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熱熱黏黏的~
每次只要受不了這半長不短的頭毛
我就會將它像這樣梳個精光給綁起來>/////<
不過我一定會hold住這個尷尬期...不然我看我這輩子都會留不長了吧xdddd

每次到了夏季,我的防曬產品就會用的特別滴兇呢!!!!!
加上南部的太陽又大的毒死人了,
所以我對於防曬產品可是依賴到一個不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好用到爆炸的
防曬隔離霜與控油的淨化凝露~

這兩瓶可以說是我最近每天使用的好用聖品耶!!!!!
話說回來,我其實一直搞不懂為何我的肌膚狀況都不能乖一個季節這樣~
到了冬天~我是個幾乎出油量很少的大乾肌~
一到夏天,我卻又是個出油量爆多的外油內乾混和肌膚~
你看你看....每個季節都會有個大狀況出來((嘆))

所以一到夏天之後,我無論是保濕或控油都需要做得非常徹底~
不然一不小心的話,整個臉妝就會脫妝脫得很嚴重呢!!!!

而且這次去日本我也買了令人超驚豔的小玩意兒,真的是好用到不行~
等我發敗家文就可以看到了唷^^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左圖))
DR.DOUXI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  ((右圖))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先來說明一下這一瓶控油淨化凝露的主要成分吧!!!!!
有具抗氧化及滋潤柔軟肌膚的尿囊素,
以及有天然去痘劑的黃柏,
另外還有鎮靜消炎的的葉岩油以及
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提高角質層
對外來汙染有抵抗力的維生素B3

透明的玻璃瓶身,
裡頭的精華液就是長像圖中的黃色那樣唷!!!
頗像柳橙汁的顏色那樣





這種壓頭滴管式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了!!!~
完全不讓肌膚與內容物
有任何直接接觸而滋生一些細菌的機會呢~








而且我會推薦這一瓶是因為雖說它是控油的產品~
但是它竟然沒有像一般控油產品會有如此的乾的FU~
這對於我這種夏季外油內乾的混合肌膚來說,
可以說是正合我意呢>////<

擦完吸收之後還是可以感覺出肌膚依舊有水水的狀態中~
一般來說這瓶早晚使用都非常OK~
白天用的話加強防曬,晚間使用的話則是加強保濕這樣就OK囉




吼....一在肌膚上推開之後,
馬上一股很有專業味道的"茶樹"瞬間撲鼻而來~
我個人真的好愛聞這類的精油味~馬上感覺超舒服的!!!!!

每次只要擦這類的味道,我都會情不自禁的默默拿起手來一直猛聞xddd
整個人就像是有強迫症一般的瘋狂=.=






而且水水的凝露質地非常的好推開及好吸收~
因為V妞我本身其實非常少在長痘,
所以它針對痘痘的效果到底是如何我目前是無從評估起這樣~
不過它的控油效果還真的是有讓我有明顯的感受到呢!!!
擦完真的會覺得假如臉上真的有正在發炎的痘痘話,
真的是會具有消炎殺菌的感覺呢!!!!
下次我要拿這一瓶給V哥擦擦看~成果如何到時候再跟妳們分享哩^^





用完之後沒有馬上擦乳液的狀態下~
看得出來肌膚還是有一定的亮澤度在~
肌膚也不會有乾乾的狀況出現呢!!!!!!!
重點是擦上它之後,我發現我的出油量真的大幅的降低許多~
當然還是會稍微出一下小油這樣~
但是這跟我沒擦過來比較話,我已經覺得它的控油程度相當厲害了呢!!!!~






而且我還發現鼻頭的粉刺也有變少的感覺呢~
我想,應該是出油量大幅降低了~
所以連帶著毛孔也比較不容易有阻塞的感覺~
當然相對的粉刺也就會變少了這樣!!!!!







DR.DOUXI清透防曬隔離乳SPF50+++
  

接著這一款防曬隔離霜
可以說是我現在用過覺得超讚的一款防曬產品了!!!!!
這次去到東京去玩,這一瓶可是足足九天
都讓我的妝容保持蠻完整的狀態下呢~
而且從早上撐到晚上的妝,依舊還是很完整這樣~
在這中間除了偶爾拿吸油面紙及粉餅稍微補一下之外,
其他的時間我也是都在陽光下走動~
我發現我的臉上並沒有任何變黑的現象發生呢!!!!!

尤其是最後三天在迪士尼,
白天的太陽也是大到會流汗的那種程度~
就在這樣的狀況下曝曬一整天~
本來還是會擔心臉上應該多少都會變黑吧~
沒想到這傢伙還真的是超防曬的耶~
竟然讓我稍微變黑的現象也沒有耶~
光是這點實在是就讓我用的開心死了啦!!!!






而且這一瓶的防曬係數高達有SPF50+++耶!!!!!!
看看它有多好用就知道,我已經默默的用了這麼多了>/////<
現在這瓶已經成為我每天必擦的防曬隔離產品了!!!
不然像我這樣常常開車在外頭跑的人來說,
不這樣防曬可是超容易就會變成小黑妞呢!!!!!


而且它雖說防曬係數高,但是用起來卻是相當的清爽這樣~
完完全全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耶!!!!!
天阿....這一瓶真的是天殺的好用~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這一瓶其實任何肌膚擦都蠻適用的~
只要你不是那種非常非常黑的肌膚,
基本上擦起來都是會非常ok的唷~
因為它推開之後其實有透透的感覺~
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呢~






看看只有使用右半邊臉及未使用的臉上其他肌膚來做一下比對~
使用後右邊臉頰很明顯的明亮度有被提升到~
我很喜歡這瓶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自然不會過於死白~感覺就好像是天生有的好氣色~

而且它還有一點點的遮瑕度這樣,所以這也是我每天即便不化妝,
也很愛拿它來做一個防曬隔離,外加還有修飾膚色及小瑕疵的效果,
你看看,這樣是多麼的完美又方便壓>/////<





看看使用完之後臉上的明亮度是不是變很棒呢~
這樣比對後看~我還真覺得我的氣色還是有些許的暗沉耶xdddd






以上這些都是只上防曬隔離霜而已~
完全都沒有再上任何的粉底跟粉餅唷!!!!!
擦起來不會感覺太乾~尤其是像現在這種天起擦起來~
還真的是超級剛好呢^^







這次去東京的打底妝,我都是靠這一瓶來撐著啦!!!!
一整天下來,還是會稍微出一些小油光,
但是我覺得是在還可以掌控的範圍之內呢~
只要稍微用面紙或是吸油面紙按壓一下之後,
臉部的亮澤度又會再恢復回來!!!!!

哈...這次七月要去的石垣島度假我也不怕啦>//////<
我對這一款的防曬可是有著很大的信心度呢~
(((因為這次真的都沒讓我給黑到~


再閒聊一下好了~一直很捨不得做ending這樣xddd
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的髮色有小小改變一下了呀>////<
這次設計師幫我把顏色調的好好看喔~
而且這次已經有很多人都在詢問我的髮色是在哪裡染的呢!!!!
下禮拜再po文來跟妳們分享囉~啾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這次一樣會選出一位來送一個小禮物唷~
一樣來留言說你是第幾個推及第幾個讚,
然後想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啦~
愛你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留言啦~
這樣人家才能夠也可以好好記住你們嘛((羞))

收工完畢,喜歡這篇分享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