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真的很愛仗著自己年輕就是本錢的錯誤想法,
常常對於肌膚的保養上都是馬馬虎虎的這樣.....
而且常常熬夜+不卸妝....真的以為自己本錢很好XDDD

而自從生了小Amber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肌膚狀況已經開始在走下坡了~
肌膚已不在像以前那樣有光澤感,感覺素顏的膚色變得很暗沉,
所以有好一陣子我的肌膚狀況一直都處於很差的狀態上!!!!
到這時候我才驚覺,
原來女生真的生完小孩之後的肌膚彈性及各種機能都比不上沒生過之前的狀況,
加上女人只要過了25歲之後,肌膚的的狀況機能都會開始的逐漸下降,
膠原蛋白也會開始件件的流失,假如這時候你又是一位已生產過的媽咪,
這種情形的發生一定會感覺得更加來明顯XD

看到首圖之後,相信大家都知道V妞手上拿的那瓶是什麼玩意兒了吧!!!
沒錯,它就是V妞經介紹過幾次的雅詩蘭黛特超智慧DNA潤修護露
這一瓶可以說是我化妝台上必有的一瓶保養品了!!!!
相信它有多好用,應該有很多妞兒都有感受過它的威力吧~
那這次就讓大家來了解一下這幾年V妞使用這瓶特潤的心路歷程吧>////<






哈哈....你們沒有看錯....
我就是這麼愛特潤系列的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及特潤修護露啦
真的沒有誇張....這兩瓶我已經用過N瓶了,
到現在依舊是我的熱門清單商品,
這瓶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前一陣子
才剛剛跑去囤了兩瓶回家呢>////<





再簡單的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它的質地吧♥♥♥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茶色的瓶身包裝可保護產品成分不受陽光照射的破壞,
這一瓶真的是廣泛各種年齡層都愛的一瓶精華液了~
像我周遭也有很多姐姐媽媽都好愛喔>/////<







質地為淡橘色的凝露狀,有一股很妙的獨特味道♥♥
我個人超愛聞這味道的啦~每次擦完之後聞都覺得好舒服~
不過我也有聽說有些人並不是特別愛這味道~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推開之後的延展性也很棒,吸收度也很快,
完全吸收之後肌膚的表面依舊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會這麼鍾愛這一瓶不是沒有原因的!!!!!
記得我當初接觸這一瓶的時候,是在第一次打雷射時~
當時後就一直在估夠修復功能好的產品這樣......
結果無意間讓我看到了這一瓶特潤修護露,
加上又看到友人又大大的向我推薦這一瓶有多好用,
在好奇心的之下,我就決定買一瓶來試試看了♥♥♥

坦白說.....
以前我對於雅詩蘭黛家的產品,都會有一個錯誤的迷思,
那就是我會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似乎好像都是for年齡較高的熟齡肌膚來使用的~
等真正開始使用去了解他們家的產品之後,
我發現我之前對於這樣子的想法整個就是大大的錯誤XD
因為其實它們家的產品也都區分得很細,當然也有熟齡肌較適合的系列啦~
也有年輕及輕熟齡的肌膚系列♥♥
總之...一整個使用之後,
就讓我與特潤系列便開始走向有著密不可分的生活了>/////<






自從開始使用第一瓶之後,
我覺得這幾年陸陸續續使用下來之後,
肌膚的穩定狀況可以說是越來越好,感覺肌膚的底子也有越來越強壯的fu~
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就是屬於比較容易敏感的人,
以前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在臉上出現一兩個像是被蚊蟲叮咬過的小紅包...
但其實這並不是真的被咬傷的,而是莫名其妙的過敏所造成的!!!!!

但現在回想之後,我這種莫名過敏的現象可以說是越來越少,
真的有變強壯的fu♥♥♥
以前說真的,我都不覺得自己的肌膚有多好,
但尤其是近兩年,我覺得肌膚的光澤度或是細緻度真的都變得比以前要來的好了~
肌膚還真的是有種一年比一年漂亮的感覺耶>/////<

因為擦起來其實蠻清爽的,好像很多人都誤以為她擦起來會很滋養這樣~
其實是不會的喔!!!!!!!
而且我感覺大家好像都將這一瓶的焦點都放在"修護"這上面了~
所以有很多人可能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會覺得怎麼感覺好像用來用去肌膚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
但其實我有很刻意的去實驗過它.....
中間其實有一段時間我故意先停下它不用,
後來我發現說肌膚的穩定度真的就變得沒那麼好~
臉上也變得又開始較容易敏感這樣~
所以我覺得這一瓶特潤可以修護及保濕肌膚的話,
還不如說它是一瓶可以穩定肌膚的好物呢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接這這瓶眼部精華也是離不開我生活的一瓶眼霜了!!!!!
好用的程度看V妞囤這麼多瓶就應該看得出來啦>////<
我的眼周本身就是屬於很容易長小細紋的人~
加上天生就很愛笑~而且常常會笑得很開懷那種xddd
所以其實我眼周的細紋一直是我很揮之不去的小惡魔((哼))
會這麼喜歡這一瓶的原因是因為,自從使用了之後,
我發現我眼周細紋的產生變停止了~
當然已生長出來較深的紋路是以成事實的狀況了~
我要說的是,自從使用這瓶,我就沒有再額外的生長出其他的小細紋了!!!!
不然要是依造我以前的速度,現在不曉得又要長出幾條小細紋了呢xddd






凝膠狀的質地,我覺得跟特潤修護露有著差不多的味道♥♥♥
推開之後肌膚會有滑順的觸感!!!!
而且這一瓶我最愛它的一大原因就是它完全不會油~
眼周最害怕的一點就是會油感了~
假如一不小心的話,眼睛很容易就會產生出惹人厭的小肉芽呢XD





延展性也棒......
使用一粒米的大小就很足夠了~
這瓶對V妞來說,保濕非常的強,有時候感覺眼週較乾時,
會取較多的量用無名指的指腹開始輕壓按摩
(記得一定要輕柔唷),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摸一摸眼周的肌膚,觸感變得很滑順,很明顯的感覺變滋潤了許多,
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感覺就是雖滋潤但又很輕盈的fu!!! 








一直以來,眼周乾燥一直都罩門....尤其是上完妝的時候~
有時候太乾還容易會出現卡粉的現象呢!!!!!
而我一直都很愛這瓶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夠保濕,
有時候眼周狀況真的太差的時候,我會在上妝前先用這瓶多上一些,
然後稍稍的做一下按摩按壓將這眼霜給帶入進去~
會發現完妝之後,眼周真的會變得較保濕較明亮呢>/////<
而且即便是上完眼部遮瑕之後,也不會再感到眼周太過於乾而卡粉了呢!!!
使用這幾年下來,我覺得眼周一直都維持在一樣的狀態上~
而且細紋是真的沒有增生新的紋路出現呢~♥♥♥
可以這樣Keep住眼周肌膚的年齡是我愛這瓶的最大原因了!!!!






每次隔天需要外拍上妝時,我
都會在上妝前用這瓶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在加強做一下眼部的按摩保養~
讓我的妝容眼周都可以美美的呈現出來♥♥♥






這一瓶除了可以自己用之外,
我覺得拿來送給媽媽做母親節禮物也是一件非常貼心實用的禮物呢♥♥♥
這次我也要拿一瓶逼V媽用用看了!!!!
每次拿給她的保養品都不用,都嚷嚷的簡單就好XDDD
害我都要扮演壞人,假裝生氣說:我好意買給你的你都這樣~~
這樣下次我以後都不要再送你東西了啦ioi

哈哈....唯有這樣子V媽才會屈服於我的威脅之下>/////<
以上...今天的分享完畢囉

現在只要立刻參加雅詩蘭黛的定格年輕肌膚秘密的活動,
就可獲得體驗券還可以抽正貨唷~
詳細的參加活動辦法請到FB去觀看喔~
 Facebook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app_372215619496179 


最後附上雅詩蘭黛的官網,大家可以進去看最新的資訊喔~
http://www.esteelauder.com.tw/

這次一樣會隨機送出一個小禮物,只要留言來告訴V妞你是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
以及告訴我最喜歡特潤修護露可以為肌膚帶來什麼呢???
以上這樣就可以囉~~
等V妞出國回來後,會統一將近幾篇的得獎者一併公布及寄出禮物唷~


喜歡這邊文章的話就請跟個讚跟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