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網友都在問V妞的衣服在哪買的~
我好像常常在回答這個問題耶xdddd
其實我現在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在KS,因為它離我家真的好近喔~
而且每個禮拜都會近新鮮貨,所以讓我忍不住每個禮拜都會去報到一下>"<
這一天又來KS家晃晃,我身上的這件星星露肩白T也是這天敗的!!!!
這件真的好看死了,穿著樣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有型,
非常符合我平常去接小Amber上下課的穿搭了





這一天V妞我正在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客人問我說是不是V妞呀((害我突然開始害羞了起來))
原來這位網友也是看V妞的部落格後才從台南特地到這裏來看衣服的耶!!!!!
害KS的老闆娘超感動的!!!!!V妞我當說好險我那天有化妝,不然就糗死了xddd
是說這件牛仔褲版子真的爆美的,V妞前一篇就有介紹穿搭文過了唷~
我最近真的好愛好愛穿它喔>//////<






最近KS都進了好多浪漫的蕾絲甜美單品,害V妞我打灑錢中orz~~~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再跑都好快喔,不快一點來看常常都會被買走,
所以每次V妞一到進貨日都會很早就衝去看(((女人果真很可怕)))





另外KS也會進很多小飾品來讓人配戴,
像我家小Amber就好喜歡這個小地方喔~
老闆娘說每個小女生都很喜歡這擺滿可愛小飾品的化妝台,
把自己像是在當個芭比娃娃一樣的梳妝打扮,
當然我們家這小妞也不例外啦(((暈






這一雙鞋的顏色也很美喔~~穿起來感覺很襯膚色的樣子!!!!
我現在也開始在期待KS家的春鞋可以上多一些,
因為往年他們家的鞋款都超特別超好看的>/////<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好可怕,尤其是老闆娘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味道,
所以每次我一去的時候,都拿一些把我燒得淋漓盡致的衣服給我試穿,
每次沒買個幾件是不可能踏出這家小店的((剁手orz~~







去完了KS之後,接著又陪大安伯來去看太陽眼鏡.....
因為他也想買我那一隻Dior的太陽眼鏡,
所以就陪她去試戴一下,我發誓,我原本真的只是陪她去試戴而已,
在等他試戴的時候,我不曉得我怎麼會去瞄到這一支貓框眼鏡....默默的戴上照鏡子,
然後又默默的結帳中(((((((我整個真的很默默)))))
不過大安柏根月妹都說這一支真的很好看,還說我今天挖到寶呢(((驕傲中)))
看來我真的可以來發一篇眼鏡文啦....大家等我,絕對讓你們一次看得過癮囉~
以上........






最近因為人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整個人懶洋洋的+想睡覺之中.....
想說好像也好一段間沒有來跟大家聊一下近況了,
所以把最近分享在FB的一些生活照來小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最近囤了好多身體沐浴及乳液香氛,大家期待V妞的分享文吧!!!!
這些都是每天讓我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達到完全放鬆的味道,
這幾天照片整理好就可以來跟妳們分享囉^^





這光療指甲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次完全就是走Pink路線呀!!!!!!
我真的是愛死vi vi了~我的小天使!!!!!!
一樣會發文給大家看哩~~~啾






哈哈...這張的主題就是"小戲精"
大家說說看,這小妞的表情真的有夠大人模樣的,
一副內心戲超豐富的孩子xdddd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的跟姐妹一起悠哉的喝下午茶了~
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一會兒發呆,一會兒又有新話題開始聊起天來~
天阿.....這種感覺真的是超級舒服,超級舒壓的....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