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一篇是不是看的還不夠過癮呀!!!!!
緊接著就再來看這一件透膚珍珠百摺裙洋~
這件下擺是很飄逸的雪紡材質,
而肩膀的地方接紗透肌的部分則是用比較硬挺的材質這樣~~
剛開始會覺得袖口會有一些些不習慣的感覺,
不過穿一陣子之後我反而覺得是越看越好看,
不過我就不建議這件手臂有肉肉的人穿,
因為像V妞在穿都已經覺得有緊度這樣~





而且這件的百摺裙襬可以說是很順....
因為一般像這種百摺的版子假如沒有做好的話,
很容易穿起來就會有澎澎的膨脹感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小小的透肌澎袖設計....
當初第一眼也是被它給完全吸引住!!!!!
而且上頭這一顆顆的小珍珠更是讓這件洋裝頗有小千金的味道呢




小百摺裙襬的細部特寫~~~



這件洋裝也有附上一條細繩喔~~~
像穿這樣的肩透肌的洋裝我都會建議裡頭穿無肩肩帶+平口小可愛這樣~
或者是穿抹胸也可以,總之就是不要穿有肩帶的內衣就好!!!!!





接著這件淡粉色不規則肩浪漫上衣很有女神的FU~~~
這套我下擺是搭一件紗裙來搭配...因為就想說要女神到底嘛xddd
其實假如平常想要輕鬆一些的話,
搭白色小短褲或牛仔褲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下次和姊妹去輕鬆午茶的時候我要來試試看這樣穿^^






這件我很喜歡它的不規則設計,非常的有設計感~
一看就會覺得款式相當的特別~
而且淡粉色更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白皙柔美~







這件垂墜的地方式是做固定的這樣~
這一款的墜度真的好美.....
對於Cherry Nini家的雪紡蕾絲來說,我可是相當的有信心呢>////<








接著這款名媛削肩紗領奶油色白洋裝我喜歡死了!!!!!!
我其實很少有這樣純白色的小洋裝,尤其是這件的款式,
我的衣櫥真的是少之又少....之前在別的賣家有看過這款的黑色,
當下其實就想說假如它有淡色系的那該有多好!!!!
沒有想到,竟然就讓我在Cherry Nini看到它了~~~
當下馬上立即選了它再說呀~~





這件帶有一咪....咪的米白色~乍看之下顏色還是會比較接近純白的這樣~
不過仔細一看之後還是會發現這色澤還是會帶點米的FU





領口的削肩設計跟前一篇的削肩領玫瑰花雪紡洋有些雷同~
我最近真的很抵擋不住這類設計的洋裝了~
穿起來很有優雅女伶的fu......

其中這件的設計重點不外乎就是領口的白色透肌設計~
完全展露出女生小性感的一面!!!!!
是說這一件好像也很適合穿去參加我家JOY的婚禮吼>////<




背面的fu~~~






裙襬的地方做圓裙的設計,而且滾邊還有接白色雪紡這樣~
使得整件洋裝看起來才不會顯得太過於成熟~
對了~~這件洋裝有分S與M...V妞是穿S的喔!!!!!








這件水藍色斜肩荷葉雪紡上衣有沒有感覺很清新呀
今年像這樣淡淡的果汁牛奶顏色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每次穿像這類的顏色心情都會莫名的變好起來....
整個人也好像變得很有活力這樣xddd




斜肩幾乎也是每季都會出現的設計款,即便是衣櫥已經有了,
但還是有一股讓人忍不住要再多添加一件的魔力XDDD
而且雪紡的質料也是很好的那種,摸起來完全不會有粗糙感!!!!



而且仗著它的顏色,真的很難讓人將它放手耶>//////<



這件的S我穿還是有些太鬆~~而且這整件是沒有做任何的彈性唷~
以上讓大家參考一下!!!!!!







呼....終於要介紹最後一款了!!!!!!!
我將這件超氣質款的垂墜感前短後長米系綁帶削肩洋裝留在做壓軸
這款整件洋裝的磅數很夠....是很紮實的一件洋裝~
我覺得這款起來還頗有氣勢呢~





這件蠻特別的地方是兩邊肩膀的綁帶設計是不大一樣的~
有一邊是需要用綁的這樣...而且這一款是FREE的,
完全沒有任何體型上的限制來穿唷!!!!
像這件洋裝還附有一條綁帶,將綁帶繫上的話,
腰身就可以完全的展現出來囉^^






肩上綁帶的特寫~




這整件洋裝的垂墜感很棒....穿起來真的就像女神般的有氣勢
哈哈...我又要說了,這一款也超適合去參加婚禮的耶!!!!
完蛋了....這次joy的婚禮我到底是要穿哪一套去參加啦~
請各位妞兒來給我一些意見吧xdddd

看來我好像可以來寫一篇參加婚禮的小穿搭~
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會喜歡看吧~~哈




寫到這~V妞我可是在用意志力撐著寫!
寫到我都快睡著了我xdddd
好啦~以上就是這篇穿搭的小分享~
每張圖片V妞都有幫大家附上連結了喔,
再問說是哪裡買的話就要打屁股了!!!!!

((穿搭♥)) 與蕾絲小單品舞出動人的優雅姿態♥♥♥((上))

最後V妞會再附上Cherry Nini家的無名,FB及Y拍唷~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225885989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xnini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CherryNini

以上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囉~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pp226699
  • 氣質滿分!!! >///< ♥
  • 羞>///////<

    V妞(Vivian) 於 2012/05/02 20:27 回覆

  • ivyzell1983
  • IVY推5
    好唯美&氣質
    這些單品超適合你的!
    都是雪紡紗呢~^^
  • 最近要夏天了~~開始被碎花燒燒燒!!!!!!

    V妞(Vivian) 於 2012/05/02 20: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iui223344
  • beauty小舖四月份優惠活動

    滿1600元送奶昔隨身包一包要搶要快喔!!

    http://www.sellbeauty.com.tw/
  • a5837339
  • 都超好看的阿>///<
    超美!!!
  • 啾啾~~~~謝謝啦^^

    V妞(Vivian) 於 2012/05/02 20:30 回覆

  • ceowyoxmen
  •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