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首圖這灑進來的光線喔>////<
最近天氣都是雨天的天氣,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每次到了下雨天,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好~
因為我好喜歡聞雨的味道哩haha~~

大家看得出來今天V妞要跟大家來分享什麼嗎??
哈....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三款超可愛的居家服啦~
我覺得在家穿著自己看了很舒服的居家服真的很重要~
不僅僅是自己看了會相當開心~
就連另一半看了也很賞心悅目這樣>////<
且我個人其實是不走性感這路線的啦~
所以我的居家服多半都是以可愛的為主~
不過現在我又愛上了走蕾絲風格的路線了~
前幾天跑到新光晃晃,我發現蕾絲的睡衣在家穿也頗有味道的耶~
等我之後有收集幾套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就先來跟大家分享可愛路線的風格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都是韓國的可愛居家服啦~
我覺得買來買去,還是韓國的居家服款式最多,且質感也很棒~
居家服算是很貼身的衣物了~
所以假如材質布料不好的話,可是會讓人覺得很#$$#@@的~
這幾款的居家服穿起來都好舒服呢,這三款都是購於KS家滴~~
每套的價位都在一千五左右吧!!!!!!
我覺得價位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價格上喔~
畢竟這樣的貼身衣物,在材質的選擇上,
我還是寧願選好一點的這樣!!!!









這一款睡衣是很可愛的小猴子圖案,可愛死了!!!
不過這一款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他有附上一個很可愛的眼罩~
一整套這樣搭下來真的超有居家感的!!!!
((不過姑娘我竟然忘記拍特寫了XDDD))
下圖會有戴起來的感覺這樣~~






哈哈~~在李老爺面前裝可愛感覺超白痴的XDDD
我發現我好愛在家裡拍像這樣的居家感覺喔~
舒服又自在~
重點是穿著睡衣拍照也太快樂了吧!!!!!
完全可以隨意就拍出很慵懶的fu>/////<






來了來了~~~眼罩照片在這XDDD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有一度真的快要睡著了耶~
最近這陣子我真的睡得很不好,每晚都整夜作夢到天亮這樣~
讓我早上醒來的時候都覺得好累好累~
感覺整夜就像是沒有睡到覺這樣~我都快要瘋了ioi












我跟李老爺都好喜歡這逆光喔~
感覺很柔美的fu~~
這件是棉質的布料~很柔軟~
穿起來也不會有刮肌膚的感覺~相當的舒適哩!!!!












另外這款可愛中又帶點小性感的黑色兔子睡衣,
是這三款睡衣中,布料上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這款是做滑布的絲質布料,穿起來非常的清涼舒服~
尤其是在這種炎熱的季節裡,
這種布料接觸肌膚真的會感覺到一陣沁涼感耶~~








背面的fu~~
在拍背面的時候,我整個也是超不客氣的直接看雜誌~
還完全看到非常望我這樣~
一度都忘了自己還正在拍照中呢XDDD








整體的款式設計還是偏屬可愛風格這樣~
不過前面胸線的地方,還是偷偷的做了一個小V的款式~
讓小性感微微的展露出來這樣~
這應該算是我個人居家服的極限了啦!!!!
再性感一點的話我可能也無法接受這樣>/////<

胸前罩杯的部分另外還拼接了蕾絲這樣~~







褲子的設計也是作非常有可愛元素的燈籠褲~
超Q的~而且穿起來非常的有安全感~完全不怕走光這樣!!!!
李老爺應該在OS說:在家你需要擔心個什麼勁呀=.=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三套的睡衣照片好像有點多吼>/////<
因為李老爺實在拍了好多張讓我挑了~
我就把我覺得還不錯的都給放上來這樣啦~
你們就當賞賞圖哩~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些居家照出來的氛圍嘛~~






最後來介紹今天的第三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了!!!!!!!!
這套的花色及顏色都讓我感到相當的舒服,
就連李老爺也是第一眼就被這套給吸引住!!!!!
然後謝謝李老爺將我的腿給拍的長長長>//////<







這一款穿起來比較合身這樣~可以展現出身材曲線哩~
雖說在家是不太需要看起來有什麼顯瘦效果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這款穿起來看起來還真的是頗瘦的耶xdddd







這一款是非常清新的水藍色底~
花的部分是用了很有歐洲風味的粉紅薔薇~
一樣是柔軟的棉質布料,褲子的波浪滾邊也是甜美的元素之一~
讓人穿上之後都藏不住甜美浪漫的氛圍了呢~~








而且這顏色超襯膚色的啦~
雖然在家也無需要什麼襯膚可言~
但人家還是要說一下這樣xdddd






嗚~~~我知道我今天的話也是少少的這樣~
因為最近我的精神狀況真的很欠佳>"<
所以今天就請大家多多看一下這片賞圖一下哩~
等明天養精蓄銳休息足夠之後,
再讓大家看一下V妞活力十足的一面啦^^

下一篇會有今天去探險的新店分享~
最近我可是愛上了去找一些特別的咖啡小店或午茶的小足跡哩~
每間都是很有特色也超有感覺的~
我也愛上了自己一個人偶爾去店裡面打打電腦~
短暫的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減壓的方式呢~
期待V妞下篇的分享吧!!!!!!
因為連我自己也都非常期待的要來跟妳們分享這樣~~


以上~今天收工完畢囉~
希望你們喜歡本篇文章分享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