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看到這小妞非常的專心在聽故事呢^^
前天V妞跟李老爺北上去參加活動,所以小妞就拜託V媽及V哥來幫我們照顧一下...
剛好晚上的時候,V哥就將小妞帶到姑姑家....結果當天姑姑就app給我小妞的照片~
其中一張是小妞端著飲料在喝....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忘我這樣!!!!!
結果隔天傍晚要去接小妞的時候,剛好V媽打電話過來....
一接起來時...馬上聽到這撒嬌鬼輕輕的問:媽咪,我好想你喔,你什麼時候要來接我???
V妞:我們要出門啦...我先陪爸比去剪頭髮,剪完之後就回外婆家去接你好啦^^
結果我接著問:妹妹....妳是不是有偷喝飲料????
小A妞:我沒有啊!!!!!!!
V妞:真的嗎???但是我有看到你喝飲料的照片喔!!!姑婆傳給我的!!!!!有沒有偷喝???
小A妞:我沒有....那不是飲料,我喝的那是"果汁"啦
V妞:........................=.=

頓時之間...我只能夠默默的掛掉電話!!!!!!!!
這小妞越來越鬼靈精怪了...說話的口吻也越來越像個大女孩一樣~~
有時常常被她惹得好氣又好笑的xxddddd
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小Amber好愛的電子書城iSpark,
加上小妞一直都很喜歡閱讀,所以現在讓她看一些繪本可是她最大的興趣了~
因為小妞覺得可以認得許多字對她來說超有成就感的~
不知不覺認識的字已經越來越多了,而且進步的速度也超級神速滴~
所以現在我覺得電子書可以說是超方便的.....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閱讀各式各樣的書本~
開車的時候,還可以用平板電腦連接車子音響來聽有聲書~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過當然看的時間我還是會限制小妞這樣....因為現在也正值成長的過程中,
所以盡量還是讓小朋友看了30分鐘之後就要休息一段時間這樣~
眼睛才不會容易變成近視眼的兒童唷!!!!!!!!!









剛開始的時候先到http://www.isparkebook.com/
去下載iSpark的軟體,首頁就可以看到for電腦,平板跟手機的三個下載點~
不過手機的部分現在還沒正式開始,所以主要來是支援電腦或平版這樣~
電腦的話有支援Windows及Mac,而平板有支援iPad及Android,可以說是相當的方便呢
而且現在只要加入iSpark的會員,每個月都還可以享有8本的免費童書可以閱讀呢~
這對於家長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呢>///////<







點進去PC版之後,就可以看到左上有一列下載使用的類別,分別有
•PC版•Mac版•iPad版•iPhone版•Android版
因為V妞用的是MAC的電腦,所以就直接按下MAC來下載就OK囉~非常的簡單
其實都還蠻貼心的,所有的下載方式都會用非常詳細的頁面來示範給你看~
非常的人性化.....我覺得就算是電腦白痴來使用應該也會非常的上手啦!!!!!





下載安裝完之後,
就可以看到桌面上就出現了iSpark的介面了!!!!是不是超簡單的呀^^





加入會員其實在你下載完成後直接在軟體裡頭加入,
或是直接在
iSpark網站申請加入其實都是ok的~
像v妞我就是直接先在網站加入之後在下載的這樣~~






點進去之後,就像上圖這樣簡單的田一些基本資料之後就OK囉~
操作方面超簡單的~~只要一步一步跟著電腦走就沒問題啦^^





註冊完成之後,就可以直接點進去以下載好的iSpark軟體,
直接先按下會員去做登入的動作喔~
不過當然你想要無限暢讀的話,首先要先購買啦~
現在可是使用者付費的時代了^^
假如大家都跟V妞一樣擔心不曉得看不看的習慣時,
建議第一次可以先購買30天月繳的試試看~
等真的感覺不錯了~就可以再直接買360天年繳的這樣^^







這邊也很貼心的會有訂閱到期日讓購買人知道唷!!!!!
不過在這裡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以下在存在書架上的繪本,都是限於閱讀期限內可觀看,
假如過了閱讀期限,而妳沒有再繼續續約的話,
這樣是無法再繼續享用閱讀的權力唷~
不過iSpark還是會將你仔的書籍繪本作保留,
等到你恢復繳費的話,還是可以繼續閱讀以下載的書籍哩^^







等一切程序都弄好之後,就可以來開始逛書店啦!!!!!!!
裡頭真的有好多適合各年齡的繪本來供小朋友觀看耶~
因為現在Amber認得的字還是有限,所以我比較偏向有聲書來讓她聽跟看~
我覺得有聲書對於剛在認字的小朋友真的很實用,
重複聽跟看幾次之後,小孩子對於出現過的字也都記得相當清楚了!!!!





書城的旁邊有一些推薦及較受歡迎的排行書籍都可以點進去逛逛喔^^
而最右下有一個小獅子讀轉盤,是書的分類別~
有童話繪本,語言學習,圖畫故事,啟蒙認知.....等
可以找自己喜歡的類別去做挑選^^






有看到喜歡的書籍可以直接點下,就會直接跳到上圖的這個畫面,
有簡單的內容預覽及簡介,確定喜歡的話,直接按上圖中的下載即可





確定下載之後,會直接跳到書架這個頁面,可以看到書籍正在做下載的動作喔!!!!!
再等待的同時,可以在點進去"書城"繼續去挑選下載別的書籍繪本^^







等下載完成的書籍,可以直接在書架裡頭點去觀看~
也可以將畫面滿版閱覽,非常的貼心方便^^
V妞超推薦這個空中英語教室,
小朋友看非常的適合,每次Amber都看得很開心呢~
無形中又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英文,真的很實用~大推







其實這操作真的非常簡單....
但假如真的還是覺得有疑問的時候,可以點一下最左側的使用說明啦~
都非常的仔細用圖解加文字的教學,看完之後,絕對就都會上手了!!!!!!





啟蒙認知....很適合0~3歲的小朋友來閱讀~~非常的棒!!!!!
其中有幾本書,Amber小時候還過呢,我家都還有實際的書本這樣!!!!!!






上面的橋樑書這裡竟然也有耶!!!!!
以前小妞在上淺能開發的時候,其中就有上橋樑書說~~~~
以前阿...其實我跟李老爺都覺得淺能開發其實也是去讓小妞玩耍這樣~
當初是想說,假如花一樣的錢請保母帶,那還不如去上課,還可以順便學習一些東西這樣~
所以才會在小妞一歲半的時候,就讓他去讀遣能開發班了!!!!!
一直到去年,V妞幫小妞改學校正是讀小班之後....老師說這Amber的記憶力及語言能力都非常的強~
認得字也與一般同年紀的孩子來的多太多了~這才讓我跟李老爺發現...潛能開發是真的有它的效果的!!!!
V妞我大推這橋梁書的....家裡有3歲前的小朋友,一定可以去讀看看哩^^





另外像這樣的故事書很適合親子一起閱讀,像我們家裡頭也有其中三本的故事書~
每次小妞都會百聽不厭的要求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讀她聽xdddd





另外也有大小孩適合閱讀的漫畫叢書.....偉人傳記....等~~~
我最近真的愛上幫小妞下載一些有聲書讓她聽>/////<






而且我發現有很多有聲書都是在教導孩子們如何學習好的生活習慣~
還有,像是愛哭的小孩大家會怎麼看他....等
希望你們也可以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本對的童書唷^^
以上...就是V妞跟小Amber很愛的iSpark電子童書城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下載來觀看吧
http://www.isparkebook.com/

喜歡這篇分享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