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最近都開始在分享一些美白的保養品啦~
因為現在春天的腳步已經越來越接近了,
V妞去外頭拍春裝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了,
所以除了做好防曬之外,
另外平常在家做的美白保養當然是更加的重要呢^^
是說最近看新聞或網友發紛紛在PO賞櫻花的美照,
害V妞也好想馬上奔去台中看喔......
像在日本,櫻花開過之後天氣也就開始逐漸溫暖起來了,
希望台灣的天氣也能如此,不然這種天氣拍穿搭還真的是折磨人耶....
上禮拜四拍去外拍拍完之後,V妞前天就開始整個人大燒聲,
完全無開口說話了,整個鼻水也留個不停IOI
哈哈,要寫美白保養品竟然也能離題來聊流鼻水xddddd
總之,希望下禮拜能有個晴朗溫暖的天氣啦,因為人家還有穿搭要拍(((昏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StriVectin的皺效
6X淡斑亮白精華,
自從上一次使用過他們家的皺效拉提繃繃霜之後,
V妞對於StriVectin家的產品就不再只是聽說很好用而已,
這次又再接到公關的邀約來體驗這次的新品皺效6X淡斑亮白精華,
真的很開心,而且我對它們家的產品也很有信心啦~
相信我又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加亮透白來迎接夏天了>//////<






二月去上海的時後在機上的免稅雜誌上,
剛好翻到StriVectin的皺效奇蹟的產品介紹,
每次翻機上的免稅雜誌都會讓人默默的安靜下來,
仔細的去研究每項產品的價格,
而且也可以看到一些平常其實不太會去發露的產品呢~~~





StriVectin的皺效6X淡斑亮白精華  30ml  NT.3900

主要成分:
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菸鹼酸),
天然亮白因子(抑制酪氨酸酶活性),
維他命C,柳樹皮萃取物,甜菜鹼(甜菜萃取物)

因為裡頭有獨家專利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所以皺效6X淡斑亮白系列具有6倍有效美白,
可以使皮膚更透亮,減少色素沉澱,臉部看起來更加光采潤澤喔
而是什麼樣的祕密可以讓皺效6X淡斑亮白系列達到6倍的美白效果呢???
原因就是裡頭的獨家專利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它可以帶動所含的有效美白成份,
從肌膚表層至真皮層逐步釋放美白,比其他美白產品6倍快速有效唷!!!





擠出來的質地為乳白色的乳液狀,
但是感覺會比起一般的乳液要來的稀一些~
V妞刻意將照片做成動態樣,
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感受出它會流動的感覺唷!!!!!





看似乳液狀的精華液,其實推開之後就可以馬上覺得它就是精華液了,
因為推開之後會呈現出半透明的水感,而且裡頭也含有一定的油脂成分,
所以擦在臉上之後,其實臉上還是會有一些滋潤的感覺,
不會讓臉部會覺得太過於乾唷!!!!!!
而香味其實跟之前使用過的皺效拉提繃繃霜差不多,
不曉得它們家的香味是否都是一貫走這種味道呢????
因為聞起來真的還蠻特別的~
這一瓶我完全找不出形容詞來形容它 的氣味耶...不過大家可以放心,
它絕對不是那種會讓人感覺刺鼻,或是聞起來會不舒服的那一種味道唷!!!!







在臉上推開後不到兩三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而且也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黏踢踢感,相信越接近春夏的腳步,
大家對於黏膩感的產品就會越加的講究了吧!!!!
像V妞就有姐妹就是如此,
覺得冬天的產品即便會稍有黏膩感都還可以接受,
畢竟感覺肌膚這樣也會比較滋潤一些,
但是到了夏天可以一點也無法容忍呢!!!!









話說這一瓶擦完之後,肌膚的光澤感還真的很不賴,
大家有在看V妞的保養文就知道,
我對於產品可以讓肌膚的光澤感變好一直是我無法招架的一個點,
因為這樣真的會使肌膚的質感看起來更加的棒,
像之前有一次V媽來找我,看到我臉上素顏的大亮臉,
一直逼問我到底擦了蝦咪,
還說看起來整個人氣色超好的呢(((((笑

我覺得這一瓶同樣有這種效果耶,
當然V妞還會再上乳液或霜來keep住水分啦~
像V妞有一個習慣就是,假如剛好都有同品牌的保養品,
我一定會盡量都用同品牌的,感覺會比較有加強的感覺~
((((是說,我這樣算是有強迫症嗎xddddd))))









看看V妞使用兩周後的肌膚狀況吧!!!!!
感覺膚色的亮澤感變亮了,而且臉上的膚色也感覺較均勻,
當然V妞其實除了有新產品要體驗之外,我都會自己抓3個禮拜下去做試驗,
不然平常的話我都會2~3天換一次保養品去擦唷.....
我覺得這樣可以時時去刺激一下肌膚,
也會讓所使用的保養品用起來更加的有效喔!!!!!!






再拉近一下肌膚可以看得出其實我還是有一些小斑點,
不過對比之後,我發現好像有一些很淡很淡的淺咖啡色斑點似乎不見了~
當然其它的斑點還是在啦....畢竟淡斑這條路還是需要時間的~
我會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看肉眼看較明顯的斑點會不會有顯著的效果唷!!!!
但臉上膚色是確確實實的有被提亮一些唷
而且這一瓶精華液本身就不含防腐劑及產生粉刺的成份,
所以在使用上其實也都可以讓人很放心唷





最近V妞真的比較常去外拍,
所以對於平常的防護保養我可是一點也不敢馬虎呢!!!
雖然大家都常常說:V妞,你本來就很白了呀!!!!
但是大家都不曉得,其實白皙肌膚的人,會比一般皮膚要來的容易曬黑,
而且防曬也要比一般膚色要更加的加強注重呢,
不然可是會很容易就色素沉澱,
一不小心也就很容易在臉上發現小斑點的唷xdddddd







而且其實肌膚的明亮度有提升之後,
對於粉底所使用的量就可以大大的減少了,
像V妞有在使用潤色的防曬乳,
所以其實我只需要上非常輕薄的粉底液就非常足夠了,
整張臉的氣色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樣子囉^^
(((上圖是上禮拜拍穿搭時的照片,
我只能說當下的我其實冷到有點在發抖,
這微笑的表情其實內心有非常多的OS正在大罵特罵orz))))








看看素顏的V妞兒氣色,
是不是很佳,都不自覺的要誇一下臉有啵亮的感覺呢
大家別在等到天氣真的變熱的時候才開始想到"美白"
這兩個字啦....趕快現在好好的為夏天來做準備吧~~
相信你也可以擁有一個白皙的夏天唷
以上.......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美白小分享囉~
別忘記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