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當初真的沒有說好要這樣拍照,
當下只是純粹你拍我我拍你這麼單純的想法而已,
直到V妞我回家只整體照片準備要來發這篇文的時候,
忽然發現我們這兩張的動作真的那麼的像呀xddddd
所以我就將它編成首圖的這個樣子啦((((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指)))

而且比較眼尖的妞兒有沒有發現我除了姿勢很像之外,
另外還有什麼也很像呢?????ㄎㄎ,沒錯,就是衣服啦((指))
等等也會跟大家來介紹一下這天的小穿搭~請繼續往下看唄~

話說最近可能真的宅在家太久了,很久已經沒有好好去享受下午茶的滋味了
(((李老爺心裡OS說:也不過才三個禮拜而已,是會有多久)))
哈哈哈哈...吼,對我來說真的三個禮拜都待在家是真的很久嘛!!!!
這一天跟我家心愛的大安柏去香格里拉喝午茶,
對於我們這兩位素食者來說,本來想說就吃吃小甜點就好,
沒有想到主廚還可以幫我們做素食的鹹食小點耶((感動))
所以這整個下午茶約會,可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也拍得很盡興呢







這一天香格里拉的下午茶是採取一個set的點餐方式~
假日的話選擇會比較多,因為是供應buffet的自助餐點~
不過有很多人都在問v妞這裡的餐點到底好不好吃,其實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他so so而已,不過這裡的氣氛是真的還不賴,
可以讓人覺得很有放鬆的FU......





這一天我選的是摩卡奶茶....
不過香格里拉的紅茶我倒是很喜歡喝,
紅茶的香氣非常的濃,而且喝起來不會澀~
像大安柏點的香格里拉紅茶裡頭就還帶有果香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喝
而且這裡的摩卡奶茶是另外再準備一杯鮮奶讓你自己去做調配,
像現在假如不是加鮮奶的奶茶類的飲品我幾乎都不點了
((台南奉茶除外啦xddd)))
因為其實奶精裡頭的反式脂肪真的對我們的身體很不好,
我們的身體無法自然的將它代謝掉之外,
累積太多在人體裡頭的話它還會堆積在血管裡呢
,久而久之就像是會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囉>"<
唉呀...怎麼突然好像在跟大家上健康課一樣呀xdddd
總之要喝奶茶就喝加鮮奶的啦(((好任性喔我!!!!))





原本這小餐包裡頭加的是煙燻鮭魚那類的~
但因為我們吃素的關係,
所以主廚將裡頭換了一些新鮮的蔬果及cheese
話說這小餐包我好喜歡吃喔,
非常對我的口味,我個人這一天所有的小點裡頭,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個了>///////<  
而且我野外帶了一個給小Amber吃,
不過她吃的是煙燻鮭魚那個口味,
這小妞可是愛炸了呢.....
我都很懷疑她裡頭是不是住了一位30歲的女人,
因為它真的非常的大人口味,
像一些九層塔啦,洋蔥,蒜頭還有辣花生....等~
這些我家Amber都非常的喜歡xdddddd





這一道野菇小捲餅((我自己取的xd))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而且餅皮還帶有QQ的口感,這道我也很喜歡呢
大家看完這些餐點的介紹應該可以發現我並沒有每樣都去拍它~
因為我個人覺得好吃的我才有來拍啦....其他的就.....那樣囉xddd





這個小檸檬塔味道真的很棒,
對於愛吃酸的我來說,簡直超級開胃的>//////<
而且搭配著濃郁的檸檬香,今天的甜點我給它第一名




另外這個栗子奶油塔也好香喔.....
一吃在嘴裡的時候,滿滿的栗子香瞬間都湧上來((我沒有誇張啦))
而且上頭還有放上一顆小栗子((應該是半顆))
今天美食評論家V妞我給它今日甜點NO.2((笑))





誒....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看到有馬卡龍的地方我都會很興奮耶!!!!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目前為止唯一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
就是在那一間Alice的義法餐廳啦~
這裡的馬卡龍口味是蔓越莓的味道,
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馬卡龍的甜味,
是說那一天在新天地發現最近也設了貝樂喜的櫃位耶,
她是一位千金所做的馬卡龍,
看到了一顆顆糖果顏色的馬卡龍真的會讓人忍不住
用娃娃音發出"好可愛"這三個字((連我自己也很想揍自己))
改天有去買來吃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




好啦,以上的前三名今日甜點V妞就幫大家分析出來囉
((哈哈,我真的很enjoy在自己玩遊戲耶~))
我真的是幼稚鬼一枚xddddd





前面V妞有提到說,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跟大安柏其實是穿著一樣的衣服呀>/////<
只是我們所穿的顏色不一樣而已,
這件蕾絲上衣其實前陣子V妞就有在FB跟大家分享過了,
一直到今天才發文來跟大家介紹((我真的很欠揍吼xdddd))



大家應該都知道,
V妞我今年對於蕾絲的單品可以說是非常的情有獨鍾,
只要看好看的,我通常都不會放過它>//////<
這件V妞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可以說是喜歡炸了.....
前面的蕾絲做得頗細緻的,
雖說它不是整件都是蕾絲的款式((不然它會更美))
但是整體而言,前後異材的拼接設計,反而更多了一份設計感的FU呢





整件就是棉質+蕾絲的異材拼接而成的~
V妞這件是杏色的,穿起可以很襯白皙的肌膚,
而且整件蕾絲的部分質感也很棒





另外也因為蕾絲的部分還有做一些小燙金的設計,
所以更是讓質感上大大的加分,
下擺的地方也做了花邊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單調,
這件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每穿出就一定會被詢問的一件衣服耶>//////<
看過的人都會誇說這件真的好好看呢!!!!!





哈哈....因為我家大安柏不習慣讓人一直拍照啦,
所以她一整個聽到我要拍他的時候,一直狂問我拍好了沒=.=
我家的安柏本來就屬於比較個性派的(((而且個性也超海派的,哈)))
所以黑色她穿起來就非常符合它的樣子,穿起來版子也很顯瘦呢~
像V妞我個人就是黑色跟杏色都各買一件啦~~~
因為兩色真的都很好看,都有不一樣的味道呢




我家寶貝說她只能看著鏡子時後拍照才會比較自然xddd




其實黑色與杏色的蕾絲都是同一塊布料,
唯一的差別就是棉質的底色不一樣而已唷
而且棉質的部分也非常的柔軟細緻,穿起來也覺得很舒服呢~~





這滾花邊的設計真的很美~~看看近拍的特寫是不是也很細緻呢



我家大安柏真的越來越有知性作家的FU耶~~
((是說他本來就是啦xddd))




這天V妞走的完全是雪紡優雅的FU~~~
這天剛好台南的天氣非常的溫暖,甚至中午還會熱到會小流汗呢~
所以這一天V妞決定要徹底的穿春裝來赴約啦
這件蕾絲上衣不僅僅只能與褲裝做搭配而已,
假如你也喜歡像V妞一樣從頭甜到尾的話,
下半身可以像我來搭個雪紡裙整個就會超甜美滴~

是說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棕色包包超正點的!!!!!!
這咖就是前幾篇中V妞有提到說ZARA的美包,
本來還想說穿這套衣服搭起來應該會不OK,
沒想到實際拿來搭配之後卻是格外好看耶~~~
害我越來越愛這一款包了!!!!!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買的非常值得耶~~good

V妞的照片已經收集的差不多啦....我會發文的((乖))




背面的樣子,每次穿雪紡裙都忍不這要拉一下裙襬,
感覺好裙擺搖搖的FU






這一塊蕾絲面料真的好美喔.....
尤其是杏色感覺更加為優雅,而且它真的好襯膚色呢>/////<










平常不想要甜美到底的時候,
即便下半身隨便搭一件牛仔褲也會覺得很好看~
自然隨興中有帶點優雅的感覺,整個就非常的正點
像V妞平常最長的穿搭救是類似像上圖這樣,
腳上再踩一雙高跟鞋就出門去了~
簡單又有型!!!!





這幾天台南的天氣真的好熱喔.....
希望明天還是可以維持這樣的好天氣~
因為人家要出門去小外拍一下啦!!!!!!!
以上就是這一天的下午茶食記及小穿搭囉~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