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染的髮色實在是讓我愛死了耶♥♥♥
((跟我的眉毛及隱形眼鏡都好速配喔))
而且我終於將染了好幾年都帶紅的髮色給完全拋棄了~
現在我開始愛上了像這樣完全不帶紅的亞麻色系~

其實大家都在問我的髮色到底是蝦咪顏色,
但是說真的,我還真的說不上來耶~
因為這完完全全是我那設計師Kevin給調色調出來的^^

呵...大家一定對於Kevin感到相當的陌生吼!!!!
其實Kevin是我最近很喜歡給它弄頭毛的一位設計師啦~
一直以來,周遭很多朋友都是給它弄頭髮的~
應該說我早就有耳聞這位大師的厲害技術啦>////<
每次看到朋友都被Kevin染得很漂亮之後,讓我這次也心動了~
所以在去日本之前,趕緊跟它預約一下來做染髮這樣♥♥♥






這家位於台南忠義路上的
SABON就是Kevin正在服務的地方啦♥♥♥
其實這裡很好找,
它就剛好位於台南最近很夯的Ciao 義式餐酒館及小南蕨的正對面囉~

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感覺很有府城古色古香的氣息這樣~
是一個會讓人想停下腳步看一看的地方呢~♥

SABON
設計師:Kevin
預約電話:06-2155-388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一段46號






我還蠻喜歡這家SABON呈現出來的味道~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一踏進去之後可以讓人感覺到相當舒服輕鬆~
而且節奏也不會很快,是一家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地方呢~





裡頭一共有五個座位這樣~
對了,這裡都是採取預約制的唷,所以想要來這裡弄頭髮的話,
記得一定要先是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其實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像這種預約制的店家,
因為這樣不緊消費者可以隨時掌控自己的時間去弄頭髮~
而且設計師這樣子也能夠比較全心全意的專心幫你一個人做造型這樣~♥






染膏及藥劑的調配區,
可以讓顧客一目了然的知道自己使用的染膏品牌這樣^^






沖洗區的地方一共有兩個位置,
每次在這裡躺洗都覺得超舒服滴~♥






小小的店內走的是有店低調奢華的新古典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他這門面的設計,木質的底加上鋼鐵的店名LOGO~
簡單卻又不失強烈的設計感這樣






特別介紹一下這門把,
這可是Kevin去跟他的設計師友人一起到海邊撿回來的枯木耶!!!!
有沒有超級用心的~而且當它在跟我介紹這門把呈現的過程中,
眼睛一直散發出閃閃的光芒這樣~
看得出他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有成就感的心情耶~♥






簡單的介紹SABON的環境之後,接著來看一下V妞這次的染髮心得吧!!!!!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非常完美主義者,尤其頭髮對我來說我可是相當的重視呢~
就像染髮的話,不是只要將顏色染的漂亮勻稱就好~
假如沒有將我的髮質給連同一帶顧好的話,我一定會對這店家給大打槍的~

這次會跟大家來分享SABON,
第一是因為我真的很欣賞Kevin對於顏色的獨特眼光及見解,
其實當天我只跟他說明一下我對於這次新髮色的一個方向之後,
它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講了一串他想為我做的感覺,
而且甚至還已經幫我想好了下次要我幫我的髮色了呢~
染完之後在聊天時,她才跟我說,
其實打從我一進門他就一直在默默的觀察我的髮型這樣~
所以那時她心裡面早已經想好要幫我調怎樣的髮色來做搭配了呢~
(((K大師...我給你拍拍手xddddd)))


另外,我還要大力的讚賞一下Kevin的吹整功力了~
第一次吹我的頭髮就把我的髮性抓得很好~
完全就好像是跟我配合很久的設計師一樣,
完全將我的髮性抓得一清二楚耶>////<







先來看一下染之前的布丁頭啦~
很明顯的髮根的第方已長出大大的一截黑髮了,
髮尾的髮色也已經沒又啥光澤感這樣xdddd






這應該是我忍受自己髮色這樣不管最久的一次了吧xdddd
可以看得出來這時候的頭髮還是帶有紅色粒子這樣~
我真的看這顏色看的好膩了喔~這幾年染的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這次可以完全改變真的是讓我感到很興奮耶>////<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Kevin說要幫我俺整個完全不帶紅的髮色~
我還一直很害怕的跟她說:誒...我可不想要染完之後變成妹樣哩~哈

然後我還接著說:退色後我也不要變成台妹樣喔!!!!!
哈哈哈...我一心其實很害怕自己被搞成台妹的樣子xdddd


就在吹整的同時,其實我已經愛上了我這新髮色哩~
因為他真的很美且很顯白耶!!!!!!
之前V妞還跟Kevin強調說:我還希望即便素顏的時候氣色也可以很好這樣~
後來隔天素顏的時候....果真沒讓我失望


哈哈...我覺得弄我頭毛的設計都很可憐,
常常會被我語帶威脅的先撂下一些狠話xddd





染完後當天的樣子....~♥
顏色是不是很美>///////< 這顏色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耶~
而且很多朋友一看到我,我都還來不急開口說,
就馬上被問說這顏色超美的~在哪裡染的....等

顏色無論是飽和度或是光澤感都相當的棒~
而且染完之後我的髮質一就是相當柔順這樣~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下次Kevin要幫我染的撞色樣了~






不同角度的FU~
另外看一下Kevin吹的髮型是不是很迷人~我很愛它吹空氣感的FU~
而且他知道我要去日本玩的時候,還交了我一些吹整的技巧~
真的是讓我學了不少耶~~拍拍





這是染後約兩個禮拜的樣子~
顏色依舊相當的飽和有光澤,而且越洗後的顏色我越愛耶~
就連大安柏也這樣覺得~
它也是看了我的髮色之後,六月底也要奔去找Kevin了^^





這顏色真的好顯白喔~
而且越看是越有質感這樣~
最近真的已經被無數的人狂問我的新髮色了~開心






這是去日本時拍的~
那時大約是染後的第3~4天左右~
託這髮色的福,讓我意外買了這一個髮帶,
因為當下是戴的時候,大安柏就直呼很正點~
整個就跟我的髮色相當的搭配這樣~
吼....可以跟姊妹出國旅遊一起逛街真的好讚耶~
不比跟男生逛街~每次問說好看嗎??適合嗎??
永遠都是一號表請跟一句台詞稱天下xddd








這次大前天拍的髮色~
這天的髮型也是Kevin吹的,
因為跟姊妹們相約到對面的Chao去吃飯,味道真的很不錯哩~
過幾天發文跟妳們分享唷^^





看看這髮色是不是越看越自然~而且超級顯白的~
而且我家隔壁的安柏當天的頭髮也是Kevin吹的~
她一直誇說她一看K的手勢就知道他的技術真的很厲害這樣~





寫完了這篇V妞又要來整理當天去chao吃的照片及穿搭的照片啦~
最近真的有滿滿的照片等著要被我整理,
我也超想要趕快一一的來跟妳們分享的!!!!
再稍微等我一下下咩~
以盎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最後在附上SABON的地址~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打電話去詢問預約囉~啾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給個讚跟推囉^^

SABON
設計師:Kevin
預約電話:06-2155-388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一段46號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3
    親愛的~我來嚕!
    這個髮色我好喜歡
    我已經要半年沒染髮了耶~
    ^_^
  • 真的呀~~~那快點去染一下吧^^
    每次染完心情都會變很好說!!!

    V妞(Vivian) 於 2012/05/29 12:00 回覆

  • azaz1221
  • 最期待這篇發的文♥
    髮色超好看又好美^_^
    這次V妞染的顏色是屬於亞麻色系列....的不帶紅的顏色嗎???
    剛好最近也想去染頭髮了...只是不知道該染什麼顏色系列的!!!
  • 是滴~
    是亞麻色系不帶紅的這樣~
    這色系真的是越看越清爽,而且超適合夏天的~
    你參考一下哩:)

    V妞(Vivian) 於 2012/05/29 12:00 回覆

  • fion198372
  • 推8
    這顏色真的好好看~~
    整個人都好亮~~水水!
  • 而且超顯白滴~正點>////<

    V妞(Vivian) 於 2012/05/29 12:02 回覆

  • joylee1124
  •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凹嗚~~我忍不住頭毛多剪光光了
    嗚嗚嗚嗚~現在只能看你的美美的髮型流口水了啦。。。
  • 哈哈~
    我前一陣子也是過渡期度的好難受喔~
    一度想要完全不顧給一刀剪下去xddddd
    不過你短髮也是很好看~這樣你比較不會"阿詐"啦

    V妞(Vivian) 於 2012/05/29 12: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eobeauty
  • Sabon的環境真的好有設計感喔,每個角落感覺都好美!
    而且Vivian首圖也太正了吧! >///< 髮型真的好美!
    推推! ^^
  • 謝謝^^
    那裏真的好舒服唷~忍不住放鬆到會一直小放空這樣xddd
    親愛的~你好甜喔>/////<

    V妞(Vivian) 於 2012/06/05 20: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abbitnell
  • 你的髮型很好看呢!!!
    想請問他剪髮的價位大約是多少呢?
  • 哈囉~
    染髮是1500起這樣~分長度收費唷!!!!
    洗+剪是750:)

    V妞(Vivian) 於 2012/06/05 20: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