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覺得這次的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
哈哈...因為V妞這次真的將5D3給買回家了啦
>/////<
不過,我跟李老爺現在對於為了駕馭它而常常感到頭痛
XDDD
我看我們兩個真的還是必須需要用一些來時間來懂它
...
所以這次的照片大家假如看的不習慣的話,還是多多見諒一下啦
^^

又到了V妞的穿搭時間了
....
這次要呈現給大家看的是以母親節為主題的穿搭文
~
其實這篇也不是說什麼特別針對"母親"而選的衣服啦
~
只是我把一些感覺較優雅符合媽媽來穿也可以很正點的概念來寫滴
~
誰說當媽媽的就不能夠穿漂漂亮亮的呢~~對不
????

最近母親節就要來了
....
每次看到各大百貨都在做母親節的活動檔期就讓V妞莫名的興奮起來耶
xdd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其實連我自己也都不曉得((哈哈
))
可能是已經為人母的關係吧
....
所以在面對這種節日都會比較有感覺這樣吧
!!!
Anyway~~
在這裡先預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當然還有我
)
母親節都可以快快樂樂,幸福開心的來迎接這一天唷

這篇的穿搭V妞走的是較有女神的FU,

 

因為我覺得母親在我的心目中就如同女神一般的美麗與高雅,

 

喜歡女神系風格的妞兒絕對不可以錯過唷>///////<

 

這次介紹到其中一款長洋我真的好喜歡阿…….

 

感覺典雅又有質感~而且整件的顏色也非常的柔美~

 

大家應該很迫不急待的想趕快瞧瞧V妞口中的長洋到底是長怎樣了吧>/////<

詳細的完整文章請按以下的照片就可以到美麗留言板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