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寫的第二篇文章>////<
從東京回來之後,電力十足!!!!!
真的去度個假之後,整個人都有完全的將壓力給全部釋放掉,
回來之後面對電腦的倦怠感瞬間消失不見呢!!!!!
之前V妞真的實在是太累了,所以留言也都回覆的比較慢,
不過每一篇的留言我都有看過了唷,
這兩天會一一的將全部給回覆完畢哩♥♥♥

每次出國去旅遊,我覺得唇膏對我來說可是相當的重要呢~
這次剛好在出國之前來的及收到雅詩蘭黛的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讓這次可以使用新唇膏來旅遊拍照~開心死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很愛用雅詩蘭黛它們家的產品,
彩妝唇膏我也有幾支一直都很愛用,
向是他們家的完美防曬護唇膏我個人也是大推薦喔~
已經不曉得讓我用掉多少支了,
到現在依舊是我化妝包裡必備的產品之一唷♥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純色晶灩唇蜜

這次唇膏的部分V妞使用的是08跟13的顏色~
顯色度超棒的,潤澤感也相當的迷人,而且高科技立體雙層夾心非常的特別~
滑柔嫩的外層與液狀核心的獨特設計,
擦起來可以說是顯色又滋潤,也具有護唇的效果呢♥♥♥
而且這次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創造出性感獨特的萬用色彩~
從神秘雅緻的粉紫色調,柔和亮澤的苺果色調,
璀璨誘人的橘紅色調與清新自然的裸色調等四大色系♥♥♥

且裡頭添加的大地果油複合精華,可以在進行彩妝的同時,
可以順便也幫雙唇做一個呵護的保養呢~

外觀的唇膏包裝我個人也好喜歡呢~
運用了紅與金的性感高貴配色,質感可以說是好極了!!!!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色號13 Peach Pleasure ((珊瑚色系)) 
                                       色號08 Pink Seduction ((莓果色系))

純色晶灩唇蜜  色號21 Pink Innocence SHIMMER ((粉紅色系))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色號08 Pink Seduction ((莓果色系))

這一款的顏色是帶莓紅色的粉紅色系,
感覺會比我平常擦的粉色要再來的重一些~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顏色的,因為跟我平常會選的色系不太一樣~
平常我都會使用帶裸色調的顏色居多呢!!!!!

這顏色還蠻可以讓氣色變好的,我個人覺得這色可是越看越耐看呢^^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色號13 Peach Pleasure ((珊瑚色系)) 

這一款珊瑚色系感覺就較成熟一些,像依照我的唇色來說,
這款可能需要有帶妝來擦會比較適合一些~
不過我也很愛它呈現出清熟女的性感味道~
只要擦上大地色系的眼影在擦上這一色,
就非常有知性美的感覺呢~♥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這系列的唇膏擦起來其實都有點略帶霧面的FU~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的霧面唇膏相對擦起來本來就會略乾的效果,
不過這一款卻是格外的濕潤,這是讓我覺得非常驚艷的地方呢~♥

而且這一款可以藉由不同的塗抹方式,達到不一樣的唇色效果呢~
可以打造從薄透、適中到飽和的多變妝感呢~♥






上的過程中非常的滑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而且一上之後就非常之顯色,飽合度也是好的沒話說!!!!!




下唇單擦一層的樣子~
故意先只擦下唇來讓你們比對參考一下^^
而且我好愛它擦起來很像有再另外畫上唇部的輪廓線耶>/////<
感覺唇部馬上變得很立體這樣!!!!!






因為這天畫完之後馬上要直接奔去機場了,所以我下手不敢太重xddd
這個是薄薄的擦上一層的感覺,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除了有像描繪的輪廓線之外,唇中感覺又另外畫上了打亮的珠光效果~
所以整個唇部整個就是立體到不行耶>/////<





我也是畫完之後才感覺出它有這樣的效果呢~
我是不是太後知後覺了我xdddd
而且我的唇部真的感覺出滋潤感耶~♥
完全不會有乾的感覺,實在是好厲害耶>///<




另外我有時也會再補上唇蜜起來搭配使用~
這一款純色晶灩唇蜜也很厲害,一擦上之後立體度也會瞬間增加呢~
而且細緻的珠光效果更是可以將唇部的Q嫩水感的瞬間提升唷~♥






see~疊上去之後,立體度是不是更加為明顯呢!!!!
而且光澤感真的是好得沒話說耶!!!!
完完全全就是將唇部呈現出超Q彈有質感呢






瞧這株光是不是非常迷人~
我其實沒有上很多唇蜜就呈現出這樣的感覺了!!!!







接著來看一下另外一個唇膏的顏色 色號13 Peach Pleasure 

因為是在機上拍的,所以燈光會比較黃一些這樣xdddd
雖然顏色拍得跟實際顏色有點色差,不過可以看到的是,
唇部線條依舊相當的立體~
尤其是現在編寫文章邊看照片之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一系列的唇膏了~
本身就相當喜歡追求唇部立體感的我,
整個就是超對我的味的~
下次去櫃上我決定要再去現場試一下裸色系的顏色了,
馬上要再來入手一色>//////<







大安柏說其實我擦上這顏色也是越看越好看~
跟我平常的樣子不太一樣~
很特別也很新鮮耶!!!!!!
因為一直以來,我其實不太愛擦太過於紅調的唇膏~
因為我本身的唇色會比較紅潤一些,
常常只要擦太過於紅的唇膏我都會覺得很可怕~
現在我發現我開始想要來嘗試看看了耶>/////<
好像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可怕吼^////^






我這天真的累了....在機上我的雙眼紅的好可怕xddddd







另外補上唇蜜的樣子~~
這兩款唇膏+唇蜜我個人覺得真的是絕配耶~
搭再一起的唇部線條就是如此般的誘人性感耶>/////<




看看這輪廓線是不是真的很正點迷人呢!!!!!
感覺真的很像畫上了唇線筆一般....我實在是愛死了~
(((所以一直強調中xddd)))
大家有看到我的新歡小雪莉嗎??
它實在是太可愛了.....眼神萌到讓我忍不住會一直看著它~love~♥





寫完這一篇之後我又要接著來整理東京的照片了~
大家期待嗎>//////<
快來跟我說妳們想要看蝦咪文啦~~~
我先整理出來發發發~呵

活動連結
http://www.esteelauder.com.tw/sensuous-rouge
以上收工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