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現在坐在遊覽車上打文章感覺好晃阿xdddd
朋友們都說我連出來都還要帶著筆電出來工作,
一直猛被虧說我是工作狂>"<
這一天跟V哥在尋覓哪裡有較適合拍照的點,
結果讓我們發現了這一家位在南科的水岸咖啡,
這裡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耶,不但光線充足之外,
裡面給人的感覺也吃超舒服滴.....

其實外拍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累,
但是每次像這樣可以一邊吃一邊拍照的時候,
有時候又會讓人覺得心情特別好呢>/////<
像現在我都把它當作像是在玩樂,所以才能夠拍得很愉快呢~哈

因為已經到了溫暖的春天了,
所以V妞最近也非常勤勞的來發春裝穿搭特輯~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很過癮這樣xxdddd

因為這一篇的照片還蠻多的,所以V妞就廢話不多說囉~
大家趕快來看一下這篇的穿搭照吧^^




這件紅色的配色兩片領縮腰點點雪紡洋裝很有復古的感覺,
所以V妞在鞋子的地方搭配了復古的圓頭械型鞋,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用酒紅色搭配駝色一起來呈現,
所以V妞穿上酒紅上的過膝泡泡襪來跟鞋子做搭配,
感覺看起來的效果是不是很讚
而且膝上襪也有拉長比例的效果,讓人有長腿妹妹的錯覺呢xddd






相信大家應該很常看到像這樣類似款的復古洋裝,
從冬裝一直延續到春夏都還是可以看見,
唯一就是在材質的部分有所改變而已,
到了春天,當然是要變成雪紡的材質,
不過這一件對於V妞來說穿起來稍嫌短一些,
讓人都不自覺的飄逸起來呢^^
所以我裡面會再搭一件蕾絲小短褲這樣!!!!





哈哈....我的ZARA包又出現了....
顏色款式剛好也都跟鞋子超match的




最近生產路上開了一整片的花海讓人忍不住會停下車子多看幾眼呢~
所以這一天V妞也決定下車來拍一下....然後心裡大聲吶喊著
ya....春天來了
是說這一箭雙肩膀綁蝴蝶結的抓皺上衣是不是很可愛呀!!!!!
而且肩膀的大U垂墜領設計,可以將女生最美的鎖骨給展現出來,
而且垂墜的設計,同時也可以將女生的胸線給若隱若現的露出~
看似休閒的白色上衣,其實裡頭卻暗藏了一些小心機呢>//////<






這件上衣除了可以搭配牛仔褲的率性穿搭之外,
它也可以搭配裙裝或上V妞上圖的雪紡褲裙來做搭配
這件是 LOVEBABYTWINS家的唷^^
這件褲裙我可是越看越喜歡耶....以前都不感嘗試像這類的褲裙,
總感覺穿穿不好會很像隔壁大嬸一樣xddddd
結果沒想到這件的板子穿起來很正點,
也因為它的垂度夠,所以其實感覺會很像在穿長裙一樣唷!!!!
只是唯一的一個小缺點就是這件好像需要個兒頭要在小一點的妞穿耶~
因為穿在V妞的身上有變成九分褲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到腳踝長度啦~
這樣腿部才會看起來比較修長嘛((哭))





另外每季都必備的牛仔褲當然在顏色上也要來換季一下了~
這件牛仔褲的顏色我超喜歡的顏色整個刷淺
,另外也有破損及一些的潑漆設計,
重點是這件的板子穿起來超正點,感覺腿部變瘦fu....
而且臀部穿起來也有UP UP的效果呢





這件牛仔褲搭上白色或淺色的上衣真的好好看喔~~
最近平常只要有穿牛仔褲出門的話一定會穿上它~顏色超清新超舒服的





看看隨意搭配一件白色背心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看!!!!!
這件女人相的緞背心我好愛喔!!!!!
質感是緞面材質,穿起來輕盈又舒服~夏天穿上它一定會覺得超清爽滴







哈哈....大家越看越下面的時候,
有沒有感覺好像有越夏天的FU呀xddddd
這件下擺有燒花設計的兩片翻領上衣好美呀......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讓我愛到不行~
穿起來帶點可愛及甜美的FU,也頗有氣質優雅的感覺~






因為這件對於V妞來說一常會感覺較短一些,大約穿起來在腰際左右而已,
所以我喜歡將它跟短褲一起來做搭配,我自己這樣的比例才會比較OK唷
沒辦法~~~誰叫人家是五五身的比例....
假如這件穿上長褲來配的話,我的大缺點就會露餡啦>"<




下擺的燒花蕾絲是不是很美.....
其實像V妞裡頭不會再另外搭背心在裡頭了唷~
讓腰間的線條若隱若現的,讓人有種遐想感>//////<
當然假如比較保守的妞裡頭也可以搭一件小背心,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肉肉被人看到了啦^^

而且這件的板子小小的,而且腰間的地方也有座小腰身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似乎有顯瘦的效果呢




這件牛仔褲也非常的可愛呢~~
加了一些珍珠的元素,讓短褲不再單純只是一件褲子而已,
反而還頗像是一件藝術品呢~~~我愛





春天當然還是要用一些色彩繽紛的糖果色系來撐一下場面啦!!!!!
像用像馬卡龍般的粉桃色包包來點綴過於白皙的畫面,
是不是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我只能說,這包包的顏色真的好顯眼好可愛呢~~




天阿....女神感的小洋裝又來了!!!!!!
這件燒花蕾絲邊的九分袖雪紡洋裝真的美炸了~~
整件米白的典雅色系,而且胸前而有抓一些微微的皺褶,
除了優雅之外,也可以讓胸前看起來更有up up 的感覺呢
而且這塊雪紡的面料非常的柔軟,質感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垂墜度也非常的棒,我只能說,
這一件真的是女神來著的一件超美洋裝了>/////<





裙襬有微微百摺的設計,
看起來讓人感覺更加有輕柔微美的FU
而且這一件腰間的鬆緊皺摺也做得很棒,
所以穿起來的時候即便腰間沒有繫上腰帶,
整體的感覺也非常的順,完全不會覺得奇怪喔!!!!!

而且這整件的設計頗有歐式小宮廷的味道,
在袖口及前後U領的地方也做了類似燒花的蕾絲設計,
更加增添整件洋裝所呈現出的唯美風格呢^^





這件好適合穿去跟姊妹喝下午茶或是去跟男朋友來個甜蜜的小約會喔>//////<
我覺得這件也很容易就會成為約會必勝的戰袍呢!!!!!!!
我已經默默的將它放在衣櫥好擱著,
隨時有重點約會的時候馬上可以拿出來穿^^



另外又來了一件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啦
這一件深的前V後V完全淋漓盡致的展現出女人的優點~
而且這超柔的湖水綠更是將膚色襯得更加白皙,
穿上這一件,V妞我連走路都會帶點小跳步的步伐前進
((我果然照時候就會露出做作的樣子xddddd




像V妞是在裡頭再加上一件平口的小可愛,
假如像要展現性感的人,可以直接單穿,展現出性感的胸線唷>//////<
這件的顏色非常的清新,大家看了以沒有也像V妞一樣覺得很舒服呢^^





而且這件即便是小胸部的人穿也很有UP的感覺,
因為整件都是做百摺的FU~
所以會有自然的膨脹感喔>/////<
再配上這可愛的桃粉色包包.....
整個就是非常有夏天繽紛的FU呢!!!!









下半身V妞搭了一件蕾絲的短褲,這一兩年的春夏都很流是這樣的蕾絲短褲,
不僅好看也很實搭,由實是搭像這樣的雪紡上衣會非常的match呢
而且像V妞假如有些洋裝短怕曝光的時候,
我也會用像這樣的蕾絲短褲來取代一般的安全褲來穿唷~
不僅不用擔心會走光之外,即便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呢^^




這個圓弧翻蓋個性醫生包/後背包好可愛呀~~
本人小小的沒有很大,平常跟姊妹去來個
午茶約會的時候就可以揹著它出門,
而其實這一個已經成為我平常在接送
小Amber上下課隨身攜帶的包包了,
因為真的小小的很方便,尤其是平常穿牛仔褲或T恤來搭
可是會更加的好看呢



因為整個後揹整個對我來說會稍嫌可愛一些,
所以平常我不是手提就是像上圖一樣用同一邊肩揹著唷






這件素面拼接條紋背心洋裝裙襬是做傘狀的設計,
V妞我很喜歡穿像這樣的類似裙襬,
因為看起來會讓人覺得有更加修長纖細的感覺,
像這樣的裙襬有時在上半身再外加一件襯衫綁著做搭配,
更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像剛剛揹包包的那一套V妞就是這樣做搭配的唷^^




這一款洋裝完全是非常安全的基本款式,
其實賣場另外還有紅黑配色的款式,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黑白的感覺會比較經典也比較好搭,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黑色來穿,果真我的選擇是對的>/////<





是說我真的好喜歡來這一家咖啡廳拍攝唷....拍出來超有FU的~
一整家店都是採取大片的落地窗來呈現,光線可以說是非常的充足耶!!!!!!





拍到一半的時候,這家店的店狗跑來跟V妞玩耍,他真的好乖好乖喔...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玩狗,但它真的很乖巧,
所以讓我忍不住也跟它玩了起來xdddd
問了老闆娘它叫啥名字....
沒想到她竟然還真的給我叫小乖~~~哈哈哈哈哈哈




像V妞在這種微涼的天氣裡,
我會用這一件菱格粉嫩滑布大鳥袖襯衫來取代小外套來搭配,
這件也是LOVEBABYTWINS的
不管穿著或是脫掉襯衫都會非常好看!!!!!!
而且這件襯衫我覺得它復古的很有味道,
方格跟橫條紋其實一般人好像很難會去將這兩個元素給搭載一起耶!!!
本來V妞也想說不曉得會不會很奇怪,沒想到卻意外製造出衝突美感的火花耶





而且這個大泡袖是不是也頗有像鳥的翅膀一樣阿xddddd
不要看這件這樣,其實只要簡單的搭一件牛仔褲就會非常的好看有型耶~
我最愛有設計感的衣服了>//////<




這件酒紅色的透膚點點雪紡褲裙
真的還蠻適合來搭配率性的風格耶!!!!!
像V妞我就好喜歡這一套全部呈現出來的味道喔>/////<
這一天拍完這最耗一套的時候,
我就這樣直接穿去跟姊妹赴約了,
大家都覺得這一套真的很有味道....
尤其在加上我的ZARA包及這帥斃的飛行員墨鏡後,
我只說......我的帥氣真的是逼死人呀....哈哈




我發現穿這件褲裙的時候我真的不宜穿有高度的鞋子,
這樣才不會顯得褲子太短orz~~
看看V妞搭了平底鞋之後,畫面是不是覺得協提許多壓>/////<






是說這件古典氣息肩背刺繡蕾絲紗質羅紋背心還真的是便宜又好看耶.....
雖說價格便宜,但是質感看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廉價耶!!!!!
不管是我平常這樣答這件雪紡褲裙或是淺色牛仔褲都非常簡單好看~~
個人最近也很愛走像這樣的簡約風格....
最近V妞還買了一件牛仔長裙還未收到,我就打算用這件來搭配牛仔長裙,
一定會超好看的!!!!!等我常群收到之後再來跟妳們分享哩^^






這雙雙色金屬鑲飾平底鞋真的是可愛死了!!!!!!!!!!!!
由其實鞋頭的地方那可愛的立體蝴蝶結設計,
加上這非常春天的杏綠的撞色配法,
真的是一雙非常會引人注意的高注目鞋款呢>//////<
而且這雙座有點小尖頭的感覺,
所以另外也會讓人覺得有種優雅的氣息呢




穿插一下這次拍攝的地方店內一角.....
這畫面是不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喔!!!!!!!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這裡多拍幾套穿搭






紅配綠沒有很狗臭屁....
但是搭起來就是這麼的協調好看耶>/////<
((我的老天爺呀....我到底在亂瞎掰個什麼勁呀,
我看我一定是一整天下來累到語無倫次的我orz~
不過說真的,這一雙鞋真的是越看越正點耶~~
尤其是它的顏色非常的春天也非常的顯白~
穿上它我的腳被似乎又白了一號了((哈))

今天趕到劍湖山去參加婚宴....
我只能說,在車上打文章真的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
不過,終於要在這裡跟大家做ending之後我又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以上希望妳們還喜歡V妞這一篇的春裝小穿搭囉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V妞按一下推跟讚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