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V妞我終於是將太陽眼鏡的照片都給整理好了啦>/////<
我知道這篇文好像積欠大家很久的時間這樣~~~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每次只要我插入我那另外的隨身硬碟之後我就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的這樣xddd
因為裏頭的照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要很認真的想看看哪一個資料夾裡頭有拍一些戴眼鏡的照片~
光想到這裏我就整個退縮了我>//////<
所以人家才會拖到現在才甘願發文啦!!!!!!
((趕快給人家用力鼓鼓掌一下~~~明明就已經拖很久了還敢來邀功咧~哈))

今天V妞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收集的四款太陽眼鏡啦!!!!
我覺得墨鏡一直是女孩或男生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單品呢~
因為有了它,可以讓整體的穿搭更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有時候的穿搭造型,假如少了墨鏡,
就如同煮了一碗香噴噴的麵卻忘記加鹽一 般,
就是少了那麼一味呢!!!!

我以我本身也是個墨鏡控~最近我又看上了另一支墨鏡了~
等文末再來好好跟妳們聊一番吧^^






先來說說V妞我挑眼鏡的重點方式吧!!!!

第一,我絕對不會挑自己本身有雷同款式的眼鏡~
除非是同款款式真的很美,另外款的顏色也相當特別話,
我是有可能會買同款兩色的傢伙!!!!

第二,就是我會盡量去收集我目前還沒有的顏色墨鏡~
像我最近好愛藍色系的墨鏡喔~目前一直在物色中這樣>/////<

第三.絕對會買耐看造型性不會太過於強的基本款~
因為這樣即便在N年後戴,一樣不會有退流行的困擾這樣~

以上就是V妞再買太陽眼鏡的幾個基本原則啦^^
誒...看到了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我連關島旅遊文都還沒有跟妳們來分享吼>////<
就連我家VI大師都不時的會稍微念一下了xdddd
請等我~我發現我只要寫旅遊文心情都會特別的愉快放鬆呢~
所以.....我會開始積極的努力來趕進度一下哩^^








首先,先來介紹今天的第一款稍微帶點圓框的FENDI墨鏡啦!!!!!
這款算是我自己真正買的第一支明牌墨鏡了~
以前的我對於墨鏡真的事沒又太多的感覺,
直到從這一支開始,我便愛上了戴太陽眼鏡啦!!!!

這一款墨鏡應該也跟了我有四年之久了啦!!!
是不是看不出來呀...所以我才說墨鏡一定要買耐看及基本款這樣~






當初就是被側面鏡架的皮革給吸引住~
我覺得他相當的特別這樣,而且也非常的有質感呢!!!!!
一直到現在,只要我帶著它出門, 一定還是會遇到別人問起這款眼鏡~






這款的鏡框算大,所以戴起來頗有明星味的FU~
另外我很喜歡它的漸層鏡片
,我本身不愛買純色的鏡片,看起來會讓人很有距離感這樣~





側面看起來頗有復古風味的FU~
這支眼鏡我真的超喜歡的,我愛它給人的那一股神祕感哩>//////<







且它真的很適合我的臉型~
我覺得選擇墨鏡也要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樣~
千萬別一昧的追求流行,而忽略了自己本身的特質唷!!!!!






海水~~沙灘!!!!!!
喔.....我超懷念這樣子的度假生活了~~~
七月份我的沙灘又再等著我去跟他相見歡啦!!!!!
這次的旅程一定又會是個充滿回憶的一次了~
因為這次有著好幾個姊妹一起前往~
我們說好了,沒有喝醉就不回房間休息啦!!!
哈哈.....我要當一個難得的酒鬼xddddd







且我覺得這支無論是什麼髮型代都非常的適合耶~
短髮戴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的俐落~
而長髮的話則是可以有著高雅的感覺哩!!!!!






看看女生一到了海邊之後,也是墨鏡不離身這樣~
今年李老爺的生日,我也打算買一支太陽眼鏡送他~
現在的我一直在幫他物色當中呢!!!!!!!!
目前我的第一首選應該是Tom Ford開始物看起^^
我覺得男生戴Tom Ford家的感覺都超有味道滴~






接著來看第二支Dior家的飛行員眼鏡啦!!!!!!
這一款真的是人見人愛款耶,
就連我家鄰居阿姨看到都說我帶這支超正點的!!!!!
可想而知它真的有多好看了!!!!!!
而且我發現這一支網友的詢問度也是最高的,大家也都很愛耶~








這一款的鏡邊金屬的部分都使採用金色的~
我好愛金邊的設計喔,看起來質感度百分百~
而且這灰色的漸層鏡片跟金色邊框襯托起來更是絕配哩~
它的鏡框非常的輕,所以戴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完全都不會有壓迫感哩~
戴再久完全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之前在找飛行員眼鏡的時候,
我第一個當然是想到雷朋這個牌子了!!!!
畢竟它們家是始祖嘛!!!!!!!
但是找到最後,我整個對於他們家的眼鏡完全大放棄了!!!!
因為完全跟我的臉形非常不合,怎麼戴怎麼怪!!!!!

直到巧妙的遇到Dior家的這支,
一戴上之後我馬上想都不想就直接打包帶回家了!!!!
當下我只覺得快哭了~戴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
完完全全無論是大小或是在我臉上的比例都可以這麼將將好~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啦!!!!haha......





後來大安柏前陣子也在找飛行員的眼鏡~
V妞我就大力的向她推薦這一款哩~
不過後來金色的好像已經不出了~
改剩銀色邊框這樣~不過一樣不會降低眼鏡的魅力~
戴起來一 樣非常正點!!!!!
看看大安柏也是當下打包拎回家就知道啦!!!!!
我們有多了一個姊妹墨鏡啦~~~~~








去年去澎湖的時候我也是帶著它趴趴造!!!!!
我還記得照片一PO上的時
候,大家都沒有再看我而是在看墨鏡這樣xddddd
因為留言劈哩啪啦的完全沒有再脫離墨鏡這key word這樣=.=







我實在太喜歡這一支了,所以常常去拍穿搭的時候都會戴著它!!!!
大家想像一下,假如這套穿搭少了這副眼鏡的話,
感覺上是不是就沒有這種帥氣的氛圍出現了呢!!!!
墨鏡對於整體的穿搭實在是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呢~
我生活中已經離不開它了啦>//////<









來看看這第三款我最近的新歡 TOMMY HILFIGER家的貓框墨鏡啦!!!!!
貓框我一直都很想要嘗試看看,不過都沒有刻意去找就是了!!!!!
這天也是無意間陪大安柏去買Dior那支飛行員墨鏡時,
無聊試戴時看到的xdddd

當我一戴上時,我照著鏡子發愣了一下!!!!!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看了!!!!
想當然下一秒之後,
我整個人又是開始興奮的蹦蹦跳跳的奔去大安柏的面前叫她看~
她看到之後也直呼好好看哩~
所以.....我們兩個又是一人買下一支了~
我們就在同一天,同時擁有屬於我們倆的兩支姊妹墨鏡啦!!!哈哈









這支的鏡框顏色是很漂亮的琥珀色~
整支都是帶有透感的這樣~
戴起來很輕也很服貼臉型~
不過也因為她太過於服貼了,
所以對於我來說,我不適合戴假睫毛時戴它~
因為會直接卡到鏡片這樣~
所以現在我最常戴它都是大素顏的時候~
墨鏡也是素顏人的好朋友啊!!!!!
因為在鏡片後面是充滿黑眼圈及疲憊的眼睛~
但鏡片外給人就是完全非常有型的時尚女這樣!!!!哈哈哈








其實這鏡片的後面我完完全全的大素顏這樣~~
我去接小Amber上下課的時候,
最愛戴的就是這一款墨鏡啦>/////<






哈哈~~我們去買的那一天在店內拍低~
有沒有很三八!!!!!!
其實我們兩個是想遮一下吊牌啦xdddd
這一隻真的是越看越耐看哩~我已經愛上了貓框眼鏡啦!!!!
最近在物色的dvb那支也是貓框的~~
戴起來氣勢超嚇人的,但是價格也是超驚人的這樣=.=








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隨便一個角度都非常的迷人~
我買眼鏡其實還蠻龜毛的~
一定要各種角度都要看其來非常OK我才會買~
光是正面好看可是不夠的!!!!!!!!哈






想找貓框的人這一款妳一定要去試試看~
無論是大小或是戴起來的舒適度都是非常棒的~
當然等等要跟妳們分享的dvb也是非常正點這樣~
不過現在就是因為它的價格一直讓我還在猶豫中IOI







最後終於要介紹今天的第四款墨鏡啦!!!!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於這一支非常的熟悉吧!!!
這支就是近幾年很紅的chloe家的墨鏡啦~
這一款V妞之前就有單獨的發文介紹過它了~

這款是chloe家的皮革系列的abelie~
顏色真的很美~大家等等可以在看一下下面特寫的感覺哩!!!!







看看這帶點乳白色的淺咖啡色鏡框是不是超美的,
我很喜歡它帶出這微微的透明感,
戴在臉上超顯白的>//////<
當初會看上它真的是因為它的顏色吸引了我~
而且有我家的鑑定大師大安柏幫我看了一下~
她說我戴這一支真的非常好看哩,所以,就這樣又敗了xddd
好啦...我承認這支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她這方圓框的型真的特別又好看~
帶有一點點小復古感~且戴起來真的明星味十足呢!!!!!








這次去東京我就是帶這支去的!!!!
加上我最近新染的髮色,
感覺一戴上這支之後跟我的髮色更加配了呢!!!!
看看我隔壁的小彬哥,戴上貓框的墨鏡是不是也超有型男的FU哩~






且這支的顏色非常的適合夏天來戴耶~
好看死了!!!!!!!無論穿怎樣的夏裝來都好好看喔>/////<







今年二月去上海的時候我也是帶著它出征~
再拍照的時候一直被大陸人盯著瞧,一直被指指點點的讓我好害羞阿>/////<
不過這次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要說這幾款最具有明星味的話~
這次chloe絕對會是今天的第一名啦!!!!!






看看穿休閒風格搭配是不是一樣非常的夠味呢!!!!
真的是越看越耐看的一款了~~









 


這一款就是V妞我最近一直在物色的墨鏡啦!!!!
是不是超正點的~
這款牌子大家可能還不太熟悉~
沒錯~設計師正是貝嫂Victoria 設計推出dvb這個品牌的~
雖說它的單價高~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款式真的很特別~
而且設計感真的很強~超級有品味的一個牌子啦!!!!!








這一款貓框我真的物色好久了~~~
她有非大小size~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傾向買最大的啦~









另外這一款也很正點說~
我家大安柏聽說已經訂購了!!!!
就在剛剛,我才發了FB的私訊給她說我想要買dvb家的那支大貓框眼鏡~
沒想到這傢伙才跟我說她也買了一支dvb家的~
就是上圖這一支啦!!!!這傢伙竟然搶先偷偷買了~~~捏!!!!!!

不過我好期待大安柏戴這一支喔!!!
因為他本身也是個眼鏡臉這樣~戴起來一定會超級正點的!!!!
怎麼辦~~~我動心了~
大貓框那一支大家覺得好看嗎???給我一點意見吧>////////<

以上就是V妞今天的墨鏡小分享啦~
我要在繼續來看一下我到底要偷買哪一支啦((((噓))

喜歡這篇文章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