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了,所以肌膚露出的面積也越來越多了這樣~
((不要想歪了,我說的是手臂,腿部及背部這樣xddd))
加上下個月我們這一群姊妹就要奔去石垣島好好的來度個悠閒的小假這樣~
所以在出國之前我一定要來好好的保養美白一下,來挽回身體肌膚的光澤感啦>/////<

以前我算是個全年都懶得擦身體乳液的人,
因為我實在是太不喜歡身體黏黏的感覺耶,尤其像是夏天更加不用說了~
但是....直到生完小朋友之後,我發現身體真的不保養不行了~
肌膚感覺會有越來越粗糙的乾燥感,
而且光用自己的手去觸摸到身體的肌膚我都覺得很不OK了~
更何況是別人摸到的觸感了xddddd

所以現在的我,身體乳液算是我每天洗完澡後不可或缺的一個保養動作了!!!!
當然在夏天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一些較輕透質地的身體乳液來使用~
感覺也比較不會有負擔感這樣!!!!!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一款式我長期都很愛使用它們家身體乳的一個牌子~凡士林啦!!!!!
而且凡士林今年夏天更推出了這瓶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裡頭更添加了果酸,維他命B3及維他命原A....等
這些可以幫助肌膚可以散發出光亮澤感,且還可以讓肌膚有緊緻的效果這樣~







像V妞每天都必須開車,
所以其實像這樣長期每天都會曝曬到手背這樣~
所以你們說說,這樣可以不保養嗎xddddd
我很慶幸自己對於身體保養這一塊並沒有去忽略它這樣~
所以才可以讓我的身體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的古溜哩>/////<
而且我真的深深覺得~實際年齡真的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真實的肌膚年齡才是最重要的呢!!!!!





凡士林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400ml / NT$479

主要成分:
果酸,維它命B3,維他命原A

粉紅色的包裝瓶身非常的討喜,
每次都很容易被粉紅色系給所吸引這樣>/////<
其中因為裡頭含有果酸,所以可以當肌膚上頭正好有傷口時,
可能要先暫時停用一下唷,這樣才不會覺得有不適感這樣~

而這一瓶的味道則是有淡淡的花果香調這樣~
在夏天的時刻,聞起來可以說是相當得舒服耶!!!
像現在一邊打電腦一邊聞著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氣,
真的是令人處在一個非常舒服的氛圍裡頭呢~







質地是為淡粉色的乳液狀~
質地不會很濃稠,輕輕一推就可以大面積的延展這樣~
而且我發現它擦起來非常輕透耶,這瓶假如怕在夏天擦乳液肌膚會有悶感的人~
擦這一瓶你一定會覺得非常得舒服.....~
且吸收也很快,擦完之後肌膚完全感覺不出黏膩感~
肌膚表面摸起來一就是非常乾爽這樣!!!!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會減少它的滋潤度哩!!!!!
擦完之後,依舊可以感覺出肌膚有著一定的保濕度這樣~
而且觸感摸起來真的變得很好,感覺滑滑嫩嫩得舒服極了>/////<
上圖是還未上乳液之前的肌膚啦!!!!
感覺肌膚的紋理還是有一些些的明顯這樣~







上完之後手臂肌膚的FU~
感覺是不是多了一絲的光澤感及細緻度呀!!!!!
而且擦完觸感也真的是沒話說耶~
對了~固定一個禮拜將全身進行去1~2次的角質在擦上之後的效果會更加優喔^^







來示範V妞平常在家飾都如何來上乳液吧^^
我都會先擠約十元硬幣大小等量的量,
然後再用雙手的手掌先均勻的搓開~
接著就可以開始在於身上塗抹推開啦~






我一定都會是先進行一個全身式的塗抹這樣~
接著再進行局部的塗抹喔!!!
像腿部的部分,膝蓋會是我的局部重點之一~
當然另外還有害羞的比基尼線的部分啦!!!
因為太私密了,所以就不拍照啦>////<
這些都是我會再另外加強的部分喔!!!
因為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容易會有色素沉澱,暗沉的地方~
所以有加強是真的會差的哩!!!!






另外手肘的地方也是需要做加強的喔!!!
因為這裡也會容易黑黑滴這樣!!!!






背部也是我會特別保養的重點之一~
因為夏天常常都會大量的露出背部這樣~
我真的覺得女生露背比露胸性感耶xdddd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哈))
而且我覺得這一陣子擦下來~皮膚真的變得好有光澤感喔!!!
雖然還沒有說到整個白一度這樣,但是膚色有明顯的變勻稱哩~
重點是它柔嫩的膚觸感是讓我最喜歡的~
感覺只要擦了這一瓶 真的可以又白、又緊緻、肌膚又年輕哩!!

另外我也好愛擦另一瓶有防曬系數的乳液~
我都是晚上擦這瓶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乳~
而白天要出門擦則是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哩~
雙管齊下真的是超威滴>//////<






各位姐姐妹妹們~~趕快動起來,好好的用亮麗的膚質來迎接夏天吧!!!!!
最後今天V妞要送出一瓶120ml的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一樣留言羞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唷~
然後留言來說一下V妞會再做的加強重點部位保樣分別是哪四個地方呢^^
另外還要請大家加入V妞妞的粉絲團哩~這樣才算數喔~
記得要順便跟我說一下你在FB的名字哩~愛你~

以上收工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給個讚跟推哩~啾~
如果大家覺得凡士林家的乳液感覺不錯的話, 也可以幫他們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Vaseli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