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穿搭文了喔>/////<
不過今天的穿搭文其實只有一套啦~
這是這天姊妹去午餐約會時所拍的小穿搭這樣~
東京的穿搭文V妞照片已經整理的差不多啦~
我想下個禮拜應該就會跟妳們見面這樣^^

最近我覺得台南似乎又開了幾家感覺還不錯的小餐廳~
這次約會的義式餐酒館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愛死了那樣子的環境及氛圍耶~
其實照片已經整理好存在我的電腦桌面上了啦~
本來是想說今天要順便一同分享~
沒想到剛剛在看照片的時候,
發現有一些食物的特寫照片我竟然沒有整理到~
現在還躺在我的記憶卡裡面這樣XDDDD

大家就再等一下下囉~
所以今天就先讓大家來看一下這簡單的穿搭小分享哩^^







我一直好喜歡這張合照的感覺耶~
舒服又自然~







這天的攝影師有兩位~大家都是硬被我趕鴨子上架這樣xdddd
沒辦法,新相機它真的很有份量...
一般女生沒有拿習慣真的是很難去駕馭它耶=.=
呵呵~大家都說我手臂上的肌肉應該就是這樣子拍照練出來的吧>/////<

來介紹一下這天的小穿搭吧!!!!!
這寶藍色的洋裝真的好顯眼哩~顏色非常的飽和而且穿上去好顯白喔~
這套洋裝當天也頗受好評,大家都說是一款小心機的洋裝~







怎麼說是一款小心機的洋裝呢???
因為下擺是做今年很流行的不規則狀~
而兩側的地方是往大腿的地方延伸上去,所以一坐下或走路的時候,
裙襬會一直飄逸著,而大腿的肌膚也會若影若現的露出~
大家都說這樣看比直接露出來要再來的性感哩>/////<






正面看起來真的會覺得裙襬好像很長對吧!!!!!
所以其實它的小心機就是在它的側面部分啦~羞.....
不過當然啦~裡頭我還是會在搭一件小內搭褲這樣~
不然可是會很容易不小心就曝光哩
這次裡頭的小內搭褲真的好搭又好看耶~且穿起來超舒服的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拍到,所以下次一併再介紹給大家看~
是一款看不出是安全庫的安全褲!!!我好饒舌喔我xddd









看看照片之後,我發現我自己好像真的對於寶藍色系特別有感覺耶!!!!
之前大家都說我好像很愛這個顏色,當下我還一反駁說那是巧合~
現在想想,再回頭看看衣櫥,好像真的是這樣耶xdddd
不過這顏色它是真的很美,而且洋裝的板子穿起來也是超順的~
雖說是一件簡單的素面洋裝,但是一穿上之後還是會讓人覺得特別顯眼,
而且第一時間就會將目光往身上的洋裝上看呢!!!!!good~
每次穿KS家的衣服出門都會讓人誇說好看貨特別~
老闆娘的眼光真的太厲害了>//////<







這天大家吃完飯後接著又轉戰到冰淇淋店繼續嘰嘰喳喳一整個下午~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遇到店家不ok的態度~
改天有機會在說給妳們聽吧~~~我們大家都覺得當下好傻眼哩!!!!!






最後在附上一張這天我最喜歡的姊妹大合照啦!!!!!
而且網友似乎也跟我一樣都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呢~在fb給了好多讚喔~開心~
今天的小穿搭比較簡單一些啦~主要還是想跟妳們聊一下天這樣XDDD
V希望妳們還會喜歡囉~愛你們~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就給個讚跟推哩~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