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距離要去海島度假的日子已經在開始倒數中了!!!!!
昨天我們這次要一起出國姊妹淘們大家原班人馬的又來了一次小約會這樣~
每次跟姊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開心耶~
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笑不完的點可以分享~

為了這次去度假V妞我可是做足了準備這樣~
除了每天運動之外,就連臉上及身上的皮膚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做保養中哩!!!!!
像在炎熱的夏天哩,除了美白防曬之外,
另一個讓我最頭痛的地方就是臉上的出油狀況了!!!!
當然除了慎選底妝的控油產品之外,這次我發現了一款控油的祕密武器,
沒錯....就是首圖上頭的美之選膠原毛穴專科(口服包)







美之選膠原毛穴專科(口服包)

產品成分:
專利膠原蛋白、奇異果種子萃取、維生素C、糊精、砂糖、天然濃縮果汁

V妞我吃到的是百香果口味的~
吃起來的口感我整個超喜歡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好適合夏天喔~
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
而且我會推薦這款的原因是因為它含有
高科技專利酵素水解技術製造的高純度及低分子量的膠原胜肽,
所以容易讓人體給所吸收~
且裡頭還含有奇異果種子萃取多酚,不僅僅可以安定肌膚,
還可以養顏美容呢!!!!!!
大家都知道水果當中富有超豐富的高微他命C就屬奇異果了!!!!
到現在~我還是維持在一天吃2顆奇異果的習慣呢~超讚!!!!










一盒裡頭有20包入~
且每一小包裡頭都含有專利膠原蛋白2500mg
奇異果種子萃取50mg
維生素C50mg
一般的食用方式為一天2包這樣~
不過假如要配合官網目前再推出的"無效退費用法"專案的話,
就必須為一天3包的食用方式這樣!!!!!
以上都是直接服用或是搭配水食用就OK囉~非常的簡單方便哩!!!!!








且每包都是獨立的一小包設計,
所以在攜帶上真的非常的方便~
像我只要當天剛好要出門的話~
只要先將三小包直接放在包包裡頭就OK啦!!!!!
我習慣都是在飯前空腹的時候來食用~
感覺可以更加好吸收這樣啦!!!!
不過其實這款的膠原是屬於胜肽型式的,
所以是隨時吃隨時吸收的喔!!!!!!
空腹算是我個人的習慣問題哩^^
倒出來是為淡黃色的小顆粒粉末狀,
吃起來在口腔中會佈滿濃濃的水果香氣~
完全不會如一般人對於膠原蛋白會有腥味的既有印象喔^^
像V妞我一般是會搭配水喝~
有時沒水直接吃的時候則會像是在吃水果糖粉的FU唷~










像V妞我這陣子非常按時的每天吃三包後~
我發現肌膚的穩定度真的有差耶~
肌膚變得不會容易有太大的問題發生,
且大家最想知道的抑制油量的部分也確切的有獲得到改善呢~
我發現我一整天上妝下來,已經不會讓我有油光滿面的感覺了~
雖說我本身的肌膚很乾,
但在炎熱的夏季裡,我的T字及下巴油量可是也很討人厭的~
且因為出油量變少了~所以相對的粉刺也變得少之又少~
以前一個月就要固定清一次粉刺~現在2個月再清也沒問題呢!!!!!!







上圖是早上畫好的妝容~
下圖則是已經大約過了6~7個小時傍晚照的了~
這中間完全沒有做任何補妝的動作,算是沒啥分泌太多的油脂這樣~
這對我來說算是改善很多了耶~
不然一般來說,夏天我大約每2~3小時,
就必須要補一下T字及下巴,不然早就大脫妝了我!!!!








且這陣子這樣子密集的吃膠原蛋白後~
我發現肌膚隨時都非常的有光澤感,看起來氣色就超好的這樣~
尤其是化妝後更加明顯了,感覺妝就是非常的服貼,非常透亮哩>//////<






V妞我覺得這樣的體內保養真的很厲害~
當然還是要搭配外擦的保養一起的話,效果是最優的啦!!!!
內外一起做到徹底的保養動作~
肌膚想要不好也難呢~妳們說是不是呀>/////<
超級推薦給痘痘肌,易長粉刺及容易出油和毛孔粗大的困擾者喔!!!






且美之選對於自家產品也是超有信心的~
所以推出了"20天無效退費 $999"的專案
只要妳持續每天吃三包,連續吃20天,無效的話便可以退費唷!!!!
聽起來是不是超心動的呀!!!!!!!
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哩^^

~美之選膠原蛋白無效退費官網~

另外,這次V妞要抽出三位網友來試吃看看這迷人的祕密武器唷~
一人一盒的試吃這樣!!!!!

參加資格一樣是來留言說明自己是為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
並且要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才算數唷~
所以另外也要說明自己於FB的名字唷!!!!
以上三樣都需來留言才算數哩^^

最後來個簡單的題目來回答啦!!!
請問無效退費的用法是需要一天食用幾包呢????
是不是超簡單滴~呵呵

以上就是今天的膠原蛋白小分享囉~
喜歡就請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