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首圖這張照片也太溫馨了吧!!!!!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滴~
不過當時候小Amber亂動~所以被我給拍糊掉了~
不然這張的感覺真的是超自然超有FU的>//////<

V妞我好像很久沒有發醫美文了吼~
其實人家一直陸陸續續都有固定回來做臉啦~
不過這次又再度回來元和雅進行例行的補針,
加上這次剛好遇到很妙的小活動~
所以又再度發文來跟妳們分享哩^^

元和雅真的就像是我第二個家一樣,
我的第一次醫美就獻給了元和雅~
而且不知不覺得就被它們家給吸引住了~
別家我根本連想都沒有想過要去這樣>/////<

而且加上協理院長及裡面的員工人都超好的~
每次來這裡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完全沒有壓力這樣~
是說,鍾院長也是看著小Amber長大的哩~
記得我第一次帶小Amber來是八八風災的那一個颱風夜~
當時候Amber還是個小娃兒呢~
現在想想~來元和雅做療程也已經4個年頭有了喔~
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呀~~重點是院長一點變老的樣子都沒有壓~
而且還給我越來越年輕呢~~好欠揍喔xddddd
不過我覺得除了外在適度的進行醫美之外~
鍾院長一直都保有一顆赤子的心啦!!!!
我想這也是讓他青春永駐的小撇部吧!!!!哈哈
(((院長....我真的沒有說你是個幼稚鬼喔~~啦啦)))










這一天跟李老爺去外拍工作完之後,我們便直接殺到元和雅要來補針一下!!!!!
沒想到一踏進門來~就看到大家一窩蜂的站在門口好像不曉得要迎接什麼東西哩~







哈哈....接著而來的就是聽到震撼力十足的電子音樂~
前奏放沒多久之後,我就聽到原來這首歌是家喻戶曉的"保庇哥"啦xdddd
對~~你沒看錯,上頭就是那可愛到爆炸的電音三太子哩~
你們說說妙不妙~~在元和雅裡投給我出線電音三太子是怎樣~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想要讓診所的業績更好一些~來沖沖喜氣這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慶祝裡頭的駐院醫師及經理所辦的生日趴啦!!!!
一開始我還真的是有先被嚇到這樣~
我只能說~鍾院長跟協理他們對員工也太好太重視了啦!!!!!
難怪診所大家的向心力都非常的十足有衝勁這樣~good







接著大家還更是玩翻天~~還給我接龍大玩跳兔子舞哩!!!!!
想當然帶頭者還是童心未泯的鍾院長啦!!!!((暈)))







不過從電音三太子踏進來的那一刻~
小Amber就覺得這大頭娃娃相當的可怕這樣~
一直要大人抱著!!!!!!!!!!看它一直躺在院長的懷裡就知道她有多驚恐了xddddd





最後~還是要來祝福這天的壽星可以在未來的一年都可以有著開心的每一天哩^^
我只能說~你們這個大家庭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吼.....Amber這張有沒有超萌的~
我的小寶貝真的是可愛屎了啦~一邊看著這張照片~
一邊聽著范范唱著最親愛的你~真的非常的動人心弦呢>/////<
屋~~~我又想哭了!!!!!這陣子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超容易被感動的啦!!!!
我都覺得是不是我的淚水被積太多了~被迫需要適度洩洪一下阿ioi





看完了熱鬧的生日慶祝會之後,
我就跟裡老爺及小Amber來到樓上找鄭醫師啦!!!!!
鄭醫師算是我現在來元和雅來補針一定要找的指定醫師唷!!!!!
因為鍾院長的刀實在是太滿了啦!!!所以每次都要等上好久這樣~
後來有次給鄭醫師用過之後,醫術可以說是跟院長不相上下哩~
而且鄭醫師每次都會超有耐心的來跟我討論講解喔!!!!!
我還記得以前有次我還跟他聊了有快一個鐘頭之久耶~
整個人就是超nice的啦~






這次V妞來主要是進行下巴,鼻子及嘴唇的補針~
記得鼻子跟下巴的上一次施打是在去年的三月份時弄得了~
距離這次也有一年之久的時間了~水微晶真的可以撐好久耶~
因為效果實在太好了~所以我這次來一樣也是來施打水微晶這樣~
而唇部的部分我一樣是用了含有麻藥的玻尿酸來補針~
自從唇部用了這一款針劑之後~
我現在打唇部幾乎都不再有痛感了呢~






每次等麻膏的時間都是我最難熬的時候~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急性子這樣~為了可以不要等~
我有時還會直接不上麻膏要求直接打哩~
看看我性子可以急成這樣xdddd






經過了一年~山根的地方確實是消了許多~
還有下巴也是~好幾次大安柏在拍我拍照時都說我臉部的線條沒了~
拍照開始都要曲角度拍了這樣!!!!!!
像V妞常常有在拍照,所以鼻子下巴一削掉之後,感受是最明顯不過了~
拍照臉上的立體度變得很平~加上V妞常常有在外拍這樣~
有時候看到照片我都快要哭了我xddddd
所以這次才決定要在回來元和雅找回我臉上的立體感啦!!!!!!
我常常都惠套用犀利人妻的那句經典台詞~就是我回不去了啦!!!!!







而唇部是我一直都有再進行補針的地方~
通常大約都3~4個月會進行一次,
因為唇部的代謝真的比較快這樣~
不過常打之後,你會發現,捕的時間會越拉越長呢~
每次被誇說唇部漂亮時我就會超級開心滴~
因為元和雅的唇部是我這一群姊妹公認打最好的地方哩>//////<
每次大家都說在跟我說話時,
眼光都會忍不住往我的雙唇看去~很想啾一下這樣!!!!









上圖的嘴唇跟下巴已經補針完畢~
看到我的下巴又回來時,我又感動屎了~
我真的好迷戀這下巴的線條喔~
感覺整個人的輪廓都變得更不一樣了啦!!!!







看看鼻子整個打完之後的樣子~
拍照起來的立體度是不是變得很棒~
像V妞打的話兜會連同鼻珠來一起打哩~
((如上圖的右下小圖這樣))

所以鼻子的線條看起來會更加的纖常這樣~
因為我本身很愛這樣子的鼻型啦~~~
所以算是見仁見智囉^^







因為V妞本身很愛噘嘴~
所以下巴沒了時看起來都會有點小內縮這樣~
所以我都會定期的用肉毒來方鬆一下下巴,讓噘嘴的動作盡量不要去做~
然後在將下巴除了打尖之外,我還會要求要打得側面稍微翹翹的~
這樣整個輪廓在小起來的時候會更加的漂亮喔!!!!!
協理都常常說我個人有著完美主義這樣~
但每次人加補完的時候,大家還是會用很驚呼的口氣說:
哇~~有打還是有差耶xdddd((昏)))





看看差不多的拍照角度~
自從山根鼻子有了之後~就光看鼻子及眼距之間就好~
是不是立體感就差很多了呀!!!!!!!








而且鼻子下巴都出來之後,視覺上臉好像又會變得更小這樣>///////<






上右圖是補針完後的隔天~((所以有點黑青這樣))
這樣一比較大家應該會可以看得比清楚一些~
下巴的部分是不是明顯的變尖了呢~
現在又有比較消一些了~
我其實超愛剛完這樣超尖的臉蛋效果啦>///////<








臉型出來之後,我又回到不太需要刻意抓角度就可以拍出好臉型的照片啦!!!!!
真的是怎麼拍臉型怎麼好看啦!!!!!!!!!









接著再來看看近幾次補唇珠完後的效果吧!!!!!!
我現在幾乎都讓唇部可以維持在這樣的豐潤度,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可口呀>/////<
而且我發現長期這樣施打玻尿酸之後,唇紋針的明顯少了許多耶~
且我唇珠的地方一共打了三個~
上唇一個,下唇兩個這樣~
打完之後,嘴角還會微微的小上揚這樣~
感覺唇部有一個小愛型這樣哩>//////<
我愛死這樣的唇型了~大家有沒有也覺得很想啾一下哩~羞





看看即便是不上妝,臉蛋依舊非常有立體感~
讓我即便素顏也完全超有信心的>//////<
而唇部的話我都習慣上個護唇膏就出門囉~
看起來就是無時時刻都水水嫩嫩的Q彈哩~








我還記得這次我去參加傑卡斯品酒會的活動~
應該是去參加活動的前三天打的吧!!!!
我覺得微整真的很厲害~
只要你沒有啥瘀青的話,根本就看不出來你去做了一些什麼~
大家看了看V妞微整完之後的成果之後,
你們應該就可以體會出為何我對於元和雅能夠這麼死忠了吧!!!!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

中山北路與民權西路口
台北捷運 民權西路站 8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F
電話: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電話: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
高雄捷運 市議會站4號出口
近中國信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電話:07-2616666




以上就是今天V妞的醫美小分享啦~
喜歡的話記得幫V妞按個推跟讚唷~啾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weet1232
  • 2推
    嘴唇好美
    院長真的很童心捏,超可愛
    這個大家庭感覺就是很愉快
  • 我已經離不開這嘟嘟唇了>////<
    哈哈....院長真的很可愛,每次都惹得我大笑哩~~
    他是個老孩子xdddd

    V妞(Vivian) 於 2012/06/20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happydays8
  • 不要鬧了>O<
    你怎麼可以這麼正!!!!!
    看到這篇我又~想起那天妳嚴厲要我減肥的眼神了~哈哈

    我也好喜歡第一張相片喔~
    院長的臉型超無敵欸!!(重點錯)
  • 哈哈~~對!!!!
    你有沒有給我瘦一點壓???((瞪))
    無敵的意思是看起來很小嗎xddddd

    V妞(Vivian) 於 2012/06/20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ppydays8
  • 有啦~哈哈哈(抖)
    還好你放的照片中的我~巧妙的被遮住XD
    現在有比那時還要瘦一~~~~點點這樣

    我說的無敵
    是你看院長的~下巴~鼻子~嘴型
    超完美的耶 !!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哈哈哈哈
  • 哈哈~~看看我多聽話xddd
    我比她無敵~哈哈哈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21:35 回覆

  • coo2356345
  • 請問你圖中的藍色斜肩是在網路上買的嗎~
  • 是MOMA的去年款喔!!!!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21:35 回覆

  • fion198372
  • 推9
    好美喔~~看了忍不住想要自己也來修修臉了吶~~
    凹屋~~台中怎麼不也來開一家T^T
  • 要開了耶~~再等等^^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21:35 回覆

  • Disneypark
  • 之前打了下巴一次也是就愛上了!!

    每次看到你打豐唇就好心動
    但是又好怕痛 ><
  • 我離不開也回不去了XDDDD
    我都打有加麻藥的~不會痛哩!!!!!!!!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21: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