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生活在南部的炎熱的環境裡,
學會防曬及美白似乎是夏天必備的課題之一呢!!!!
大家應該在每到了夏季季節的時候,
就會看V妞頻頻的在為大家來介紹一些防曬美白產品啦>/////<

而自從最近開始使用這一瓶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之後~
我在FB看到很多網友不約而同的都在問我最近的底妝都用些什麼品牌這樣~
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最近的底妝真的都讓人感覺很透亮這樣~
其實我幾乎都上的很薄透,但是看起來的妝感卻是非常的完美且晶亮呢
呵呵...這其中的小秘密其實沒有別的,就是今天要跟妳們介紹這超強的防曬好物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我覺得BB霜對於我來說,可是說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呢~
相信大家對於BB霜這東西應該也是非常了解熟悉了吧!!!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
有由修護權威所研發出這含有美白修護成分的一款BB霜呢~
至於這瓶有多好用呢~哈,其實看我的底妝你們應該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啦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SPF35 PA+++  30ML

這一款是唯一一款具有美白修護的BB霜唷~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好心動呢!!!
因為BB霜算是我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必備品呢~
平常不畫任何妝容我也必須要仰賴BB霜這樣~
現在這款BB霜具有防曬及美白修護的成分~
真的讓我省去很多平日的保養程序呢!!!!

而且據說這一瓶的隔離效果超強,可以展開360度的防護罩來保護著~
有效的來隔離一些對於肌膚會有害的光線呢~
說到這~我七月份的石垣島就要靠這一瓶來撐著啦>//////<
之前去關島也是使用雅詩蘭黛具有防曬效果的粉底液,
還真的是讓我臉上的肌膚完全都沒有黑到哩~
所以雅詩蘭黛家的產品一直都讓我好有信心喔~good
有在看V妞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他家的忠實愛用者了^^








打開後為擠壓式的軟管設計
在量的使用控制上都非常的好拿捏唷~
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這樣!!!!








接著就來試一下顏色給大家看看啦~~~~~
BB霜就只有一個色號這樣~
擠出來的顏色為帶有點粉紅色調的膚色~
我覺得這顏色擦起來超自然的,完全不會有泛白的感覺~
且這色我覺得黃肌膚或是白皙肌膚來擦都非常的OK!!!!
其實它擦完之後的效果不會像擠出來的感覺那樣的白~
反而是會提亮肌膚的顏色~推開之後感覺較為透透的FU喔~






而且其實這一款還帶有一點點的遮瑕力~
一般臉上假如沒有太明顯的小瑕疵話~
基本上使用這一瓶會覺得蠻夠用的喔~
左1是為使用前的樣子,手背上有一個小疤痕~
右2則是上了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後的樣子,
疤痕的地方明顯變淡了~不過還是可以隱約看的到這樣!!!!






這一款的質地非常的細緻清透,
一推開之後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它真的不油膩~
擦在臉上待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有悶感出現!!!
我個人覺得在這樣酷熱的夏季裡,
使用這樣的防曬產品是最舒服最自在的了!!!!!
平常假如沒有要畫妝的話,其實用這一瓶+蜜粉就很OK了~
但是假如需要到上妝的時候,我覺得使用這一瓶打底後再上一些粉底~
這樣起來的妝感可說是會相當迷人且完美的耶~
且還可以達到妝感更加有持久的效果這樣~
因為它本身是可以達到清爽控油的效果~
這點我真的覺得它的控油度是真的還不賴喔!!!

推開的時候延展性也很好~
不會有推不均勻或卡卡的感覺出現喔~








上完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的肌膚~
感覺膚色變均勻了,而且還有立體的透亮光澤感出現~
看這像不像就如同是自己本身擁有好膚質的感覺呢>////<
而且完全的薄透自然,
幾乎完全都感覺不出有上了任何東西在臉上的FU呢~
超厲害滴!!!!!

其實我覺得它另外很厲害的一點就是,默默的將你的小瑕疵都給隱形了起來~
像是毛孔的部分就可以悄悄的給修飾掉~讓膚質看起來比原本的更好這樣

而且請放心,我覺得它最棒的一點就是非常的薄透自然這樣~
所以即便是連續重複上了4~5層時,妝感一樣透亮~
並不會因為多上了幾層之後,臉上的妝會很有粉感這樣~
顏色也一樣跟上了一層時的樣子一樣的自然呢>////<






看看使用前後的比對!!!!
右圖是上了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蜜粉定妝這樣~
感覺膚色是不是變勻稱了~且自然不死白~我好愛呢





這天跟姊妹去午餐回來後的妝感~
大約距離上妝後約5個小時左右的FU了~
且這天我就只有上了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蜜粉及粉餅~
我有發現這妝似乎可以撐滿久的~
而且重點是即便出了一些小油光後,它也不會讓臉部有暗沉下來的感覺哩~
BB霜能有這樣的效果及威力,還真得是有讓我刮目相看耶

離題一下~
我最近好愛用咖啡色的眼線筆來眶下眼線喔~
感覺眼睛變得更加有神及柔和呢~
這陣子下來我也用了幾款眼線筆感覺都很優~我會再來跟妳們分享喔^^








另一天也是出去跟朋友吃飯,
一樣是用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蜜粉及粉餅~
不過拍的時候因為是剛上好妝出門,所以看起來的妝感會較明顯這樣~
一般話淡妝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打底方式就很夠了喔!!!給妳們參考一下^^







其實這就是下午後的妝感大約的感覺~
只是不同天拍攝的這樣~感覺下午後的妝會更加自然~
但是並不暗沉哦~還是很好看哩^^






在現在這樣酷熱的夏季裡,
使用想可以讓肌膚呼吸的防曬底妝可以說是相當的重要呢
當然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也要讓大家可以搶先來體驗看看啦!!!!
這次廠商真的人超好的~
提供了5份5ml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小試用要來給V妞的網友體驗啦~

先來說明一下這次參加試用的小規則~
一樣來留言先說明你是第幾個讚還有第幾個推喔~
且必須要先加入V妞的粉絲專頁才算數喔
然後再回答這款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的防曬係數為多少呢?((有沒有很簡單^^))

以上這樣就OK囉~我會在發文後的一個禮拜來公布得獎名單哩~
真的超好用的~大家快點來體驗一下吧!!!!!!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