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首圖的FU>///////<
這一篇文章其實讓V妞我有一點小害羞,
因為這篇是要來跟大家介紹較私密的內在美分享啦
尤其是夏季即將就要來臨了,
如何有技巧的展現出女人的小性感及可以露出美美的內衣肩帶,
相信各位妞兒應該都會相當的在意吧^^

今天下午跟我家大安柏去參加了Lexus與肌膚之鑰合辦的新車發表會,
去試了肌膚之鑰一系列的產品,我們在現場玩的超開心的!!!!
而且這傢伙已經給我當天就下訂了一部車,
V妞我馬上嚷嚷著說:以後出門我都要讓你載啦>/////<

是說最近我們家小Amber已經越來越大了,
李老爺也說我那台小藍好像也該換掉~
所以最近我們其實也在物色一台中型車....
現在就等5月份的時候車子進來,
我的小藍可能就要跟我說掰掰了ioi
其實開這麼久還真的對它有一點小感情在
,不過它最近一直常常跟我耍任性,
三不五時都會來給我出一點小狀況....
我看,是該跟她說掰掰的時候了XDDD

話說回來,今天好像是要跟大家來介紹內衣吼,
怎麼又默默的跟你們聊起車子來(((壞毛病orz~~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很可愛的日系內衣品牌Choco
雖說它們家的內衣不是走機能型的路線,
但是可以使胸部有爆乳的功能可是一點也不輸機能型的內衣呢((羞))
這次一共有四套內衣要來跟大家分享,趕緊往下瞧吧~go




不得不說choco家的內衣真的都很可愛耶....果然是日系內衣!!!!!!!
像這款雪芙美姬‧蕾絲花花爆乳款我想每個女孩子看到,
應該都會忍不住大喊"好可愛"這三個字吧




這一款一共有粉色及深藍兩個顏色.....
像我個人覺得這種有蝴蝶結+蕾絲的元素,
好像應該還是要跟粉色搭在一起才可以購甜美到底啦,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就是直接選下粉色系啦

罩杯上底部是以紗質的布料,再用蕾絲布料做成蝴蝶結的樣子~
而且紗的部分還有座圓點點的設計,
真的是將所以甜美的元素都用得很淋漓盡致耶>////<

而且罩杯上緣也有做接紗的波浪滾邊,讓即便不小心露出來也會很好看喔!!!!





另外罩杯內還有做一個活動式的內襯水餃墊設計,
讓你可以依照當天想爆乳的程度去做加減放置內襯的動作唷
只有女生才懂得這小心機,因為有這水餃墊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胸部的上緣才會感覺出更加渾圓的樣子呢((羞.....




這小小的肩帶也非常可愛,有蝴蝶結+下擺雙肩帶的感覺,
讓即使穿著斜肩或一字領的衣服露出來也會覺得很好看!!!
不像一般不能換肩帶的內衣一不小心露出來就會有囧感唷





小褲褲跟內衣一樣都有點點及蝴蝶結的元素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V妞一樣,都習慣將內衣穿成一整套~
感覺如果沒有成套穿的話,就會像是襪子兩腳穿不同雙感覺xdd
這樣可是會讓我感到混身不會勁呢>"<





以下的照片開始讓V妞有點小害羞.....
這好像是我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篇文章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choco家的內衣還真的是很厲害,
爆乳的效果真的有驚人到...
當然V妞裡頭加有內襯墊之後才有這樣的效果啦!!!
畢竟我也不是屬於胸前非常有的人啦!!!!!
所以這內衣可以讓我穿出這樣的效果還真的讓我超感動的耶ioi





整個穿起來上緣是不是很渾圓呢
隨便穿著一件小背心就完全可以展現出小事業線的效果呢((好讚






露出肩帶的感覺....我覺得這樣也好好看喔




接著來看這套維吾爾風情‧奢華深V爆乳款
我個人好喜歡這一套的顏色喔,感覺非常有神祕性感的fu
而且還真的跟名字取的一樣,有種小華麗感!!!!






這一款是以粉色蕾絲布料作為基底,
上層則用深藍色的網紗包覆,而且還整個有做抓皺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也會讓整體穿起來胸部會有UP UP的膨脹感呢>////<
這深藍色網紗與粉色蕾絲搭在一起還真的是非常有唯美的感覺耶~((我好愛喔





這肩帶也做有蝴蝶結的設計~
不過這一款的肩帶我就覺得比較像內衣肩帶了~
就不建議刻意將它給露出來了唷^^




一樣做有活動內襯....想必又是一款會讓人有爆乳的款式呢
其實像choco這樣的日系內衣都做有上薄下厚的罩杯設計,
版型也會比一些歐美的內衣款式來的要在小一些,
所以這也就是她穿起來可以輕易的穿出爆乳的感覺,
但是相對於在它的包覆性及固定性這邊可能就會相對的沒那麼高囉~
像V妞本來就一直有一種習慣,就是每次去上廁所的時候,
都習慣性的會順便也調整一下內衣,
這樣才可以隨時隨地都保持一個完美的胸型呢^^





小褲褲也跟內衣一樣有很美的配色及花樣~
這顏色一整套穿下來真的超有為美感的






這一套穿起來是不是很美>////////<
因為這套真的很有唯美的感覺,
所以V妞就用了一件雪紡襯衫來呈現穿出來的效果~~
這畫面果真讓我很滿意呢
這一款穿起來的包覆性及集中算是這四件最棒的一款了~
也是讓我覺得最中意的一款呢^^









這一款浪漫俏佳麗‧精緻雪紡美姬款
算是V妞第一次嘗試這樣純白色的內衣耶!!!!
會選她是因為我覺得這一款穿起來一定會很有豐盈感,
因為前面抓皺的設計非常有澎澎感,
對於想要讓胸部視覺上有豐滿感的人,
這一款絕對是非常的適合呢





黑白配一像都是經典不會錯誤配色!!!!
其中我很喜歡它滾邊黑蕾絲的設計,當它貼著胸部上緣的時候,
看起來還真的是蠻好看的!!!!!!
尤其是它前面白色部分的抓皺設計,穿起衣服來的膨脹感還真的很不賴~
等等你們看穿衣服後的樣子就會明白我形容的感覺了!!!!





背面是彈性的黑色設計





一樣做有活動襯墊的設計~~~
V妞這篇所有的內衣都是有加一個水餃墊穿出來的感覺唷!!!!
沒加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有溝溝的感覺吧xdddd





小褲褲一樣是黑白色設計外加朗個小蝴蝶結
日系內衣就是這樣的討人喜歡,
外型上面一定都會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呢>/////<
五月份我想前往去東京的時候,
我應該也會抱一些可愛的日系內衣回來吧我xdddd





看看這一款穿起衣服來感覺是不是有變膨脹的FU呢!!!!!!
視覺上彷彿好像有足足大一個cup的感覺,但其實真設視覺上的效果,
效果就是來自於這白色抓皺的設計啦>///////<




不過這一款比起前兩件來說,包覆性對我來說卻比較沒那麼好耶~
手部假如活動的幅度較大一些,可能就需要在稍微做調整一下唷!!!!!
不然說真的我還是還蠻喜歡它穿起衣服後的感覺呢










最後這一款曼妙天使‧學院甜心條紋蕾絲款
真的就很有少女情懷的一款內衣了!!!!!
這一款的罩杯做得比前三款來的要大,所以相較於前三款來說,
我穿起來也是覺得最不服貼的一款xddd
而且也因為這款的罩杯做得比較硬一些,
所以上緣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容易就會啷啷的感覺!!!!!
不過這一款穿起來是真的還蠻有托高的FU....因為整件有做加寬的設計~
要不是罩杯做較硬的關係,我想她穿起來應該會更完美一些吧~





下緣小花排列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少女很可愛呀!!!!!
我覺得黑白直條紋的設計很容易就讓人感覺出清新感~





罩杯上緣有做蕾絲滾邊及白色網紗的小設計




這一款的襯墊設計比較特別一些,跟剛剛前三件做得不大一樣,
它是做藏在裡頭的設計,不過我覺得出來的效果其實是差不多這樣!!!!




比起上衣來說,我個人更偏愛這小褲褲的感覺xdddd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是不是比較沒有像前三件那樣的厲害呢~
因為這件對我來說感覺真的有比較大一些,感覺真的不較沒那麼樣服貼啦~
我覺得這一款大咪咪的人穿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看>"<
不然在尺寸的選擇上可能可以選擇小一個cup這樣!!!!!






以上V妞第一次的內衣分享就獻給Choco啦.....羞
這次Choco日系內衣有做早春的優惠活動,
幸運福袋任選兩套698
http://choco.shop.rakuten.tw/c/0000087887/

消費滿千即可享免運


另外在附上Choco的賣場連結唷,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近去選購唷
樂天市場:http://choco.shop.rakuten.tw/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268222526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hocochoco703


以上喜歡V妞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就給個讚跟推吧~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ivyzell1983
  • IVY推1
    我頭香~
    透膚襯衫罩在外面
    實在太誘人了啦!
    她們家的內衣真的不錯
    讓胸部UP UP捏~^^
  • 我最喜歡那一套耶>/////<
    哈哈...它們家的內衣果真很厲害xdddd

    V妞(Vivian) 於 2012/03/15 09: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ecret3121
  • 我還想說
    怎麼沒有穿起來的照片
    結果就......
    每套都好女生的感覺哦~~
  • 是阿~
    超符合你這日系女孩!!!!

    V妞(Vivian) 於 2012/03/19 10:27 回覆

  • no5lady
  • 哇哈哈真的有點害羞
    不過感覺挺不錯的
    <3
  • 哈哈~~~~~它們家的內衣真的好可愛!!!!

    V妞(Vivian) 於 2012/03/19 10:27 回覆

  • TOINLU
  • 請問V妞項鍊是哪一個牌子的?
    好好看喔~~~~
  • 是韓貨唷~~
    我是在一家小店買滴^^

    V妞(Vivian) 於 2012/04/02 12:33 回覆

  • skytower24
  • 性感指數破表嚕~~
    感覺很棒~~
    剛好缺內在美....看來可以下手~~
    生日趴來穿一下哈~~
  • 哈哈~~~羞.......
    他們家都走日系可愛風的~~很適合你!!!!!

    V妞(Vivian) 於 2012/04/02 12:3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