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家期待已久的東京穿搭文終於生出來啦>//////<
這次一共有七套的簡單穿搭要來跟大家分享哩!!!!!
其實到了最後三天去迪士尼的時候,我已經開始亂穿衣服了啦~
因為五月的東京天氣還是很涼爽,早晚甚至會冷這樣~
我想應該也有個15度左右的低溫吧!!!!

怪就只能怪我太白目,一直想說即使再涼應該也不至於到冷這樣~
所以除了帶了兩件薄外套之外,
我的衣服及洋裝清一色幾乎都是短袖或薄長的這樣xddd
在東京市區時我覺得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裡頭短袖,冷的時候外面加個外套其實就很OK了!!!!

直到去了迪士尼之後,因為靠海的關係,所以海風非常之大~
早晚的氣溫明顯的下降很多,所以到了迪士尼的晚上,
我幾乎都是將盡可能可以保暖的衣物都往身上穿ioi
我只能說....自己活該愛漂亮啦!!!!((哈哈哈))

這次V妞一共到東京待了九天之久,
採的旅行方式是自助旅行這樣~~♥♥♥
真的是多虧了我那東京地頭蛇的大安柏啦,因為他們夫妻倆,
讓我們這次的旅行可以是進行的非常順利這樣~~
吼~有大安柏真的好讚喔>/////////<
之後V妞會不定時的發有關東京旅遊的文章唷~
我會將這次有去逛的地點及吃的美食慢慢的一一來跟妳們分享滴!!!!
所以~這次東京九日遊的第一發我們就以穿搭來呈現吧♥♥♥






♥♥♥
DAY 1♥♥♥


第一天從高雄的小港機場出發~
我不得不誇一夏日航的機上餐點耶~
雖然我忘記拍下來,不過還是忍不住要來跟妳們說一下!!!!!
以前出國時的機上餐點是我最不抱期待的一個環節,
因為每次餐點出來的質感都不是說很好,我常常還是會吃出蒸過的味道~
所以機上餐我幾乎都是將麵包及水果沙拉吃一吃後就會擱在一旁了~
直到這次吃了日本航空的機上餐點之後,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耶!!!!
尤其是我的素食餐點,真的做得好棒~完全吃得出非常新鮮的食材這樣~
一點都吃不出是有蒸過的味道耶~這點實在是讓我好感動喔♥♥♥

出發的第一站讓我有這麼好的的心情~
可以說是讓我對這趟旅程充滿了期待呢!!!!
加上這也是我跟大安柏第一次出國旅遊,
所以也可以說是更加的格外興奮哩^^







因為要搭飛機,所以這一天的穿搭也盡量以舒適為主這樣♥♥♥
棉布的向日葵白色露肩上衣是前陣子購入的,
買來一直遲遲都還沒穿過它!!!!
這次終於是有機會趕緊將它穿上啦>////////<

而下面的薄荷綠色褲內搭是出國前一天到KS去購買的~
我超喜歡這條內搭的質感,是萊卡材質滴~彈性非常的好!!!!
而且是怎麼洗都完全不會變形的一款,而且我覺得因為它很扎實,
所以其實它穿起來感覺腿部的肉也有被緊實的效果哩~♥♥♥
因為東京的天氣偏涼,所以在外頭我再套上衣件長版的粗針外套~
隨便搭都會很有型的一件單品唷^^

哈哈~
這天我都覺得自己的身上好像同時出現了很多顏色這樣xddd
走在日本街頭,我這樣才不算什麼呢>/////<







晚上去吃印度咖哩的時候,因為實在是太疲累了~
所以我腰帶及外套都給脫掉~
整個就只想好好的來大吃一頓這樣~哈
因為這天時在是太累了~所以除了拍一些景物及食物之外~
我整個人真的都好懶得入鏡喔xddd





♥♥♥DAY 2♥♥♥

休息過後,隔天可以說是精神奕奕的打算去大逛特逛~
不過因為要逛街,所以我還是以輕便為原則~
每次出國就是這樣,我只想好好的來放鬆一下嘛>/////<

這天的穿搭一樣是走糖果路線這樣!!!!!
鵝黃色的棉質內搭褲非常的夏天((((雖然東京還冷冷得這樣)))
而裡頭上衣則是春裝在KS買的白色點點縮腰上衣~
這件還頗受大家的好評哩((不曉得你們還記得嗎??)))
裡頭因為要與下半身的鵝黃內搭褲做一個搭配,
所以我選了一個一樣為糖果色調的桃紅色來作為上半身的內搭這樣~
整體呈現的感覺我可是非常喜歡呢♥♥♥








這天晚上,我們還跟安柏的日本友人去唱K~
感覺新鮮極了!!!!!!!而且其實裡頭有多華語歌曲喔!!!
這一天幾乎是成了我跟大安柏的演唱會場子一樣~
兩個人一首接一首的唱~
害我一度擔心我隔天聲音會大燒聲這樣xdddd

東京晚上的街頭好好拍照喔~
隨便一個角落拍都好有味道呢!!!!






這天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被路人給目測~不過因為我不是日本人啦~
所以一直拍我的~反而覺得更加的自在呢~haha♥♥♥






看看我連一個自動販賣機都可以拍得如此高興,
就知道我多瘋狂了啦!!!!!!!
哈哈...當下我好像要拍得夠本一樣~
將前一天沒有拍到的都給一次拍完哩xdddd







這件外套真的是我這幾天的命恩人,
假如沒有它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冷死吧我=.=
是不是隨便拍都很有感覺~我真的好愛東京街頭的氛圍喔!!!!!





♥♥♥DAY 2♥♥♥

這天的穿搭走的是甜美浪漫風格~
因為前一天買了很浪漫的髮飾,
所以就決定將頭髮給紮 起來,趕快將它拿出來戴一下啦!!!
是說竹下通的飾品真的好好逛耶~~~讓我一度陷入瘋狂這樣=.=
之後會再來發文跟妳們分享啦~~呵呵






這天我完完全全就是一位蕾絲女~
從頭到尾都有蕾絲的元素在~
大安柏的女兒一早看到我的時候,
馬上開口跟我說:VIVIAN阿姨,你今天的樣子好像千金小姐喔!!!!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快要被這小妞給笑死了!!!
怎麼可以用這麼大人的口吻在跟我說話啦!!!!!!








這件蕾絲裙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了~
我好喜歡它蕾絲的質感,而上衣則是上次跟
LAUREA家合作得衣服~
這件真的超美的~
後來收到我發現他前面蕾絲的部分竟然跟我的裙子是同一塊布料做成的!!!
韓國的衣服最愛搞這一套了!!!!!
所以我將這兩件單品搭在一起時,
感覺真的就像是一整套的洋裝一樣~GOOD

而這件風衣外套也是
LAUREA家滴,我很喜歡他的版型,
穿起來很有味道~而且袖子內襯還有蕾絲物的設計~
將袖口反摺露出可以說是相當的特別好看呢!!!!
所以我才說,我這天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有著蕾絲元素的穿搭哩^^
其實我頭上的髮飾也是喔!!!!之後會跟大家介紹哩♥♥♥










♥♥♥DAY 3♥♥♥

這天我們到了銀座去晃晃~
本來是要去銀座三越去吃
LADUREE的午茶~
但是後來店員跟我們說裡頭完全禁止拍照~
因為好像是銀座三越最近新的規定這樣=.=
害我們覺得既然不能拍照感覺吃了就沒啥意義這樣~
所以就決定進去囉XDDD
果然只是為了拍照才去的>/////<







這天穿了一件藍色的印花小洋裝~
這件應該也是我買來除了拍照之外,第一次正式穿著它出門這樣!!!

李老爺os:你看你到底衣櫥裡頭還有多少衣服是還沒有穿過的XDDD

不過這天也是好涼喔!!!!
好險我還有想到要帶褲襪這樣xddd








其實後來再看看照片,我覺得這件透肌的印花洋真的好美喔!!!!!
布料的花樣非常得特別,而且穿起來也很有味道這樣>//////<
晚上的台場真的美極了~燈光在橋上整個打下來之後,夜景格外的美麗~
我們坐落在一家餐廳一邊聊天一邊喝著啤酒~感覺真的是好舒服耶~
而且中間我還自己默默的跑去逛街繼續買飾品這樣~
我真的覺得日本真的好方便耶~
隨便一個地方都有逛街的地方~真的是購物天堂啦xddd





♥♥♥DAY 4,5♥♥♥

這幾天的穿搭,這套是我最喜歡的感覺了~
感覺超知性滴~我個人真的好愛好愛喔!!!!!
上衣是去年在one way家購入的~
很有民族及波西米亞風的一件雪紡上衣~
每次穿都還是覺得他好看這樣~果然是件非常耐看的衣服耶!!!!

下面的前色拼接蕾絲褲也是LAUREA家滴~
顏色非常的清爽且好搭配哩!!!!









這髮帶真的好美喔!!!!!!
第一眼看到比在頭上時,大安柏就直誇說超好看滴~
而且整個就跟我的髮色非常的搭配這樣!!!!
後來買回來我則是越看越喜歡~因為它真的很實搭耶!!!!
已經有不少人都一直再詢問這髮帶了哩^^







因為隔天要到迪士尼的關係,所以有脫飯店先將行李先行送過去~
但是必須要在前一天就將行李給運出了!!!!!
所以這兩天的穿搭就沒有再做更換了~
直接就這樣撐了兩天哩!!!!







渋谷ヒカリエ實在是太美了~而且超好逛的!!!~
而且裡頭的燈光超美的~怎麼拍都好好看呢~
我都要暈了我!!!!!
這裡已經算是涉谷的新地標了~是一家專為女性貼心設計打造的百貨公司~
日本人真的好愛這樣玩喔!!!!!!而且我發現裡頭的設計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氛圍~
不知不覺~讓人的購物慾會變很強耶xdddd
而且裡頭餐廳也是~每一間都讓人好想衝進去瞧一瞧喔~
害我跟大安柏一直再猶豫到底是要在哪一家來吃午餐這樣xdd
嘿嘿~大家期待一下吧!!!!
到時候一樣會來跟妳們分享渋谷ヒカリエ裡頭的環境照片啦~啾








♥♥♥DAY 6♥♥♥

這時候我人已經自迪士尼了啦!!!!
這是在迪士尼第二天的穿搭~白天的迪士尼熱到爆炸~
不過這裡的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我們一到下午一定要再回飯店一趟~不然一定會冷死這樣!!!!!
這天我跟大安柏竟然不約而同的都穿寶藍色的衣服耶!!!!
有沒有如此的有默契呀xddddd
我們兩個真的就如同親姊妹一般~對方隨便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我們就知道彼此在想些什麼~要做些什麼了~
LOVE~~~~~








這天的穿搭其實很隨性~
一件寶藍的挖背背心+灰色薄長外套及鵝黃色內搭褲~
因為準備要來大玩特玩遊樂設施~
大家都覺得我跟大安柏比小孩更加為興奮~
一到了遊樂設施就殺紅了眼往前衝這樣~完全就是孩子!!!!




♥♥♥
DAY 8♥♥♥

這天到了迪士尼的海樂園~
大家有看到V妞手上抱的這既像熊又像狗的小玩偶了嗎???
我可以說是對他相當的著迷耶~~
而且我愛它甚過於主角米奇跟米尼這樣>/////<
然後我跟大安柏佑是瘋狂的買了好幾隻這小雪莉~
名義上是要買給孩子滴~但實際上明明就是要買來自己抱的這樣((壞媽媽))









這天的穿搭走的是pink路線,粉色的鉛筆褲是我最近入手的!!!!
這一款的褲型在我們這一群姊妹超流行的!!!
大家幾乎看到了都說要買~而且白與粉都大受歡迎呢!!!!!
這件的粉時在是很美~~煙燻粉的色調非常的柔美~而且超好搭配的!!!
這件的版型穿起來也會有小翹臀的FU呢~像我自己就同時入手了粉與粉綠~~
現在我又再考慮白色的這樣~~~正點!!!!!







上衣我搭了一件露肩的淡粉色襯衫~
不過一直都沒有脫掉的照片哩~因為這天海樂園好冷喔~
中間我們還有遇到下雨這樣~
看看我們到了晚上又竭盡所能的將保暖得衣物穿上身就知道有多寒冷了啦!!!!
我還一度失溫冷到穿了大安柏老公的皮外套呢xddddd
害我一直被效很虛這樣=.=






以上就是東京這幾天的穿搭小分享啦!!!!
最後來一張這次在東京買得衣些小東西大集合啦!!!!
下篇再來跟妳們分享到底這次買了些什麼哩~啾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啦~收工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