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美白美白.......V妞我最近真的一直瘋狂美白中~
所謂白還要白嘛...而且一白遮三醜~(
(好啦,我承認我對於白這件事是有些迷思啦XDDDD)))
大家228連假有沒有到哪裡去玩呀???其實我好想到武陵去看櫻花喔,
不過當我看到新聞一直狂報去武陵大塞車龍及人山人海的景象之後,
我就整個大放棄了...因為即便到那裡要拍個照我想都會很難吧~
應該很難找到一棵櫻花樹下是會沒有人的((嘆))
而這幾天我呢,一直盯著電視及電腦過日子,
偶爾看到新聞又再播櫻花的時候,
我就會吵著李老爺,
帶點小失落的口氣說:我也好想去看櫻花喔~~
我自己算一下整天下來我應該也說有個十來次左右吧!
((好險我家李老爺耐性夠好...
不然要是換成我是他的話,我老找就大發飆了啦XDDDD)))

是說今年的暑假,我們已經預訂好又要去club med好好來度個假啦~
這次我們計畫要去的是日本的石垣島~~而且加上我們這次的人還蠻多的,
所以相信一定又會是個好玩且舒服的一趟旅程啦!!!!!!
所以為了要在去,我這個夏天一定要好好的來美白一下哩!!!!!
(((好像4個月的時間吼,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非常耳熟能詳的醫美品牌-霓淨思
霓淨思對V妞來說算是一個很熟悉的品牌,
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已經有好幾支了~
尤其我對於她們家的保濕系列我可以說是非常的喜歡,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刺激性都很低,幾乎可以說是零吧,
所以他們家的產品也算是我愛用之一的保養清單唷!!!!


這次霓淨思的代言人找來了陳怡蓉來代言,
我個人覺得陳怡蓉的清新形象很符合霓淨思索呈現出給人的感覺~
一樣是走清新簡約的路線!!!!!!而且最近陳怡蓉演的向左走向愛走我超喜歡看的~
戲裡面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是讓人很容易一看就上癮呢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V妞拿到的是15ml的小包裝,30ml的包裝會在3/1號正式全面販售喔!!!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主要就是讓肌膚可以防護、抑制、還原
 三效煥白配方,展現透淨白亮肌色
「防護」環境對肌膚的刺激
「抑制」黑色素合成機制
「還原」黑色素,淡化斑點,美白肌膚
 雙分子玻尿酸增強吸收效率,提亮膚色

主要成分:
LitchidermTM初始防護因子、Dermawhite®
植萃淨白複合物、乙基維他命C、雙分子玻尿酸

這一瓶可以除了美白之外,
另外也訴求可以讓肌膚做好一個防護的作用,
讓肌膚不會因為一些紫外線或環境污染的外來因素
所產生的傷害刺激,
徹底的達到一個防護及預防老化的作用唷!!!!!!!
而且也可以加速老廢角質層的一個代謝,
確切的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機會喔~

而對於一些已經可見的斑點,
可以集中淡化達到還原黑色素的效果,
讓肌膚可以從底層確切的做好美白的動作喔




精華液做的是滴管式的設計~
現在應該已經有很多精華液都做這樣子的設計了~
因為用起來不僅是方便且又衛生呢





一般的使用程序就是在化妝水之後來使用~
假如有用其它的精華液話,
可以看看你精華液的濃稠度來決定那一瓶要先或後喔!!!!
因為精華液也有許多種,像是有含油的乳液狀,
或是透明狀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像有含油脂的就要上完這瓶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再擦
而至於像是一些玻尿酸的精華液話,就要自己去評估濃稠度的狀況囉~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是帶有濃稠度的透明狀,
不過她並不是非常濃稠的樣子,
而是介於濃稠與水狀之間~~~假如手背沒有平放的話,
這精華液還是會馬上流下來的唷





沒有任何的特殊香氣,應該可以說是完全無味了吧!!!!!
而推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出裡頭含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不僅除了美白之外也同時可以讓肌膚有水潤的保濕唷
可以看得出使用完後的手背有明顯的保水感,
肌膚也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





擦在臉上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基本上都還算是蠻溫和的~
不過假如臉上有痘痘或是剛好有小傷口的話,
使用起來可能會有些許的小刺痛喔~
因為V妞剛好手的小拇指有一個小傷口,
那天不小心有沾到這瓶精華液,
當時手上就有一些小刺痛的感覺,
所以假如臉上的痘痘剛好有小傷口的話,
建議還是先暫時避開唷!!!!!!!!!!!!!!




有看到肌膚擦過之後的透亮感嗎?????
擦完之後皮膚不會有黏黏的感覺,用起來頗為舒服的,
雖說淡斑之路本來就是需要時間,所以及變臉上的斑點還是可以看的見,
但是肌膚所透出的白皙光亮感是不會騙人的,
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它擦完之後透出來的光澤,
感覺肌膚的膚色變得更加勻稱了,整個人臉上的氣色也變好了呢!!!!!






希望因為過敏的黑眼圈可以讓我好好的變白皙一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那有時候看起來很像淚溝的黑眼圈啦~






像這類有防護效果的美白精華液
讓人用起來更是會格外的放心呢~
因為你不知道一整天待在外頭下來,
會受到多少外在環境的刺激,
臉上的肌膚可能已經不知不覺的在老化當中了呢~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可怕,所以除了做好確切的防曬之外,
使用可以有防護效果的保養品再做多一道
的保護措施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這是使用當中時的照片,雖說臉上的一些小瑕疵還是可以看的見,
但是臉上透出來的白皙光則可是一眼就可以看穿的呢
讓我素顏的時候看起來氣色依舊啵棒




使用這陣子下來,我覺得它改善膚色黯沉是最快的,
就是讓我肌膚有亮透白的效果
希望我可以在夏天的時候還是跟冬天的肌膚一樣白皙>////<
(((每次都是冬天比夏天白,希望今年在這樣強力的美白下可以維持我的白皙透肌)))

最後附上霓淨思的官網及FB的粉絲團唷^^
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以上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oycepachen
  • 推1讚0夏天到了要開始美白嚕~~V妞應該沒黑過吧~!
  • 哈哈~~
    有啦~~去年去關島的時候我整個人黑了一圈orz
    不過後來很快就白回來了啦^^

    V妞(Vivian) 於 2012/03/06 20:09 回覆

  • chair38881
  • ag772032u

    EMAIL搜索軟體,極速發信軟體-跨世紀行銷

    網旨 http://www.edmedm888.netii.net

    站長 打擾了 這裏真不錯! 看了就推推推推推,這是美德!

    u31t4
  • joylee1124
  • 臭美妞~你已經夠白了呀)))))
    都會反光了說~~~~~戳))))
  • 你太久沒看到我了!!!哼哼

    V妞(Vivian) 於 2012/03/06 20:09 回覆

  • 悄悄話
  • lovehome6
  • 推:")

    對阿對阿,V妞已經很白了耶!!!!!
    令人羨慕的發光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7
    你已經夠白了啦!
    大美女~~~^0^
  • 哪有人在嫌白嘛xddddd

    V妞(Vivian) 於 2012/03/06 20:13 回覆

  • jtgbtmjijhrh
  • 大家新年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