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看到標題之後有沒有覺得很新鮮呀>//////<
沒錯,大家看到標題及首圖,
就知道其實V妞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娘彩妝啦!!!!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我跟一位新秘的彩妝師Alisa一起合作的~
這次的合作真的是超開心的,
而且出來的作品我們也相當的喜歡這樣~
畢竟,我覺得要打造營造出娘的幸福氛圍話,
還是需要靠這些專業人士來著手啦^^

今天除了常是比較不一樣的妝容之外,
另外頭髮的造型可以說是讓我相當的喜歡耶~
因為終於是讓我可以體驗到三管電棒的魅力啦!!!!!
這傳說中的泡麵頭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太棒了,
看著照片忍不住都覺得自己Q了起來哩~哈

這次的夏日新娘彩妝,主題走的是要讓老公擺脫對你以往平日的印象,
可以有種煥然一新,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豔心情哩~♥♥♥
那麼大家就一起來鑑定一下,
看看這新的造型,新的妝容有沒有足以也讓你們來驚艷一下呢^^







今天所使用的一些彩妝品~
等等會一一來跟大家介紹唷♥






首先,底妝先用這瓶TRF黃金酵母青春亮顏絲光粉凝霜來做打底的動作~
這一瓶的顏色是比較偏戴紅的白皙膚色,
所以其實假如肌膚假如像V妞一樣是屬於比較白皙的妞來說,
可能單使用這一瓶會覺得膚色會稍嫌黑一些,
所以每次再使用這一瓶時,我都會在另外使用比較白皙的粉底來做一下調色這樣!!!!

不然其實這一瓶的底妝使用起來妝感也是很服貼,有透感這樣~
我個人是還蠻愛它的保濕效果呢~剛好很符合我這個乾肌人哩>/////<







因為一想到新娘妝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完美無瑕的肌膚底子啦~
所以這時候所要上的底妝就是要一層一層的將小瑕疵都給掩蓋住這樣~
因為V妞比較有小瑕疵的地方就是黑眼圈的地方,
另外像鼻翼,嘴角的小暗沉也可以稍微來做一下遮瑕這樣~
其他的部分就到是還好哩>//////<


黑眼圈的地方先用這款湯姆女孩不可思議遮瑕膏來做一個重點遮瑕這樣~
這一個遮瑕膏我還蠻愛的耶,
因為質地非常的濕潤,讓遮瑕上起來不會有太乾卡卡的感覺♥
而且這一盒一共有分三種深淺不同的顏色可以來自由搭配自己的膚色這樣!!!!

像黑眼圈的地方,我會先用底不最深的顏色,
先來將淚溝及後眼角的地方來先做一個附蓋遮瑕~
記得像要遮瑕黑眼圈這樣較深的地方,
一定要用比較深一色的遮瑕品才能夠確切的遮住唷!!!!
用附上的小刷子均勻的刷上之後,
再稍微用指腹的地方做一下按壓即可哩~







接著使用最上頭最白的遮瑕來做一個肌膚提亮的動作~♥
我會在蘋果肌的三角地區範圍做一個提亮~
提亮之後,會發現整個臉看起來會更加有立體感這樣!!!!






遮瑕前後的比對~
眼神整個眼尾有往上提升的感覺了哩>/////<





遮瑕都完成了之後,接著就用這瓶
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自然裸膚)來做一下定妝的動作吧~♥
這款蜜粉的顏色我好愛喔,顏色非常的透亮這樣~
而且Alisa也說這顏色非常適合我的膚色哩>/////<

且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唷,
我還偷偷的幫小Amber刷了一點,她也覺得很好玩這樣xd
而且她的粉質很細很輕透,使用起來的妝感也自然清透,而且還頗為服貼呢!!





因為是要畫新娘妝,所以底妝來說的話,
是一定會比平常的要來的稍為厚重一些啦!!!
所以為了要讓定妝的效果更加好及持久,
在上完蜜粉之後,會再使用這款
SUKI 櫻姬 極淨完美絲絨粉餅(柔光升級版) 02晶瑩白皙
這一塊粉我的彩妝師也是大推薦耶~我們一致都覺得這塊粉很細緻,
而且顏色也非常的漂亮清透,一塊粉質的好壞問彩妝師最準確了~
因為她們用過的實在是太多了xddd

而且剛好這塊的粉很薄透,所以很適合拿來用這個底妝來做定妝的動作~
像這樣打很多層底妝的妝容,假如再使用太過於厚重的粉餅來做定妝的話,
那整體的底妝可是會真的厚重到非常嚇人那樣唷!!!!
且這塊我平常出門補妝都很好用哩!!!大推





以上整個完妝後的樣子囉~♥
接著開始進入眼妝的重點哩!!!!!






先用黑色眼線筆描繪出一條眼線這樣~
眼尾平拉就好唷






接著先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用的其中一盒眼影~
這盒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裡頭的顏色都相當的飽和顯色~
且是一款實用性極高的眼影,最近的妝常常使用這一盒來呈現~
亦淡亦濃,相當的方便呢!!!!!






首先先拿5號的深藍色用斜角刷沾取,
然後在剛剛已畫好的眼線上在堆疊上去畫上~♥
眼尾的地方可以稍微往後延伸拉一些些~
眼尾三角形的地方這時候就可以將它填滿這樣~







接著使用4的墨綠色,
將下眼尾的地方,描繪出眼線的樣子~
眼尾三角的地方也可以再稍微重複堆疊一下,
做一下有漸層感的FU





接著使用3的咖啡色在剛剛上眼線的地方再次堆疊上去描出眼線~
經過這樣眼影的重覆堆疊之下,眼線的部分才不會覺得太死太兇喔!!!!!


,



接著使用另一盒ColourCology立體睛亮眼影盒(Light輕紗)
用左上的米白色先來打量一下眉骨以及眼頭凹處的地方這樣((如上左圖))





打亮後的樣子~♥
對了,這時候順便將眼頭的地方也畫上眼線,
有開眼頭的效果這樣!!!!






然後使用橘棕色的眼蜜上在整個眼窩上~
((眼線以上,眼凹以下這樣))






接著使用左下愛心處的深棕色上在眼尾的地方~
製造出深邃感~♥





接著使用右下的膚金色畫在眼中至眼頭的位置~
提升亮度感~♥






下眼影的部分,眼頭的地方一樣用右下1的膚金色畫上~
大約一樣畫至眼中這樣~
眼尾的地方則是使用左下2的深棕色畫上~♥






接著畫完之後,先夾完睫毛後就可以戴起假睫毛囉!!!!
彩妝師是採取三段的方式戴起,這樣可以讓假睫毛呈現出扇形狀







帶完假睫毛之後,
可以將縫隙再用眼線液在內眼線再做一次毛會勾勒~
將空隙都給填滿這樣~





接著使用銀白色的亮粉在眼頭的地方再次打亮~
打亮完後整個眼神都被提升了起來這樣!!!!





接著最後再開始來上睫毛膏~
假睫毛帶完在上睫毛膏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幫助假睫毛與真接毛來做一個密合這樣~
較不會有出現睫毛有分成兩層的囧況呢!!!!

特別來介紹一下這款婕洛妮絲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雙入)
兩支搭配起來刷,睫毛可以說是格外的纖長迷人呢
這款非常特別,因為針對加長的白管纖維本身非常輕~
肌膚像絲這樣,所以變成要睫毛膏的部分先上薄薄的一層,
趁還未乾的時候趕緊上這管白色纖維,
接著再上睫毛膏這樣~





這次我特別在下睫毛來這樣搭配使用,
使用後的下睫毛真的是明顯的增長好多好多耶>//////<






腮紅的部分是使用這一款SUKI 奇幻樂園頰彩 甜蜜的白日夢
這一款的盒子是不是超可愛滴...而且我覺得顏色上也蠻飽和的~
輕輕一刷很容易就著色了這樣!!!
我個人好喜歡像這樣橘紅色調的色系喔~
感覺不會太過可愛或成熟,呈現出來的氛圍就是剛剛好這樣哩^^







最後可以再用米白珠光打亮一下T字及剛剛上過腮紅的蘋果肌上~
可以增加臉頰的亮度及盧輪廓的立體感唷^^






打亮完後整體的氣感覺更加棒了~
真的很向是有著如貴婦般的好氣色哩!!!





再看一下整個眼妝完妝後的樣子 ~
其實並不是特別濃豔的新娘妝那般~
而且現再好像也不流行新娘妝的眼妝就醫定要特別濃厚了啦!!!!
我覺得主要的重點就是把底妝給打好,接著眼神及氣色有做出來的話~
我想~你一定會試當天最美麗的新娘子囉^^





今天整體髮妝的氛圍~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妝髮足以讓我家李老爺可以再驚豔一下了呢>///////<








這次的三管電棒出來的效果我真的好滿意喔~~
而且我發現其實在操作上其實不會很難耶~
只有抓到一點點小技巧,就可以很簡單的就製造出很好看的泡麵頭囉^^
下次會發文跟妳們分享哩~~快敲我>////<





以上就是今天的夏日新娘彩妝分享啦~
不曉得大家還喜歡我這泡麵頭的新造型嗎???
另外我發現大家好像都還蠻喜歡v妞發一些編髮文的吼~
最近又讓我學了一些還不錯的編髮技巧耶~
大家有想看嗎????呵,給越多讚跟推我就動作再加速一些啦>/////<

這篇文章一樣要隨機送出一個小禮物這樣~
來留言時一樣要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與第幾個推唷~
接著來跟我說你自己是否有試過三管電棒了呢???
以上這樣就可以了喔^^

收工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7
    眼睛好媚喔
    我被你電暈了!!!!!!!!!!!
  • 難得電一下>/////<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20: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ion198372
  • 推11
    v妞太美了啦>//<
    怎麼畫都好美~
    期待電棒捲的分享喔
  • 今天才統一回留言~
    等我之後發文吧!!!!!!((心虛中XDDD))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20: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pp2756
  • 16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