材質,
所以處處是可見今年春裝是有更加多的雪紡單品了





我最喜歡這件的設計除了剪裁之外,
就是它裡面內裡是以蕾絲的布料來拼接的,
將最能呈現女性柔美一面的布料給完全用上,
馬上就非常的討喜!!!!









接這來看這一件頗有復古學生少女風的小圓領拼色洋,
V妞我好喜歡這件洋裝跟我的髮型搭起來的樣子唷!!!!
我說不出這是什麼感覺....應該是好女孩來著吧~~
感覺就是一個個性很好,不太會發脾氣的人~
((雖說我不是啦=.=))不曉得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看法嗎^^






而這件也是V哥很喜歡的一套,
他說我難得看起來有乖乖牌的樣子xdddd




當然這件也很有法國女伶的味道
,感覺很適合走在歐洲的石板路上,
天阿...我現在好想馬上衝去拍這一套喔=.=




特寫的FU
我覺得它的配色很舒服,上半身是有做棟棟設計的布料,
而且顏色是使用藕粉色的色調,而下半身就是用深藍色的西裝布料,
雖說看似柔順的感覺,但裙襬還是有一定的挺度在唷^^








而且這件的版子真的很好看,
穿在身上挺度不但夠,而且也有顯瘦的感覺呢






接著這個復古四方包包我好喜歡喔,頗有可愛復古的感覺~
而且顏色上也非常的亮眼,很適合來搭春裝配!!!!
這個包是合成皮的唷,不過我覺得它的質感很不錯,
揹出去跟姐妹約會或去郊外郊遊也都非常適合呢







而且無論是手提或是揹上揹帶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當然搭配牛仔褲也會非常的亮眼唷!!!!!!!我愛
接下著就來看一下適合參加PARTYC或婚禮的小洋裝吧^^





接這這件當初去服飾店看它掛在衣架上的時候
我真的是連去拿起來看的慾望都不會有的一件洋裝,
是經由老闆娘跟我大力推薦說這件穿起來版子真的很美之後,
我才帶著很懷疑的心情去試穿它!!!!
沒想到一出來照鏡子的時候,我承認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這件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尤其是袖子接紗的澎澎袖,
單看的時候妳真的會覺會不會澎的太過OVER一些了,
沒想到穿在身上竟是會如此的順,
而且也變成這件的好看元素之一了呢>/////<







這件我強力推薦可以穿去一些較正式的場合或參加婚禮,
絕對會讓人感覺到微之一亮唷
它的版子算是合身但不是貼身,所以不算是緊到很誇張的洋裝,
因為其實因為這天為了外拍方便的關係,
所以其實我裡頭還有塞了一件牛仔短褲及一件背心上衣唷~
看起來小附是不是有凸凸的感覺xdddddd





這個網紗的袖子的材質屬於比較硬挺一些,
所以才會有這種澎澎的效果,
而這種黑色的透肌感實在是好好看,
也帶出女人小性感的一面呢>/////<





而且這件背後其實也有個小心機呢~
適時的來個小簍空挖背是不是更增添這件洋裝的性感度了呢











另外看這一款非常適合去參加好姐妹的婚禮啦^^
是說我們加JOY終於也要加入跟V妞一樣的人妻行列了,
我跟大安柏都超期待看她當新娘子的樣子耶>/////<





這件白色玫瑰花交叉裙襬洋真的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她裙襬的交叉設計,
感覺若隱若現的小性感之外,
也讓腿部線條更起來更加為修長呢





領間到胸前也利用了雪紡的材質抓出像是玫瑰花朵般的樣子,
感覺也更加有種甜美動人的FU~~
而且U型領的設計也更讓女生漂亮鎖骨的線條適時的展現出來,
小胸部的人穿這件也可以有膨脹的效果,
是一件可以穿出女性多種優點的洋裝呢






今天編這髮型的關係,讓我忍不住拍照都用微微的笑來呈現~
V哥都會鬧我說:妳不要再假了,快露出你瘋狂大笑的樣子吧xddddd





另外這個可愛的愛心小包跟剛剛的綠色其實是同一款,
綠色那款式拼漆皮的,而這一款就玩完全全是皮革材質~
粉黑的搭配很適合穿一些這樣的小洋裝,配起來感覺格外的有FU~
而且烙印愛心的型狀,感覺是不是超甜美的哩~~~~








最後最後要來跟大介紹這件可愛到爆炸的洋裝啦~~
大家都知道V妞有一個習慣,
就是將本篇最喜歡的一套給留在最後,
這天穿這套在拍穿搭的時候,路上的人都一直瘋狂的盯著我看~~
我心想,她們應該是覺得我瘋了,
這麼冷的天氣竟然穿這樣站在那拍照xdddd





這一件下擺澎澎紗可愛造型洋有沒有很吸睛,
這一天因為V竟然忘記帶腰封了,
所以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我還不是很滿意,
因為用上腰封之後,
整個上窄下寬的對比會更加的明顯呢
而且這件的比例設計也抓得很好,
所以穿上它很容易會讓人有長腿妹妹的錯覺呢~哈哈





而且在顏色對比的使用上我也覺得很好看,
利用較柔美的粉膚色配上成熟有質感的黑色後,
剛好可以做出一個平衡感,
因為裙子本身的款式本來就屬於較甜美可愛的感覺,
適時的裡用較沉穩的黑色來做搭配之後,
才不會讓人有種可愛過頭的FU唷





而且上半身的背心利用前後大U的設計剛好可以露出
後肩頰骨的樣子,感覺也有美背線條的效果呢~
而其實她的腰件有做一圈像是黑色腰帶的設計,
所以其實不用邀風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用完之後,完美指數就會百分百了





雪紡的紗圓裙設計除了有圓點點的圖案之外,
另外還有用銀蔥系亮片來點綴喔~
不得不說,這一件真的好適合去參加PARTY的時候來做穿搭喔~




剛剛胸前的膚金色的大花朵可以當胸針或頭飾,
像假如有參加一些有主題性的PARTY
來別上的頭飾也是頗有味道的呢^^






這件洋裝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呢~~~
天阿,我現在好想就叫姐妹們一起來辦個什麼主題都好的聚會啦~~
一心只想要這件洋裝亮一下相而已XDDDDD






是說剛剛開車來到vi vi這邊做指甲的時候,
台南外頭的天氣還真是好耶~~
vi vi這邊已經到了需要開冷氣的地步了XDDDD
希望下禮拜還是可以延續像今天的好天氣,
這樣就可以讓我又買的春裝可以繼續的來跟大家分享做介紹啦>//////<
以上今天的飄逸的琛裝小穿搭就到這裡囉
喜歡V妞的這篇穿搭就給我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