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春裝的小穿搭啦^^
每次到了春天,繽紛的色彩是一定不會放過的單品,
尤其是今天有流行果汁牛奶般的粉嫩色系,整個就是超對V妞的味了,
所以今年出了好多色彩繽粉的彩褲,
讓V妞忍不住也買了一件Tiffany藍的鉛筆褲,
等等大家就可以看的到囉

最近V妞我好想來認真學一下如何來用photo shop來修圖了~
我這個傻妞,到現在都還不太會用xddd
這一天的拍攝地點是中成路上的溫室洪培,
這一家是大安柏跟我分享的新地點,我好喜歡這家店的氛圍喔,
感覺坐在裡頭都可以讓整個人都變得很放鬆一般,
就連這天的外拍我都一度不想要在繼續去換衣服了呢((哈))

因為最近V哥都沒有時間幫我拍照,所以這天出去跟姊妹約會的時候,
vi vi跟大安柏輪流的互相幫我拍.....真的是有姊妹真好!!!!

首圖就是我家VI大師拍的....
我好喜歡她這一張的構圖耶,超有FU的>////<





先來看這一件迷死人的不規則兩件式雪紡背心啦
這一件藕粉色系真的是太美了,顏色是我一看就深深愛上的色系,
加上搭配上這一件的款式之後....
整件衣服所呈現出來的分為簡直就非常有女神來著的FU嘛>/////<





這一件做有假兩件的感覺,裡頭背心內襯的地方是棉質的布料,
外頭的雪紡整件非常的柔軟,而且垂墜度也非常的美,
穿起來非常有飄飄然的感覺呢((羞))








下擺做得不規則斜邊設計也非常的好看,
視覺上可以有拉長比例效果的感覺唷!!!!!
而且也可以小小修飾一下大腿外側的肉肉感喔





這一款前面的抓縐垂墜設計是不是很美??
即便是隨便搭一件牛仔褲,也可以讓人隨時看起來很優雅呢>/////<







而且這件的顏色實在是太襯膚色了.....整個穿上之後超級顯白的!!!!
是說今年的薄荷綠也超美超正點的耶.....最近已經開是默默的入手好幾款單品了,
等全部收到之後再來發一篇特輯來跟大家分享唷!!!!!!!!!!






接這看這一款雙排金釦毛尼織紋小香細粉藍撞色外套我也愛死它了
這一件的板子真的是挺而扎實耶....而且肩線的地方有稍微往裡做一些,
所以穿起來感覺肩膀的地方有變小窄的fu...而且整件的只敢真的是好得沒話說耶~
這件其實是薄款的春夏外套,所以剛好超適合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了!!!








這一件的配色很粉嫩.....粉藍與粉紅穿插的搭配上,
畫面讓人一看就覺得好舒服呢
無論是搭小短褲或小洋裝也都非常的好看,
一件外套可以同時搭出很多感覺哩!!!!





這一件當天時在KS是穿的時候,
我就馬上跟老闆娘說我要打包回家了!!!!
而且當時後我還記得我是是穿M的,你看看,
連我穿稍微偏大的M號,穿起來的感覺一樣也很好看~
終於讓我在兩個禮拜前拿到這一件,馬上開心的去跟姊妹們約會呢>/////<





這一件超適合白皙肌膚的人來穿,
更加可以顯現出衣服氣質優雅的FU唷





V妞這一套有沒有非常滴有馬卡龍女孩的感覺呢!!!!!
今年的春夏就是像我剛說的,一定要來個繽紛的色彩嘛>//////<
先來看看這一件撞色拼接花瓣紗質無袖上衣,
這一款一共有兩個顏色,V妞我選的是粉色系,
而我家大安柏是選藍色系的~
其實這件兩種顏色都很好看,
要選擇的時候其實也一度讓我很猶豫到底是要哪一色~
因為藍色的感覺會較個性一些,而粉色則是柔美一點,
所以....最後我還是被甜美掛的給打敗啦!!!!!
看照片就知道...我終究還是選了粉色來穿xdddd






很多朋友都說還是喜歡看我多穿衣些較女人浪漫的衣服耶!!!!!
總而言之就是叫我不要當帥妹就是了......
好啦....帥妹就交給我家大安柏去當好了!!!!!!((嘆))






這一款上衣很特別....一共用了三個不同的顏色去拼接而成的~
前面以黑色為主色,另外分別再拼接了旁邊的色及背面的杏色來做搭配,
顏色跳得讓人看得很舒服,衣服的質料是紗質的面料,它沒有雪紡紗那樣的柔軟,
所以穿起來的感覺也比雪紡紗的材質要來的硬挺一些喔!!!!!






這一套我真的走的好糖果很繽紛喔>/////<
那一天我還原封不動的穿這一套去大億麗緻午茶呢....spring
這雙小桃紅的鞋子剛好派上用場了!!!!!
是說今年V妞又選購了一雙小桃紅的鞋款,
等我拍完穿搭之後就火速來跟大家分享唷!!!











這一件Tiffany藍的窄管鉛筆色褲真的是好看極了~~
版子很合,穿起來也夠挺...重點是它的顏色真的很粉嫩,
很難得可以出現這種顏色,
之前想找類似的顏色一直都沒有下落....
這次可是真的讓我見著了!!!!!


因為這件的板子實在是太正點了,
所以姊妹們大家也都入手了同款的粉色及白色,
現在我也考慮要入手這款的白色,
今天白色褲子也是注目的焦點單品之一呀!!!!!

而且我超愛它前面口帶的拉鍊設計,多了一份率性的感覺





側面的臀部線條也想當的好看!!!!!!!
不過畢竟是屬於較淺色系的褲子,
所以臀部及大腿較肉肉的女生,
可以選擇長板的上衣來做搭配喔!!!!!!

像這件背心的長度剛好在臀下左右,我就覺得非常OK哩~




哈哈....大家有發現我的腳指甲顏色剛好跟褲子很類似嗎>//////<
我也是剛好寫到這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的耶xdddd





天阿.....這件網紗傘狀接皮圓點點上衣真的是夢幻極了!!!!!
這件連我家小Amber她都愛死了~
我還記得它那一天跟我說:
媽咪...你這件衣服好漂亮喔,好像新娘子耶((暈))
這小妞只要看到網紗或蕾絲的衣服,都會跟我說那是新娘子穿的((哈))





這件衣服算是可愛+夢幻的單品,
外頭的網紗罩衫質感真的很棒,
那一天換這件要拍照時,
大家都"哇"的一聲說上衣超夢幻的,
有寫我的名字這樣xddd






整件從領口開始都有做抓皺的小設計,
所以穿起來感覺很有空氣感,
當然啦....胸線的地方穿起來也很有up up的效果呢>//////<
所以胸部太大的人穿反而就不是那麼樣適合~
很有可能胸部看起來會更加雄偉這樣!!!!





特寫的樣子~~這網紗是不是很美,
而且米白色系看起來就是多了一份優雅的柔美感~






另外這一件還有附贈一條同色系的腰帶,
想要讓身形看起來較有的話就可以繫上去...
想走較可愛的感覺時就可以選擇單穿就好喔.....完全是不一樣的fu哩












今年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對於有關蕾絲的相關單品都會變得特別注意,
就連穿比較休閒的棉T,我也都不放過要與蕾絲有相關聯的設計xddd

這件灰色眠拼接下襬蕾絲的長板棉T,結合了休閒與浪漫的FU,
這應該算是我平常最喜歡也覺得最舒服的穿搭吧!!!





這一套因為單穿感覺還是會稍嫌有些許的單調,
所以我用了一件寶藍色針織小外套直接掛在肩膀上當配件,
剛好跟我最近新購入的緞面平底娃娃鞋做一下相互應....







這款衣服穿起來真的是舒服極了,棉質的上衣穿起來就是很涼快,
我還記得拍照這一天剛好台南的天氣非常的熱,
我沒記錯的話已經像是夏天的天氣了,
中午的高溫有高達到31度那邊......
最近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太令人無法招架了啦....
一下子忽冷,一下子又忽熱的,我都快受不了了xdddd

誒...我想說的是,這一天的天氣穿這一件真的很舒服啦!!!
因為V妞在腰間有用一條繫皮帶繫著,做一點造型這樣,
不然這一件的長度我穿起來大約是在膝蓋左右那邊喔!!!!!







下擺的蕾絲近拍的樣子....
完全可以看得出來蕾絲的質感真的很不錯哩~




另外介紹一下這套穿搭所穿的寶藍色娃娃鞋吧!!!!!
相信這款的樣式大家應該都常常在韓鞋中都有過類似款了~
當初購入完全是衝著它的顏色而買的,穿起來腳背看起來真的是超級顯白~
而且版子穿起來整個腳板看起來更加細長呢這雙果然是買得很對耶!!!!!!!








一雙顏色是不是越看越美呢!!!!!!!
最近它已經成為我最近的新歡了,每天出門都踏著她到處走呢>//////<
我家大安柏則是戴這雙同款黑色,
黑色是擺搭色,有腳一樣大的好姊妹真的太幸福了,
我們常常鞋子都是互相穿來穿去.....常常就像這樣同款買不同色~哈





最後這一套我自己本身也超愛的~~
這一套已經不曉得被我曝光跟姊妹去約會幾次了說>///////<
近幾年的丹寧風都很夯,一直都很想找一件牛仔長裙來穿,
嚷嚷很久~今年總算是讓我買到了xddd






這一件白色領口金色亮片真的超亮眼的耶>//////<
這一天最後是由大安柏幫我拍攝的,它看到我一換上這一套的時候,
馬上盯著這一件上衣猛瞧....接著一開口就是說教我幫她訂一件orz
但不得不說這一件是真的很好看~而且質感也是好得沒話說,
以一般的背心來說,這一件的單價是會比較高一些,但對我來說,
假如質感是好的話,貴一點也是值得的不是嗎^^







白色背心及牛仔裙的細部特寫~
牛仔長裙的兩側作有寬版的鬆緊設計,所以整個腰間的彈性是很夠的唷~
不過這一件對V妞來說,腰的地方還是略有一點小鬆這樣!!!!











我愛死我家大安柏幫我拍這系列的照片了......
它將我的頭髮調整到她認為最好看的樣子~
因為這天其實不時有風來出亂我的頭髮,
加上我有事後拍照會有個壞習慣就是一直亂動我的頭毛....
所以當她在拍這系列的時候就我姿勢擺好後,
手給她乖乖的不要去碰頭髮....哈哈哈xddddd

好啦....拍出來的效果果然很好就是的....人家以後會乖乖聽話的啦>//////<






另外這個真皮的四方包真的是百搭包款耶~
最近常常揹著它來拍穿搭!!!!









最後最後再跟大家介紹著個小耳環就要結束囉~~~
這一個也是V妞到KS去搜刮的....每次去KS家看飾品都要搶先一步去看,
不然常常去的話幾乎都被客人給買光光了,而且他們家的飾品都幾個在賣,
賣完了就沒有了這樣....像這一個朋友一看也是好喜歡較V妞幫她訂購,
沒有想到......它已經訂不到了@@







是說KS今天上新貨了耶...
明天我又要奔去那間可怕的小店啦....
相信我應該又是滿滿的荷包進去而空空的出來了吧我xdddd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小分享囉,喜歡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