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面膜真的是會讓人回購率超強的一款了!!!!!!
尤其是當V妞做完果酸的時候可以說是常常敷它,
讓我肌膚在做完像果酸之後也一樣可以很飽水呢~~
其實像V妞之前第一次接觸AVIVA家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時,
我就深深愛上此款面膜了...從上次介紹到現在可以說是讓我回購率依舊啊!!!!
而且其實有很多網友也會來跟V妞,看到我的推薦之後跑去買來用,
結果回來跟我留言說真的好用極了!!!!!
而最近又讓我發現了這一款完美極緻生物面膜,更是讓我在急救時的面膜聖品了!!!!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季節轉換上實在是太快了,所以肌膚都會比平常要來的乾燥,
像以前我可能大約3~4天再敷一次面膜就好....現在的狀況真的需要到兩天敷一次才會夠,
所以最近試了這款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下來,肌膚的保水亮澤度真的都提升了許多...
像平常即使素顏出門的話,臉上依舊不會覺得有泛黃菜菜感呢>/////<
哈....都還沒讓大家看到面膜本尊就滔滔不絕的說有多好用這樣xdddd
以下就開始來介紹面膜本尊來給大家瞧一瞧吧







上排面膜為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下排為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其實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之前V妞就有跟大家來紹過了,
不過因為這次裡頭有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所以這次也會順便來跟大家坐一下介紹這樣......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一盒只有兩片裝 NT299....
這一款面膜雖說在價格上沒有算很平價,
不過以其他同等級的面膜相較之下,AVIVA的定價已經算是很可愛了~
而且品質比起外面的生化面膜來說,
真的完全不偷工減料,還可以說是更略勝一籌呢!!!!!







這裡頭的主要成分有

深層保濕鎖水因子、醣基海藻糖、玻尿酸、肌膚所需8種胺基酸提供肌膚深度保濕
極緻白皙因子、複合嫩白元素、維他命B3,嫩白明亮均勻膚色
牛奶蛋白精華、水蓮花萃取精華,舒緩強化肌膚

每種成分幾乎都是加強在於保濕及亮白的因子......
而敷完的效果真的是不枉費這裡的成份耶.....LOVE






當一打開之後你會被裡頭滿滿的精華液給嚇到!!!!!!!!!
多到讓我還拿來順便插手腳及頸部都還是綽綽有餘呢~~~~~
而對於品質上大家也可以很放心,因為完美極緻生物面膜跟隱型面膜一樣,
都是經過伽瑪射線的滅菌之後再加入精華液的,讓精華液活性擁有更佳的保存環境,
讓品質上可以更加的穩定這樣!!!!所以我對於AVIVA家的品質上一直都信賴呢







現在就開始為大家來做一下簡單的使用說明吧!!!!!
取下面膜的時候,可以看到面膜一共有分務面的襯布及亮面的珍珠膜這樣,
而軟QQ的生化面膜當然就是夾在這兩者之間做小夾心啦>//////<
(((下圖有拍出細部給大家看囉)))










先將霧面的襯布給取下,然後將亮面的珍珠面膜朝外,
裡頭的軟Q生化面膜緊貼於臉部肌膚上,
然後大約的位置都就位之後,
就可以面面的將亮面的珍珠膜給取下再做一下調整就ok囉





我個人真的好愛敷這樣的生化面膜,
因為我喜歡它可以夫的比較久,
我覺得這一款實際上敷個30分鐘也很ok,
取下面膜的時候臉上依舊會佈滿滿滿的精華液這樣!!!!
我覺得這一款的服貼度還不錯,敷著它你要走動也都很ok唷~
不用傻傻的呆坐在那裡等敷面膜的時間到這樣XDDD





這一 次V妞就是敷了足足有三十分鐘之久唷,
看看取下面膜的時候臉上的肌膚依舊水嫩到不行,
而且臉上的肌膚真的光亮到一個不行耶...當然啦,這個現象是短暫性的啦~
畢竟保養的話還是要有之以恆的持續性唷^^
向這一款面膜也很適合來當作一些雷射的術後保養品,完全不用擔心哩!!!!
不過前提之下是不可以有開放性的傷口唷







敷完將臉上的精華液以按摩的方式帶完全吸收之後,
再用一些含油的乳液或霜類來確切的鎖住水分這樣就ok囉^^
像V妞一向都很喜歡以同品牌的產品一起去做搭配性的保養,
因為我覺得使用同品牌會有一個好處在,
它們裡頭的使用成分都可以有一定的相輔相成的作用,
使用起來的效果是一定會比較優的喔

所以敷完AVIVA家的面膜之後,我都會用這瓶多元金量霜來做搭配,
我覺得出來的效果真的超讚的.....真的!!!!!!
不得不說這金量霜真的好好用喔!!!!V妞已經用到快要見底了說...
看來是又到了花錢囤貨的階段了xdddd








現在這季節轉換的階段,
V妞我真的更加注重保養這一塊了....有用過生化面膜的妞兒,
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上AVIVA家的這塊美極緻生物面膜,
即使敷完的隔天臉上的光澤依舊可以很棒...
這一款V妞也超建議拿來做急救面膜的,
相信急救完來上妝,底妝的服貼度一定會改善很多!!!!!!!!!












接著來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
新款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跟舊款的有什麼不一樣囉!!!!!
左圖的舊款以前是為粉紅色的襯布,而現在新款的已經改為藍色的這樣((如右圖))

另外還有一個小改變就是在襯布的臉頰兩側分別都做了一個小缺口,
讓面膜在使用過程會更佳的便利,有用過的妞應該都知道,
因為這款隱型面膜真的非常的薄透,所以以前沒做這切口的話,
剛開始要拿下襯布的第一時間上,可能較不那麼方便~
現在改良過的貼心設計,真的比舊款的方便許多了呢
((下圖有確切的使用圖照唷!!)))











而且我發現新款在眼周及嘴巴的周圍的覆蓋範圍也做得更加勻稱了~
確切的將一些小細節的服貼範圍做得更好囉!!!!!!!
相信有在使用舊款隱型面膜的人一定會更加喜歡這新款的改變設計唷^^








我的化妝台之中,又多了一款愛用的面膜了~
像V妞下一篇的春季保養重點,
面膜這兩款可是也都有出現在我的重點保養名單裡頭唷!!!!
想要尋找面膜的妞兒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一款,保證你不會失望滴

附上AVIVA的面膜官網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一下更詳細的產品解說喔!!!



是說最近我決定要將5D3給買回家了.....(((其實我真的掙扎了很久>////<)))
一直覺得想要呈現出品質更好的照片來給大家看,
且那陪我走過許多點點滴滴的gf1真的是被我操很大....
看來似乎也需要找個人來好好分擔一下它的工作量了啦....
因為往後我還是需要它的陪伴(((哈)))
等到V妞入手5D3之後再跟你們來分享囉~~~
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