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了.....
這次剛好想說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春季的保養重點,
所以便衍生出這一篇囉>/////<
這次介紹的產品除了是最近V妞愛用的之外,
我還另外會分享一下在遇到肌膚敏感的時候的保養小分享這樣!!!!

是說我好久沒有到外頭的咖啡廳來打文工作了....
忽然換個環境打打文的感覺果然很好,有文思泉湧的FU((((哈哈))
好啦...因為這篇的照片還算頗多的,所以V妞今天廢話就不多說囉....
趕緊進入今天的春季保養重點!!!!!

這次一共從基礎的洗臉開始到重點的面膜保養V妞都有介紹喔~





先來說說春季保養的幾個小重點吧!!!!
秋轉春的季節交替中,肌膚最容易的就是會產生出過敏的現象,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大多都會以保濕系列為第一重點....
當然也會為即將到來的夏季做好美白的準備,只是在美白產品的選擇上,
我也是會去找尋美白+保濕的雙重保養品去下手,
像這種肌膚較容易敏感的季節裡,溫和的去角質是相當重要的~

避免肌膚過度的拉扯而產生不適,

在化妝水的使用上還是盡量以化妝面來做輔助,
這樣子才可以讓化妝水全面的上到每一個肌膚的角落唷!!!

而適當的用手部輕柔的按摩來幫助保養品
的吸收也是重點的保養守則之一唷!!!

當然除了用一些保濕的產品之外,
另外的加強保濕的面膜類也是不可缺少的~
那麼就來一一看V妞最近的春季保養新頭好唄




步驟一 洗臉清潔

這一款UNT的傳明酸潔顏霜這陣子我天天都用它來洗臉~
其中我好喜歡它散發出淡淡的柚香味喔....
連洗起臉來都可以很舒服這樣!!!!!
它其實是一款美白的洗面乳,但是洗起來卻是一點也不會乾緊繃~
我會喜歡它的原因就是它的深層清潔能力但卻不乾燥這點~





這一款的起泡效果算是一般般....
但是在喜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出它的滑溜感....尤其是在沖水的瞬間,
你就會發現他絕對是一款洗後不會乾澀的洗面乳了!!!!!!!






這柚香味真的是迷死人了.....
從洗臉開始就要來做好肌膚美白的打底工作~
超級溫和又好用...尤其裡頭還加有美國進口珍珠粉,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我愛用珍珠粉這一回事吧!!!!!
保養可是不分裡外的......我連洗臉都要有珍珠粉這樣xdddd




步驟二 去角質

另外這一款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N也是V妞之前就有介紹過的!!!!
這一款也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最好用的去角質產品了~
向大安柏也是V妞向他推薦之後她一用就成主顧這樣xddd
這一款的磨砂顆粒算是蠻細緻的...用起來不會讓臉上有種快要流血的境界這樣!!!
我以前真的使用過顆粒超粗糙的去角質....當下真的覺得自己的肌膚快要破皮了這樣IOI








這一款我最喜歡的地方除了它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之外,
另外他對於粉刺的效果也是很棒的~
每次先用畫圓的方式去完角質之後,
然後將這泥狀角質按摩霜在臉上約停留個五分鐘左右~
鼻翼,下巴還有兩頰的粉刺就會完全的探出頭來見人~
我自己是會稍微的用一下指甲來摳一下((((當然前提是要很輕柔啦)))
接著你就會發現,臉上的粉刺就會很輕易的掉下來囉~~
而且肌膚的透亮度真的有被提升呢,啵亮>//////<

每周固定去1~2次的角質是相當重要的唷~
這樣可以有效的幫助你後續的包養品吸收多寡這樣
不過因為春季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所以在去角質方面盡量以T字為主~
臉頰的話兩個禮拜去一次角質就OK囉~





步驟三  上保養品前的第一到手續

這一款vin vin的鎖水保濕精靈凍(日用)的真的是我的保濕小聖品耶!!!!!
這一瓶的訴求就是在洗完臉後,上化妝水前來使用,
它可以幫助你後續上保養品的吸收度,
其中它裡頭有一種比較特別的成分為"鎖水精靈石"
這成分可以自動偵測到你的肌膚與環境的濕度差異
而幫肌膚自動的做一下補充水分的動作!!!
哈哈....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姑且先不要說這成分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得到這效果~
不過我敢說的是,它真的可以將臉上的水分補充的很足夠!!!!!!







質地是為淺粉色的凝膠晶凍狀,完全就如同它看到的樣子這般,相當的水潤~
其實我ˇ很認同這一瓶的概念,要掌握肌膚的鎖水關鍵,其實就是來自於角質層~
角質層假如沒有疏通的話,擦一些再好的保養品也都是枉費的~
所以像擦這一類的前導型保養品一直都是V妞會固定使用的步驟唷~
這步驟完全是相當的重要....最近V妞也發現了另一款醫美診所在用的前導型保養品,
我覺得也相當的好用.....之後再來與你們分享唷^^




雖說它上面寫的是日用的,不過通常我晚上還是會使用它,
總之我都是在洗完臉後,上保養品前來使用這樣^^




步驟四 化妝水 

這一瓶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其實一直以來對於它們加的產品都讚譽有加,
而且它裡頭有著獨特微導吸收技術,提升後續保養吸收....
其中它裡頭是不含任何的酒精,香精,色素~溫和且不刺激,
非常適合像這種肌膚容易敏感季節交替的時候來使用了^^





將化妝水到在手中不說的話,
你還真的會以為它是一瓶精華液呢!!!!!
真的完全無色無味...用起來真的可以很放心~






擦完之後臉上會馬上有立即補水的效果出來,臉上完全水水嫩嫩的~
這種高機能性保濕化妝水,保濕效果真的會比一般要再來強許多.....
整個就有一瓶抵十瓶的效果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真的很好用啦xddd))





步驟五  精華液

這一款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 (清爽型)的保濕效果也是非常的棒!!!!
雖說他是清爽型的,但是保濕效果依舊是很棒的一款~
我一直很喜歡使用UNT家的精華液,像這一款就是零由無負擔的效果,
擦起來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這即將到來的夏季來使用~
而且裡頭含有3%的傳明酸,使用一陣子下來,
肌膚的亮澤感是真的有明顯增加呢~
感覺臉上的肌膚膚色變勻稱了




質地真的好清透喔.....
用起來肌膚真的可以感受出肌膚零負擔的FU>/////<





步驟六 眼霜

眼周的部分我推薦一直以來都很愛用的
超智慧DNA眼部修護精華及最近喜歡的美透白明眸眼霜
這兩瓶的訴求不大一樣,雅詩蘭黛這一瓶是屬於凝膠式的質地,
使用起來會比資生堂的清爽一些~
但是兩款都是屬於使用後清爽不油膩的這樣!!!!!!

而資生堂這一款是訴求眼周美白的效果....
其實V妞的眼周本來就是屬於過敏性引起的黑眼圈這樣,
所以我都會習慣用按摩的方式將保養品給帶入,
而且像V妞眼周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的眼周黯沉的話,
這按摩的習慣更加是不能夠偷懶省略呢!!!!
因為之前使用後發現他對於我眼周的黑色素是真的改善到~
所以這瓶也變讓我成為一試成主顧的一款眼霜囉^^










步驟七 水凝霜

我喜歡在天氣較暖和的春夏季節使用像水凝霜的這類產品,
用起來保濕卻沒有負擔感~
像這瓶DR.WU的富勒烯美白水凝霜就超級無敵好用!!!!!!!
哈哈....沒錯,而這又是一款美白兼具保濕效果的水凝霜了,
之前大家應該就都知道V妞自從春天開始我就很注重美白這一塊,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間斷尋找美白兼具保濕的產品....也因為這樣,
所以又可以跟大家分享到這一款好用的水凝霜啦>//////<





質地淡黃色的透明凝凍狀,
搭配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達到抗老活膚並舒緩安撫肌膚,
所以在這春季容易過敏的季節裡來使用也是非常的溫和OK滴!!!!





使用之後真的清爽又保濕耶~~~~
我真的覺得它好好用~
而且可以讓肌膚達到亮透的感覺..愛死了愛死了>/////<
假如你也想要找美白兼具保濕的產品話...我超推這一瓶滴!!!!





步驟八 面膜

由左至右分別是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WMASK地中海黃金蠟菊,WMASK日本吉野櫻花

這幾款面膜也是V妞使用下來很愛的幾款,相信AVIVA家的面膜就不用我多說了~
因為其實我前天也剛才發文介紹過!!!!!可以點這裡去看舊文分享
另外這一篇特別跟大家介紹WMASK的面膜,

日本吉野櫻花這款有舒緩及補充水分的效果,
同時也有光透嫩白因子來增加肌膚的光澤感喔~

而地中海黃金蠟菊則是有提升肌膚Q彈度及長效保濕力
採用了地中海科西嘉島有機黃金蠟菊,富含了許多高效的有機活膚彈精粹~






今天就用日本吉野櫻花來為大家做示範~
而我個人是真的很愛那地中海黃金蠟菊的味道呢
其實這面膜還真的蠻濕潤的,打開之後面膜都附有滿滿的精華液這樣~
不過這一款的服貼度相較於AVIVA來說的話,可能就會感覺有差了一些些這樣~
不然它敷完之後的光澤感,也是讓我一直會很愛它的原因!!!!





SEE....剛一取下面膜之後我就馬上拍照了!!!!!
看看臉上是不是充滿了精華液呀,而且整個臉上的膚色就是晶亮亮的這樣~
摸完臉上的肌膚觸感果然就變得不一樣了!!!!!非常的細緻水嫩耶~~~GOOD





敷完15分鐘之後,其實面膜都還有許許多多的精華液留下,
所以我會在將面膜往脖子的地方資敷個五分鐘,
最後再將面膜上所剩的精華液給均勻的擦在手腳上這樣!!!!






步驟九 晚安面膜

這一款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升級版(夜用)
剛剛介紹的vin vin的鎖水保濕精靈凍(日用)
其實他們是同一系列這樣!!!
不過夜用的感覺就是比較滋潤這樣~





這一款的精靈凍蘊含的黃色微精膠囊爆破的瞬間,這
時候膠囊裡頭所蘊含的高純度芭芭荷油就會立即的來覆蓋肌膚的表層,
形成隱形的鎖水軟膜這樣
敷完隔天醒來之後...不誇張,臉上的保水及柔潤度都非常的棒~
隔天上妝的時候也是整個超服貼的!!!!!







步驟十 特殊護理

像當肌膚假如已經是處於敏感階段的時候,
我通常會加強著重在於這兩瓶來使用~
可以先噴大量的保濕噴霧,在這裡我很推薦URIAGE的含氧細泡露,
可以來鎮定肌膚泛紅的現象,
或是減少因過敏而產生發癢感喔!!!!!
記得假如在這種過敏的時刻,應該就要避免去使用一些含有香料的成分,
這樣才能夠確切的去避免掉過敏的產生喔!!!!!







另外像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也是我在過敏階段最重要的好幫手了!!!!!
本來只要再像這樣的季節裡,
我的肌膚常常都會亂長一些小紅疹.....
而且我覺得這一瓶很棒的地方就是,
在清完粉刺的時候立即的擦上這一瓶之後,
泛紅的地方很快就會退去了,
而且她也確實的會幫助肌膚達到舒緩的動作呢~

最近這一陣子我臉頰上的小紅疹真的改善好多喔~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一瓶全效舒緩精華液最好用的地方就是改善敏感了

這瓶的確是可以幫助肌膚將底子給打好,只要你將底子打好的話,
當然自然而然的就不會長一些奇怪的東西囉~





而且這瓶味道真的可以讓人很舒壓放鬆耶~~
推薦給你們~~因為我愛愛愛愛愛阿xddddd





現在的春天季節可以說是最好修補肌膚的時期了......
雖說春季是個容易產生敏感不適的階段,
但是其實只要好好的選對產品來護理的話,
想要一整年都能夠有張容光煥發的光亮澤肌膚就絕對沒有問題的唷^^

雖說((左圖))的使用前照片單看肌膚其實就已經很OK了~
但一但跟((右圖))保養過後的照片相較之下,是不是就明顯的遜色許多了呢^^
所以寶貝們別偷懶...快點起來跟V妞一起來抓住這春天的尾巴
來好好的為肌膚做好萬全的護理吧!!!!






希望大家也可以像V妞一樣做個春天的美肌花仙子唷~啾
呼....終於讓我打完這一篇了...上床睡覺去~go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給個讚跟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