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夏日海灘主題拍攝,V妞我可以說是整個豁出去了啦>/////<
最近全台的氣溫都可以說是熱情如火阿....就連台北不是36度就是37度的~
真的是熱死人耶......以前這樣的溫度可能出現在南部還比較有可能吧xddd

像這樣的氣溫,最適合的就是到泳池畔或是海邊去戲水遊玩消消暑氣啦!!!!
所以今天V妞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去海灘的必勝穿搭,
讓男生女生都會將目光注視在你身上啦

這天來到泳池畔拍攝大約兩個鐘頭左右,
光這樣就讓我回家馬上整個黑了一大圈~
害我都快要哭出來了,回家馬上狂敷曬後的鎮定產品及美白面膜啦xddd
所以切記.....要去玩水之前一定要將防曬做足唷!!!!!!
因為今天的照片真的很多,所以廢話不要說太多啦!!!!!
我超怕又被卡字數啦~所以就快來一一切入重點吧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度假長洋

一到海邊...我覺得最好的防曬產品就屬長洋啦!!!!
既可以防曬又可以美美的...
重點是一穿上長洋,整個人的比例都變了呢!!!!
很容易就會被誤認為長腿女孩兒一族哩>/////<









這件是相當扎實的雪紡材質~
在海邊穿雪紡的質料整個就是非常的涼爽舒服

且這件的顏色以深淺不依的粉色調與藍紫色來做一個柔美的撞色效果~
藍色本來在夏日來穿就會有股清爽感了~
所以整體穿起來,感覺就是好舒服壓>////<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 藤編包

來到海邊,像這款海洋風蝴蝶結度假藤編包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必備包款啦!!!!!
少了它....來到海邊就好像少了一味這樣呢♥♥ 
且藤編包基本上非常的百搭,無論要走休閒率性,
還是甜美印花穿搭都非常的適合~
反正只要一拿上它,度假味道馬上就呈現一半的FU出來啦♥









這個包包的設計簡單卻有型~
其中滾藍邊的設計我覺得跟藤編的味道格外的match~♥
另外非常有海洋風格的橫條紋蝴蝶結與藤包做搭配~
更是讓度假味道呈現的非常極致呢!!!






簍空針織接百摺雪紡長洋
來到海邊,我覺得像這樣簍空針織的單品也是我的的最愛哩~
我最喜歡裏頭穿著比基尼,然後外面直接穿著像這樣的針織單品.....
整個若隱若現的FU我覺得性感度是最棒的!!!!




嘿嘿....這件的小心機就是在於它的背後,是不是性感極了呢>////<
像我就超愛穿這樣走在墾丁大街上,讓人不想多看你一眼都難呢~♥
這穿搭非常適合像V妞一樣會害羞但又想展露小性感的女孩兒們來穿搭唷~
誰說性感就一定要露胸的壓....露出美背也一樣可以讓你很吸睛呢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 防水包

像這種防水型的質感皮革混搭防水格子流蘇束口水桶包
是來到海灘另一款必備包款啦!!!!!
這款的防水格紋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裡頭的東西到海邊會被弄濕,
且流蘇束口的水桶包設計容量大不說,也非常有休閒度假的感覺呢~♥
收納也非常的多功能,
兩側還有兩個小袋可以放手機或依些隨身小物呢~
是一款好看又多功能的實用包款哩!!!!







這包跟針織簍空長洋超match的耶~
藍色包款不僅非常有海洋風格,也超亮眼的說!!!!!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 亮色系平口小洋裝+大大的遮陽草帽

夏天就是要有一件這樣亮眼的平口小洋裝才夠看嘛!!!!!
這件KS的老闆娘一進貨就馬上app給我,二話不說馬上叫老闆娘留給我啦!!!!
湖水綠的色系非常的有夏日的風情,加上瓶口鬆緊的上半身及燒花的裙擺設計~
真的叫人不心動都難耶!!!!!!







這次的穿搭單品剛好都是為了我14號要去石垣島來做準備的嘛~
且這身打扮去沙灘玩耍一定是舒服又自在~








還有還有~去海邊不來頂草帽怎麼說的過去呢!!!!
少了它.....可是會降低整個度假風的味道哩~♥
每次去到海邊,草帽一定是我必帶的配備單品,
不僅遮陽又可以搭出時尚感~
且拍照的效果也是超好的唷!!!!!!!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內衣式比基尼

以上剛剛洋裝穿搭裡頭的黃色比基尼都是搭這一款繽紛感比基尼式內衣喔!!!!
除了準備可以下水的比基尼之外,我也會另外在準備幾套像這樣的比基尼內衣款式哩~
它的材質是容易吸附汗水的棉質布料,非常適合拿來搭平口小洋裝及露背長洋唷~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
素面棉質長洋


像這種素色的基本款棉質長洋也是一定要準備的款式,
游完泳套上它,可以讓你感到很舒服~
因為棉質的容易吸水分,不會像雪紡的材質容易黏在肌膚上唷!!!!!
像這款度假風後交叉雙細肩長洋設計感簡單卻有帶點性感的FU~
我最愛它背後的交叉設計,整個將我所穿的比基尼內搭給完全展現出來!!!






像這種素面的棉質長洋我一定都會黑,白或其他亮色系的都準備~
因為濕了之後就可以有備用的再換上.....
多準備個幾件一定準沒錯的啦!!!!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印花系列

海灘離不開的想當然就是那美美的印花系列單品啦~
只要來上印花花朵....馬上就可以讓人有度假的FU呢~
像這件花朵後綁帶露背無袖傘狀上衣顏色及整件的設計就讓我好尬意阿~♥







正面看似普通的衣服其實背後也是暗藏玄機的呢~
綁帶的設計讓整件背後更加的有特色感,
且又是一款可以隱約露出美背的小性感~
我個人真的比較愛露背的設計款式耶~haha
隨意搭上牛仔褲就可以直奔去亂走亂晃啦~
度假就是要如此的隨性優閒嘛~是不是^^










剛剛以上兩套所搭的這一款白色的深V蕾絲滾邊交叉單環比基尼~
夏日還是需要擁有一件白色比基尼好像才對味吼>/////<
我也很喜歡直接穿,下半身配上這樣的牛仔短褲,
是不是感覺很適合在沙灘上打排球哩^^
非常有活力陽光感的比基尼女孩呢

接著以下就是今天一連串的比基尼款式穿搭介紹啦!!!!!Go>>>>>>>






這一款兩件式的紫紅色皺褶綁帶比基尼超正點的!!!!!
當初我完完全全就是被它的顏色給所吸引住,
這種紫紅色調就是散發出一種神祕小性感的FU耶>/////<
沒有太多的花樣設計....簡單的剪裁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款式

對於下擺三角的比基尼一直會害羞的我,
這件另外還做了小窄裙的設計也是我相當中意的地方~
穿起來不會讓人會過於害羞感啦!!!!!





這件的顏色真的好美且很襯膚色呢~
還有就是他的罩杯設計,非常像內衣的裁剪,
所以穿起來的胸形是會很渾圓很好看的唷!!!!






褲管反摺滿版大花朵短褲

印花小短褲一直就是去海灘的實搭單品~
尤其今年的印花短褲整個大大的流行起來,
每本雜誌幾乎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呢~
所以今年去海邊度假,你一定要帶上一條來搭配搭配啦!!!!!!!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針織罩衫

像這件橫向大小洞洞針織寬版連袖上衣,
是穿比基尼時的好朋友哩~
想離開泳池休息一下,
馬上套上它就可以不用害羞的趴趴走啦!!!!
或者是縮很久的小肚肚想休息一下時,
套上它馬上可以讓你大解放一下哩~哈哈





且這種罩衫即便濕掉也可以很快就變乾爽了~非常的方便!!!!!!






其實我還是喜歡這樣若隱若現的穿搭方式耶~
感覺不較不讓人那麼害羞哩>//////<







今年夏日就是要撞色,
所以整個顏色搭得很衝突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奇怪呢!!!!!!
只要你上下的顏色有搭到的話,愛怎樣撞色就盡情的去撞吧!!!!













這套甜美碎花三件式比基尼可是從外面罩衫都整套幫你搭配好了!!!!!!
這套是我們這群眾姊妹都相當喜歡的一套呢~
大家都說這套根本就是寫了我的名字阿xddddd








這套外面是一件雪紡材質的一字領長板上衣~
V妞穿起來的長度剛好是在屁股下方喔!!!!
非常符合了我要的需求哩!!!!!!!
且小碎花整個就是甜美到不行>/////<






裡頭比基尼的樣子~
上衣及褲子的滾碎花蕾絲跟外面是同一塊布料喔~
天空藍作為底色~正跳穿起來真的好有夏日的風情呢~
光是顏色搭配就讓人感到舒服極了呢!!!!!
且這款的罩杯穿起來有膨脹的效果唷~小胸的人來穿非常的適合哩^^




夏日海灘必備單品手足指甲光療彩繪

嘿嘿....要做就一定要從頭到腳~
所以手腳的指甲彩繪是一定要的啊!!!!!!
腳的彩繪我完全就是走海洋度假風格~
而手的部分則走的是奢華的度假摩洛哥風啦!!!!!
這次的指甲我整個就是愛到不行~真多虧了我家VI VI啦~
我想我這輩子是離不開它了xdddd
之後我會在發指甲的文章~到時候再詳細拍給妳們看哩^^









這套小碎花穿起來站著拍的感覺,是不是清爽又襯膚呢






我愛死李老爺幫我拍的這一張背影照啦!!!!!!!!!
這天真的是辛苦他了,滴了滿頭汗為的就是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我家的愛妻新好男人啦!!!!!!!!啾啾啾






這件夏日繽紛滿點多款比基尼成套款我選的是這件紐結深藍色的~
算是一件很基本款的款式....但是我超喜歡的!!!!!
像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剪裁簡單的歐美款耶~
太花俏的真的不是我的菜xdddd
剛剛那套碎花應該算是我的花俏極限了~哈





這深藍色真的好顯白喔~
前面的紐結多了一份小設計感~
非常耐看的基本款式呢!!!!!!
我好喜歡我最近的手臂及腹部的線條喔.....
不枉費我最近每天努力的在家運動雕塑呢~
渡假玩回來之後,再來跟妳們分享我的健康的塑身雕塑心得吧~嘿嘿







背面綁帶的部分有著小珠珠的裝飾~我愛

屋.....V妞我被卡字數啦IOI ((這篇照片真的多到爆掉))
所以剩下的後半段必須要分成另外一篇讓大家繼續看下去啦~
以上這篇就先寫到這.....
別忘記喜歡這篇文章記得給人家一個讚跟推唷~啾

延伸閱讀
((夏日穿搭特輯♥)) 成為吸睛注目的夏日海灘穿搭♥下♥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