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頭正在下著大雨.....但我的心情卻是格外的好呢>///////<
每次只要遇到下雨天,我的心情都會莫名的好了起來,
尤其是這幾天台南炎炎的大太陽都快讓我招架不住了耶~~
今天就以這愉快的好心情跟大家介紹兩雙我最近很喜歡的鞋款吧^^
前幾篇的穿搭文大家都一直在問V妞鞋子在哪買的~
其實這兩雙鞋是Ann's家的啦!!!!!!!
好像自從我開始購入第一雙它們家的鞋之後,
就會三不五時的去它們家晃晃了>////<
剛剛去購物中心看,又讓我看到了幾雙鞋,默默的又列入了我的購物清單當中~
我只能說,Ann's對我來說已經是有一股魔咒了啦xdddd

這幾天一直很強烈的想出門去放空,跟姊妹們瞎聊午茶的慾望~
所以現在我可是在加緊腳步要來趕這篇文章出來,
讓我等等可以趕快出門去赴約阿!!!!!
所以人家今天就不要花太多時間來跟妳們拉咧了啦((欠揍))








這雙法式花邊蛇紋厚底高跟鞋我真的是第一眼就被他給吸引住了耶!!!!
這滾花邊真的是可愛極了,很難不讓人不去注意到它耶~
而且這雙前面有做隱形加厚的設計,走起路來可以說是相當的好走呢~
且在皮革的設計上,利用了蛇紋的皮革,讓整雙鞋的質感更是大大的加分~

假如你想要找一雙基本款的跟鞋,這一雙我實在非常的大推~
好走,好搭又耐穿.....OL上班來穿也非常的適合呢~
剛好可以為枯燥乏味的制服多增添一些小心機的花邊元素呢





收到鞋的時候看到鞋盒時,我才知道這雙原來在偶像劇
"粉愛粉愛你"中,女主角有穿的其中一雙鞋款耶!!!!
我自己本身每個禮拜天就都會準時收看這一齣偶像劇的~
從以前V妞我就好愛看女主角((李佳穎))演的戲了~
還記得我當初就是看了她演再見可魯那齣之後,我就對他的印象很深刻了~
這次她所飾演的夏綠蒂角色我也很喜歡......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耶~
哈哈....沒想到這一次這麼碰巧又看上了這雙鞋~~開心!!!!!
鞋盒上也有劇中的幾位演員的劇名簽名這樣~~很特別
粉愛粉愛你 華視頻道 周日晚間十點
真的還蠻看的...跟V妞一樣喜歡李佳穎的話就支持一下吧^^





這雙鞋的版子篇小,我有多拿大一號這樣~
不過我因為腳板楦頭較寬,但腳背較沒有肉,所以其實大小是OK的~
但是腳背的地方感覺穿起來有點小空隙這樣,
所以我加了一個小半墊之後穿起來就很OK囉:)
建議想要準確去定尺寸的話,可以實際去量一下腳長跟寬度喔!!!!







慵懶度假薰衣草紫長洋vs法式花邊蛇紋厚底高跟鞋

呼....看到長洋之後,就好像看到夏天就要來臨一般了~
突然之間都覺得整個人都清涼了起來~
不曉得為何,這件長洋的紫色讓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也超襯膚色的,現在看照片之後,還蠻有薰衣草紫的味道呢~
跟這雙鞋子搭配在一起,是不是在色調上讓然感到很舒服哩
而且我喜歡它內裡的下襬只做到膝蓋上這樣,
感覺腿部的地方有微微透肌的FU~

最近又在KS敗了好多衣服唷....
等天氣好一些的時候再來拍給妳們看啦>//////<






還有這個包>///////<
這TIFFANY綠的顏色實在是美極了~
第一眼馬上就被它的顏色給所吸引住~我知道我還欠你們包包文啦~
放心放心....在去日本之前一定會生出來交給你們低XDDD






小性感透肌洋 vs 法式花邊蛇紋厚底高跟鞋 

這件洋裝我個人好愛阿......
感覺下襬是很可愛的澎澎圓裙甜美設計,
但上頭卻又是合身且透肌的小性感味道,整件結合起來之後真的是太正點了~

而且這件的版子真的是很好看,穿起來會讓人有顯瘦感!!!!!!
絕對不會出錯的上窄下寬的設計,
可以說是對在意下半身肉肉的妞而來量身訂做般的~
完全可以將你不想見人的肉肉都隱藏的很好呢~






這雙鞋真的穩又很走耶~~~
而且近看鞋子的滾花邊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真的好愛這雙喔~只要有出門去吃飯或幹嘛,一定都會踩上它!!!!







這件洋裝上面真的很性感,我最近真的好喜歡想這樣的透肌小設計耶~
這件我家VI寶也被我燒到,馬上也火速跟KS買了一件呢~哈
胸前的地方雖說會有點低胸,但是完全不會曝光喔~
我覺得它的低胸露得剛剛好,是給人有種小saxy的FU






甜美系蕾絲洋 VS  法式花邊蛇紋厚底高跟鞋 


我好喜歡V哥幫我拍這一系列的照片喔~
感覺真的很有甜美浪漫的FU...
是說這一套跟鞋是不是超match的呀!!!!!!!
今年我真的是徹底的重了蕾絲的毒...現在開始又中了小碎花的毒~
就連小Amber的我也不放過.....默默的也開始再幫她物色小碎花洋呢~







不過這件洋裝我穿有點小短這樣~所以我裡頭會再加件小短褲喔!!!
建議大約160以下的妞兒穿喔!!!!!!!







這件是不是很可愛...在價格上我也覺得很可愛~
難得在KS看到有這樣便宜質感又好的單品,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喜歡甜美風格的嬌小女,這件超值得入手的!!!!!!
而且質感材質各方面也都很OK....像我其實也無法接受穿質感差的衣服~
所以我覺得這件真的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唷^^









率性蕾絲襯衫 VS 法式花邊蛇紋厚底高跟鞋 


這套之前V妞就有介紹過了~搭配的就是這一雙鞋!!!!
看看這一雙是不是超級百搭的....什麼風格都可以呈現出來~
而且之前先曝光的時候,就有好多人都在詢問這一雙是哪家的鞋款呢~哈





而且我覺得這雙跟的高度真得剛剛好,不會太高或太低.....
我看禮拜六去參加品酒會的時候也帶它去好了>//////<
這次終於要跟我們家的芭比碰面了...超開心滴~~
我們都覺得碰面之後,兩個女人會一起發瘋這樣xdddd






哈哈哈.....突然來上這一張不知道有沒有下到大家呀????
這一天因為是假日出來外拍,所以小妞妞也跟上了!!!!
其實當下我根本都不知道有拍了這些照片耶....
這是前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有一系列Amber的獨照,
發現原來是V哥趁我在換衣服的空檔幫這小妞拍的~
我個人好喜歡這一張喔....感覺自然又有氣勢這樣~






Amber不知道在靦腆個什麼勁,
不過我本人可是愛死了她這個表情耶~
每次只要看到這小妞出現了這表情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對它全沒有抵抗力~可愛死了........






噗.....我家V哥很愛拍小妞大頭的樣子
(((它一直很喜歡魚眼的效果=.=))
最後一張跟李老爺真的好像喔.....讓我好想捏一下xddd
咳....我怎麼中途忽然分享起小妞的照片了,
大家繼續往下看另一雙小桃紅的粉吧>/////<





緊接著要介紹這一雙高質感麂皮紅底魚口跟鞋,我真的超愛的~
尤其是這桃紅色調相信一定是很多妞兒一看就會愛上的顏色了!!!!!
而且最近這雙鞋在V妞的網誌曝光度真的算蠻高的耶~
這樣你們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拿這雙鞋來做穿搭啦>/////<






這一雙的顏色真的很美很飽和....雖說它的跟比較高一些~
不過穿起來卻是相當的穩這樣~腳背也不會有拱太高不舒服的FU~
而且踩上這雙之後,腳背的線條真的很優美,
還可以腿部線條修飾得更加為纖細呢!!!!

像V妞這一套就將鞋子放在重點之一....
這樣放眼一望去時,是不是馬上第一眼就被鞋子給所吸引住了呢^^






接著這套拼色下擺玫瑰花洋就跟這雙
高質感麂皮紅底魚口跟鞋
很理所當然的match百分百啦!!!!!!
整個就是將甜美的味道呈現得非常淋漓盡致這樣~
這件的裙襬我穿起來也是偏短一些,
不過其實裡頭搭一下小短褲就很OK了~
像這類較俏皮甜美的洋裝我會喜歡穿短一些些,
感覺腿部的線條比例也會跟著拉長這樣!!!!





這雙鞋我最喜歡拿它來跟姊妹去吃飯約會.....
因為他搭配衣服真的會讓整體的感覺更加加分,
不過假如要穿去逛街的話,對我來說我可能還是會嫌她稍為太高一些了啦~
因為V妞現在只要穿有高度的鞋子都不太能走太久,
不然腰的地方隔天就會痠到不行~
嗚.......李老爺都說叫我要多多運動,不然整個身體機能就如同老人一般~









尤其是像今年春夏都好流行像這樣馬卡龍或果汁牛奶的色系耶~
所以最近只要穿一些較繽紛的亮色系衣褲時,這雙鞋一定是我的首選之一~
搭配起來整個人都活力了起來.....下一篇的穿搭會有馬卡龍系列的唷~
大家想看嗎>///////< 照片V妞已經默默的準備好了啦^^





看看即便是穿著優雅的氣質款洋裝大配這雙也非常的好看~
我覺得假如缺少這一雙鞋的話,
整體的感覺一定不會像這樣來的有特色顯眼度也會一般般這樣!!!!
加上這件裙子本身的長度本來就比較長一些,
所以假如鞋款本身不會有拉長腿部線條的話,
穿這件洋裝反而會覺得腿部好像被截短似那般~

我好愛這樣整個人修長的感覺,典雅之外也默默的有小氣勢呢~




在寫這篇的同時我又一邊默默的逛起Ann's了>///////<
又被我看中幾雙涼鞋了啦.....美炸!!!!!!!
V妞這次去日本時會帶一些小禮物來隨機送給大家唷~
還沒加入V妞的粉絲團趕快去加物哩,最新的動態都會先在FB搶先曝光喔~
之後得獎的名單之後也都會先統一在粉絲團公布哩~啾咪
Vivian (V妞)


大家也可以加入Ann's的粉絲團獲得最新資訊吧!!!!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oveanns
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將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