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自己在浴室裡玩泡泡玩的很開心xddddd
是說今天台南的天氣好好喔,
出來大大的太陽,感覺超溫暖的>//////<
沉寂了好幾天,禮拜六終於又可以到外頭去外拍啦!!!!
今天早上跟我家大安柏到星巴克去喝咖啡,
終於見到我期盼已久的ZARA全牛皮Plaited Shopper 
這個包包已經被我跟大安柏討論非常久了~
之前大安柏還託朋友看能不能國外買到,沒想到這一款都大缺貨,
結果就在上禮拜大安柏回台北去逛ZARA的時候,
竟然無預警的看到了這個包~
所以,我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在台灣買到了這個包包啦((開心))
過幾天拍完照片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啦!!!!!

那個...回歸正題啦!!!!!
今天其實是要跟大家來分享Za的肌Q水潤洗面乳(保濕型)
其實Za在我心目中一直是CP值很高的開架品牌,
像是他們家的粉餅及唇膏都是我很愛的產品,
不僅品質都在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而且買到的產品也幾乎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肌Q水潤洗面乳(保濕型)
一用過之後果然沒讓我對它們家的產品失望!!!!
洗完不乾不澀,算是一款洗起來很溫和的洗面乳呢





Za 肌Q水潤洗面乳(保濕型)  100g NT.130

特殊潔淨保濕成分:溫柔洗淨髒污以及老舊角質
拋光明亮機制:調理角質層,還原剔透明亮的肌膚
不阻塞毛孔配方:徹底潔淨毛孔皮脂污垢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溫和不刺激

這粉紅色的包裝還真的蠻討喜的耶~
雖說我個人不是那種超級粉紅控,
不過看到這包裝還是會覺得顏色很"溝追"很討喜,
淡粉色的瓶身加上桃紅色的字樣,感覺配色上就是非常的女孩




擠出來為乳白色的綿密狀,
因為要拍照,所以量V妞還有幾的稍多一些,
平常在使用上大約為上圖的三分之二就OK囉^^
味道帶有點淡淡的花香味,可
能不喜歡太花香味的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香味有點濃~
但洗了幾次之後其實就覺得還OK了!!!!!
像我個人就是這樣啦xddddd





這一款洗面乳算是非常好起泡的一款,
而且泡泡算是蠻柔細綿密的~
以前常常使用好起泡的洗面乳都會讓我跟乾澀畫上等號~
尤其是那種一點點就可以起一大堆泡的那種!!!!!!!!
淡這一款雖說在起泡上也非常的容易,
但是洗完之後完全沒有乾澀的感覺,
反而沖完水之後臉上還有滑溜的感覺呢





每次在拍洗面乳的照片都會讓我不自覺玩得很開心.....
因為我最愛玩泡泡了嘛>//////<





而且這一款再沖水的時候
沒兩三下就可以將泡泡沖洗得很乾淨~
這也表示這泡泡的確是很綿密才有辦法這樣,
而且完全也沒有殘留感也不緊繃喔!!!







像V妞洗完臉後因為就馬上擦乾來拍照,
約莫離擦保養品的時間也有個20分鐘左右,
這中間臉上的肌膚並沒有什麼緊繃的乾澀感,
對於它的保濕效果我覺得還不賴,
不會像有一些洗面乳洗完之後沒五分鐘,
臉上就會開始出現乾澀的不適感呢!!!!!





這次的肌Q水潤洗面乳真的又讓我對於
za家的產品又更加的有信心了!!!!!
假如你像v妞一樣為乾肌的妞兒,
這一款洗面乳洗完不乾澀的感覺我覺得很棒喔~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哩
附上新聞稿的連結,大家可以去看更詳細的產品資料唷~
http://yahoo.mycosme.com.tw/01cont.aspx?id=1708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了,
喜歡v妞這篇聞ㄤ的分享就給我一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