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啦~想死你們了>//////<
這次去東京好好的度假了九天的假期,
雖說身體疲憊,但心靈卻是確確實實的得到了放鬆了~
自己也迫不急待的想要快點來跟妳們東京的小遊記,
有很多店及好吃的東西都想要快點來跟妳們分享呢♥♥♥
這次的遊記我會盡快將照片整理好來跟妳們分享啦~大家想先看什麼呢??
穿搭或是敗家文???哪一個想先看???可以留言跟我說哩~呵

因為回國之後迫不急待的想跟你們小聊一下,所以開場白就先小離題一下啦^^
其實這篇是要跟大家來介紹一個我最近好愛用的燙睫毛器~
姑且先不談好不好用,但光看他的外表之後,
是不是馬上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被吸引過去呢>////<
這次Panasonic國際牌推出了一系列的桃紅色小家電,
讓人忍不住想要默默的將這一系列都給蒐集起來耶xddd

雖說我本身不是什麼超級粉紅控啦...
不過隨便要聚集一些粉紅系列的小物我還是輕易的就可以整理出來這樣xdd
哈哈....這樣也算是粉紅控嗎>/////<




Panasonic 國際牌 睫毛梳 EH-SE60VP

整支燙睫毛器的質感好的不行,
飽和的桃紅色是帶著微微的細緻珠光~
且我覺得握起來也相當的順手及紮實♥♥♥
這支所使用的電池為4號電池一顆唷~給妳們參考一下^^





另外要特別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非常的特別,是360度旋轉的,
而且還可以正向反向來旋轉,超級方便實用的♥
使用方式先將中間這個開關先往上扳,進行加熱的動作,
一開始未加熱的時候,
梳子旁邊會有個像試紙的小框框,是呈現紫色的樣子,
當熱度已經到達的時候,小框框會變成粉紅色這樣~
sorry...因為忘記拍了,所以就以口述的方式來跟妳們說明一下,
不過下面的圖片等等有加熱後的樣子,
等等可以再特別跟妳們說明一下唷♥♥♥
開關上的0是關閉的狀態,1為開的狀態唷






螺旋梳子的樣子♥♥♥
因為可以正反360度的旋轉,所以來燙下睫毛也可以唷^^
上頭的1就表示正在開啟唷





箭頭粉紅色小框框就是剛剛我所說的以加熱完成的圖示哩!!!!!







因為上睫毛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所以V妞就用戴了假睫毛來示範給大家看喔!!!!
首先我會先從睫毛根部開始下手,先固定出翹度~
大約停留個3~5秒這樣,使用起來並不會讓你會燙到不舒服,
基本上會感覺到溫溫熱熱的而已這樣♥






接著慢慢的往睫毛根部開始來旋轉使用~
我覺得代玩假睫毛來使用效果也好讚喔,可以幫助來做一下微調,
讓假睫毛的捲翹度更加優喔!!!!!!






使用前後的照片!!!!!!!
拍起來的效果感覺還好,
但是實際上出來的效果感覺比較強烈啦>"<
抱歉....我真的盡力拍了xddddd
不過下圖的放大特寫應該還是看得出來睫毛已經有翹翹的弧度了>////<
V妞這次去東京就是帶著這支去旅行,真的是方便又好用.....
這九天的睫毛捲翹我都是靠這一支唷!!!!!






戴上假睫毛後,我習慣拿它在來做一下微調,
讓整體的捲翹度更棒一些~
一戴上假睫毛,在睫毛膠還未乾時可以開始使用這睫毛梳囉♥♥♥
看看使用前後的效果是不是有差呢~
而且我覺得捲翹的控制度變得很好拿捏~
之前使用睫毛夾的時候,常常一不小心就會用力過度,變得翹過頭呢xdddd
這一款燙起來是屬於自然的捲翹感,很符合我愛的感覺呢!!!!!








這次去日本藥妝店看到的~
而且還是被我家眼尖的李老爺看到拍下的~
你看看他多搶眼,連李老爺只看過幾次就記住了!!!!!!







這次使用完之後,害我對於另一款修容刀也開始有興趣了!!!!!!
感覺拿來修眉毛跟臉上的小汗毛都非常的好用這樣>///////<
而且這次去日本幾乎每一個藥妝店都有在賣,日本現在非常的夯這樣
粉紅控的你,趕快也去蒐集一支吧!!!!真的是好看又實用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方享囉,希望妳們還會喜歡~

收工完畢,喜歡這篇文章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