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V妞已經覺得春天快要悄悄的到來啦♥♥♥
這一篇的穿搭V妞走的是會令另一半心動的甜美穿搭,
每次到了春天,V妞都很愛走甜美路線,
因為雪紡及蕾絲的元素我一直無法抗拒,
最近這幾天我又偷買了幾件蕾絲雪紡單品了,
之後也會在立馬的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唷

而且等等這篇寫完之後V妞要緊接著出門再去拍春裝了,
偏偏直到昨天以前都還是個溫暖的晴朗好天氣的台南,
到了今天早上又來了一波新的冷氣團來襲=.=
而且姑娘我還有點小感冒,怎麼會這樣啦IOI
每次遇到要外拍天氣就開始變冷....
李老爺都說我真的很會挑日子耶xddd

是說我好喜歡首圖這張的FU喔,感覺像是壞壞的小惡魔>///<
詳細的文章可以直接點以下的圖片就可以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