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參加傑卡斯的品酒饗宴,整個就是非常享受的一天~
這天活動室舉辦在白天中午的時段,
中午就要開始喝起酒來還真的是個很別的感受,
尤其是V妞我只要喝一點小酒的時候,我的臉及身體就會紅的跟蝦子一樣~
但其實我人一切都還處在於非常OK的一個狀態,
但是常常都還是會聽到周遭的有人
會一直問我說:你還好嗎???我看你不要再喝好了!!!!!!!!

問到後來我都會大聲嚷嚷著說:吼….我真的很好啦~~~~

哈哈……只要喝一點點酒,我的臉上就會直接說明白~
完全無法瞞的住~~~(((嘆)))
這次除了酒之外也品嘗得相當好吃的美食佳餚~
這天的餐敘地點是在敦化南路上的食旅概念~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一家了,之前就覺得這家的氛圍我很喜歡了,
沒想到這次的地點是在這…讓我超開心超期待的!!!!!
以前就有看過網友來到這裡來學一些烹飪……
相信在這裡學做菜一定相當的舒服~
要是我本身住在台北的話,我一定會報名來參加的!!!!!

這次傑卡斯的JACOB’S CREEK正在舉辦「誰是最佳生活饗樂家?」活動,
已經從十位部落客精選出的五位部落客晉級到第二階段品酒會,
V妞真的很開心這次可以入選晉級到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V妞已午茶甜食的概念與傑卡斯做結合,
很開心可以獲得各位網友及傑卡斯的愛戴~~
沒有看過第一階段的文章分享可以按已下連結去觀賞一下唷~
((享受生活傑卡斯)) 女人們的微醺聚會....愜意享受的下午酒生活










這是今天為我們設計餐點的主廚Jacques,
它可是遠去法國藍帶學院學習料理回來的藍帶主廚呢~
今天真的是很有口福呢>////////<
主廚正在為我們做介紹,講解說明一下每道菜的特色及烹飪的方法!!!
大家真的都很專心的在聆聽中~~
其中主廚分別有使用的傑卡斯的兩瓶紅白酒來做其中的兩道菜唷~
等等會為大家來介紹唷!!!!!!








這次一共有法國麵包,雞肉鹹派,甜點,沙拉及主食~
不過礙於V妞是素食者,所以紅酒燉牛肉及雞肉鹹派我就無緣享用了!!!!
不過我知道…..它一定很好吃!!!!!







 莎拉的新鮮度真的是沒話說,咬起來蔬菜的輕脆度非常的棒~
加上特製的油醋醬料,酸酸的口味真的是非常的清爽開胃呢~
像現在的天氣開始研熱起來了,假如有時中午真的沒有什麼食慾的話,
我也很常用一盤生菜沙拉就解決掉一頓了,爽口又養生,真很讚!!!!!







這個百香果覆盆子塔甜點….我的天阿,這道是很受這天在場所有人的喜愛耶~
裡頭是加覆盆莓,上頭也有新鮮的果粒來讓人搭配一起食用,
.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且當放進口中的時候,那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實在是棒到沒話說耶!!!!!
今天所吃的每道菜真的都太有水準了……
真的感覺是吃完會有幸福感的料理耶~~~love~~~~~






雞肉菌菇鹹派~~~~
因為裡頭含有雞肉,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品嘗了~
不過我知道它非常的香,聽小閃說這道的味道也非常棒~
看她吃的超開心的從它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這鹹派有多美味了啦>/////<





這道我真的有點忘了它的名字了XD
因為其實當天是已經品嚐完6瓶酒之後才到廚房區來廳主廚介紹各餐點的~
我承認我當下是有點小恍神啦>///////<
沒辦法……我的酒量真的很一般這樣(((哈))))

不過它也是一個甜點,有點類似海綿蛋糕的fu~
對了....應該是像鬆糕那一類的,感覺密度上較高,口感較扎實那樣~
不過當然也是非美味的一到小甜點啦!!!!!
加上本身就是甜食控的我來說,沒三兩下就個放進我的肚子裡頭啦>/////<
V現在看到邊打文章邊在懷念這好吃的滋味了!!!!!!!!!!
真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吃到耶~~~





這道餐點非常的特別,是結合了傑卡斯夏多內白酒去製作而成的~
其實這是一到非常清爽的開胃菜~
上頭的鮮蝦V妞當然不能食用啦,不過下面的晶凍我倒是有偷偷的去嚐了一口,
這晶凍是完完全全去弄夏多內白酒來製作而成的~
酒香味非常的濃純,實在是非常的特別動人呢!!!!!!!





這一道非常經典的法式紅酒燉牛肉,,
用的是傑卡斯珍藏系列席哈紅酒下去做燉煮的~
大家都說好可惜我不能吃喔,
因為這一道算是非常經典必吃的一道主菜了>”<
想想以前還有在吃葷食的時候,牛肉可是我的最愛呢~~((笑))
有詢問過大家吃完這道的感覺,
看大家滿臉洋溢著幸福我就可以想像它有多麼好吃了!!!!!
牛肉燉煮得非常軟嫩但卻不鬆散,聽說口感可以說是一級棒呢!!!!!!







這天一共有六支紅白酒來供我們品嚐~
而且還很貼心的特地製作了每瓶酒的品名及號碼,
讓我們可以非常清楚的自己品了哪一支酒呢^^
等等就一一的來跟大家說明這天分別品了哪幾支酒啦!!!!!







這次分別有兩支白酒,一支氣泡酒跟三支紅酒這六瓶~
其實台灣人好像大多數都還是蠻偏愛紅酒這樣,
但我知道的是,其實一些國外歐美的人,大部分反而比較偏愛白酒呢~

由右至左分別是~
傑卡斯臻藏夏多內白酒,傑卡斯夏多內白酒,傑卡斯氣泡酒,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傑卡斯傳承系列約翰席哈卡本內紅酒
及臻藏系列席哈紅酒








現場的工作人員開始將紅白酒開始做醒酒及冰鎮的一個動作~~





呵….我與粉紅小閃>///////<
小閃這天穿著很有歐美風,我喜歡它的桃紅色西裝外套~
尤其腳上的綠色涼鞋,整體性的撞色效果非常的棒!!!!!
第一次與小閃相見歡,整個人很健談也超NICE的^^

待續........
因為字數爆掉了,所以請大家再點以下的下篇連結吧!!!
((享受生活傑卡斯)) 我與JACOB'S CREEK品酒會的饗樂生活 (下篇)

 

 

目前V妞已經進入最佳饗樂家活動的第二階段了,
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到活動網頁投票,
讓V妞有機會成為JACOB’S CREEK年度網路代言人唷!!
以上圖片可以直接連結傑卡斯粉絲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